山禾堂 | 台中拉麵吃到飽,鳳梨季開跑,產地直送鳳梨、鳳梨甜點、鳳梨啤酒,超過40樣食材通通吃到飽!(台中拉麵/台中吃到飽/試吃)

台中拉麵吃到飽「山禾堂」全新企劃鳳梨吃到飽新登場,繼草莓吃到飽後,接棒主打的季節水果就是鳳梨,山禾堂選用台南關廟的金鑽鳳梨,讓客人直接就能吃到產地直送的新鮮鳳梨,鳳梨派、鳳梨慕斯蛋糕甜點,加上拉麵吃到飽等超過40種食材,更厲害的是還有台啤鳳梨啤酒免費暢飲,每人只要399元真的超划算~(線上訂位請點此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 | 店面位置

▼山禾堂

山禾堂」台中店就位在大里的熱鬧的德芳路二段,店內環境打造得很有日式拉麵的風貌。

▼店內環境

偏瘦長型的空間搭配木頭拼貼為主的風格,文化牆上有掛著拉麵的照片,還有吊掛綠色植栽點綴。

▼座位

拉麵吃到飽真的很有話題,順便提供一下之前在店內拍到客滿的情景,不誇張開店前就有客人在外面等待進場,實在有夠夯~

▼用餐人潮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 | 價目表、線上訂位

▼價目表

最新2023夏季企劃鳳梨吃到飽已經正式開跑,現在不分平假日,成人收費每位都是$399元,用餐時間是90分鐘。(線上訂位請點此

▼關廟直送鳳梨

點菜單分拉麵點菜單跟甜點菜單,拉麵菜單除了招牌博多豚骨拉麵外,還有池袋醬油拉麵、香川清湯拉麵、淡麗鹽味拉麵、黑芝麻湯拉麵、信州乾拌麵及花生芝麻涼麵這幾款。

▼拉麵菜單

除了拉麵無限續加,配料像是叉燒、糖心蛋、豆芽、豆皮、青江菜、蓮藕片、蔥花、黑木耳等也都可以加點,可隨意搭配DIY打造自己專屬的拉麵口味。

▼甜點菜單

還有一張點菜單就是夏季鳳梨吃到飽的甜點,除了慕斯蛋糕、鳳梨鮮奶酪、鳳梨派餅洛神花鮮奶酪,飲品部分也有雪碧、可樂等汽水,以及台啤鳳梨啤酒也是無限量供應,以399價位來說相當有誠意阿~(線上訂位請點此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 | 金鑽鳳梨、鳳梨蛋糕

▼餐點上桌

山禾堂拉麵店的鳳梨都是台南關廟產地直送的金鑽鳳梨,而且每桌直接送上一顆切好的鳳梨,讓客人免沾手直接就能插起鳳梨大快朵頤,非常貼心哩~

▼整顆鳳梨

關廟鳳梨吃起來相當甜,而且不會有粗粗的括舌感,尾韻也不會很酸,好吃~

▼關廟鳳梨

除了送上關廟鳳梨,還有鳳梨派、鳳梨慕斯蛋糕、鳳梨鮮奶酪也通通是吃到飽。

▼鳳梨派、鳳梨慕斯蛋糕

鳳梨派跟鳳梨慕斯蛋糕,上面有鋪放一層的鳳梨丁及果醬,看起來香甜可口。

▼鳳梨慕斯蛋糕

鳳梨慕斯蛋糕則是在中間夾一層慕斯,底部則有層巧克力蛋糕,蛋糕軟綿微苦搭配鳳梨,吃起來香甜均衡。

▼鳳梨派

鳳梨派的派皮吃起來像鳳梨酥的外皮,搭配鳳梨丁與鳳梨醬,酥皮奶香結合果香非常濃厚阿~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 | 台啤鳳梨啤酒暢飲

