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旅遊農莊 | 雞舍改建成休閒農莊,雞舍內撿雞蛋、田園種菜、披薩DIY體驗,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認識農村生活!

初心旅行農莊」是位在石岡與新社交界的農莊,這裡不僅是個雞舍改建的休閒農莊更結合了民宿,還規劃了不少DIY體驗元素,可以讓小朋友撿雞蛋、認識菜園植物,親近大自然,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前往遊玩。

▼雞舍改建農莊

初心旅行農莊」原本這塊地以前是雞舍,現在看到的廣場及旁邊看到的民宿的範圍全都是雞舍,後來轉成休閒農莊,保留400隻雞左右。

▼民宿

民宿建築就在旁邊而且主人家就住在一樓,住家旁就是雞舍這樣整體的環境非常有鄉下農村的感覺。

▼視野極佳

屋內的房間數不算多,有提供包棟住宿的服務,房間內窗外的視野可以遠眺山巒景色相當的優美。

▼開心小農場

廣場前有他們自己栽種的農作物,像是萵苣、九層塔、地瓜葉等蔬菜,就像是一座開心農場,甚至還能在旁邊的樹上找尋到不少乾掉的昆蟲,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們來這裡認識。

▼農作及昆蟲

這邊有規劃一系列的農村活動,包含像是披薩DIY、雞舍撿雞蛋、種菜體驗等,中餐的部分就是吃自己做的披薩囉~

▼披薩DIY食材

他們會提供他們自己做的麵團以及相關披薩的配料,像是南瓜、甜椒、番茄,還有新社最盛產的香菇等。

▼擀餅皮

可以讓小朋友們自己嘗試擀餅皮,抹上基底的番茄醬,放上自己喜歡吃的蔬菜配料,再鋪上滿滿的起司,這樣就可以送進烤箱。

▼放配料進烤箱

自己做披薩就是充滿了許多的樂趣,香Q的餅皮配上濃郁的起司及滿滿的蔬菜,真是美味,另外還有附湯品、麵包等一整套的餐點,可以吃得很飽阿~

▼自己做披薩真有趣

▼放養雞

吃飽後就可以來雞舍這邊近距離觀察雞隻,甚至還可以拔一些地瓜葉餵雞吃,相當有趣。

▼可以拿菜餵雞

這邊養的雞都是採放養的方式,讓雞可以充分的活動,這樣對雞也比較好,進去雞舍抓隻母雞拍個照,順便撿撿雞蛋,也是難得的體驗。

▼進雞舍看雞

想要買雞蛋的話也可以直接跟他們買盒裝的鮮雞蛋,或是請他們宅配到府,「初心旅行農莊」每個不同季節都有規畫各種農村體驗,真的很適合全家帶著小朋友來體驗鄉村生活。

▼撿雞蛋

 

店家資訊

 初心旅行農莊
https://www.facebook.com/stilltruehosfarm/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龍興里萬仙街仙塘坪巷125-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81-980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