▼鳳梨鮮奶酪

鳳梨鮮奶酪則是鮮奶酪上有層鳳梨丁、鳳梨果醬,咕溜奶酪有濃厚奶香,配上鳳梨的酸甜,讓大人小孩一吃都愛上~

▼估溜鮮奶酪

▼台啤鳳梨啤酒

山禾堂鳳梨吃到飽這回另一個重點就是鳳梨啤酒喝到飽,挑選台啤在地鮮釀的鳳梨啤酒,讓客人可以一直續也是超有誠意的阿~

▼香甜水果酒

鳳梨啤酒喝起來滋味甜甜的,帶有鳳梨香甜味,2.8%的濃度,喝起來酒味不會太濃,特別挑選高腳杯喝鳳梨啤酒氣氛更到位,非常適合女孩兒們相約聚餐乾杯,乾啦~

▼鳳梨啤酒用高腳杯

如果小朋友不能喝酒精飲品,也有可樂、雪碧、蘋果西打、黑松沙士這類的罐裝汽水或是麥香奶茶、麥香紅茶。

▼汽水

不只有飲料,店內也有供應冰棒,有充滿熱帶風情的榴槤冰棒,以及濃郁泰奶冰棒可以挑選,端看個人喜好。

▼榴槤冰棒、泰奶冰棒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 | 豚骨拉麵、醬油拉麵

▼豚骨拉麵

主要的拉麵口味有七款可以點,招牌的博多豚骨拉麵,豚骨湯頭以豬骨加入豬背脂一起熬煮,整體的滋味濃郁還有著油脂甘甜味。

▼豚骨湯頭

池袋醬油拉麵,選用日本的池袋醬油製作,湯頭有明顯的甘醇醬油香,池袋醬油的甜度也比一般台灣醬油稍甜點,搭配硬麵條咀嚼起來每口都有醬油甜香。

▼池袋醬油拉麵

店內叉燒肉是遵循日本博多叉燒的作法,會用棉線綑綁豬背脊肉,經獨家滷汁滷製超過3小時,之後再浸泡滷汁超過3天,才會上色入味。

▼叉燒肉

因為叉燒是挑選豬背肩部位製作,整個油花比例是瘦肉比較多,這樣搭配著吃到最後也比較不會太膩口。

▼信州熱乾拌麵

這回我還有點了之前沒吃過的信州熱乾拌麵,燙煮好的拉麵條淋上信州味噌,吃的時候就像吃乾拌麵一樣拌勻再吃。

▼味噌香氣

信州味噌的豆香氣味很清新,鹹甜適中且有微微回甘的辛口滋味,真的好吃~立馬再叫上一碗~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 | 配料、小菜、炸物

▼小菜

涼拌小菜,像有海帶芽絲、日式醃蘿蔔、黃金泡菜、花生、牛蒡絲、韓式泡菜這些就有超過十種,有酸有甜也有脆脆口感,每次餐期至少會出五款以上讓客人續點。

▼開胃小菜

炸物部分,也有雞唐揚、咖哩可樂餅、薯條、地瓜薯條、天婦羅、雞翅、雞腿、杏鮑菇等超過十多樣,炸物也是隨機出餐,每次至少五款炸物輪流出餐。(當月壽星一樣再招待炸蝦

▼炸物

像是可樂餅不僅炸得香酥,還可以吃到扎實綿密的咖哩馬鈴薯餡料,我個人很愛~

▼可樂餅

▼雞翅、雞腿

雞翅、雞腿外酥內嫩,雞唐揚也很入味,而且所有配料跟炸物都可以搭配成專屬的拉麵吃法,非常有趣。

▼雞唐揚

▼拉麵配料

店內提供的配料也是相當豐富,一般常見的筍絲、蔥花、黑木耳通通有,另外還有豆皮、玉米筍,甚至是青江菜、高麗菜、蓮藕片這類蔬菜也有提供。

▼青菜

還有吃拉麵不可少的糖心蛋,焦糖糖心蛋,中間呈現膏狀,吃起來滑嫩香甜,愛吃糖心蛋的朋友不容錯過。

▼糖心蛋

每碗拉麵份量不會太多,剩下的空間就隨意搭配食材,喜歡蔥花就撒滿滿的蔥花,喜歡糖心蛋就滿滿爆炸糖心蛋,創造出自己專屬的拉麵唄~

▼DIY成自己喜愛的口味

結語: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不愧是台中最強拉麵話題店,草莓季之後換成夏季鳳梨吃到飽,男生可以爽嗑叉燒肉山拉麵,女生除了吃拉麵還能吃鳳梨甜點鳳梨蛋糕吃到飽,還有沁涼的鳳梨啤酒可以暢飲,從拉麵、配料、炸雞到小菜甜點等超過40種食材通通無限量供應,真的很爽快,喜歡吃拉麵或是想嘗試鳳梨吃到飽的朋友快趁初夏相約山禾堂鳳梨吃到飽嘿~

▼山禾堂鳳梨季開吃

 

◎店家資訊

 山禾堂拉麵
https://www.facebook.com/3hotowntaichung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NLKhNl8kQvMv5Uo8l_H:inline-live-3/-NLKhNzVULxMqyYw_ee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06-3533
清潔費:10%
營業時間:11:00-13:30、17:30-20:30(最晚入場時間)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