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爺豆花刨冰 | 大坑美食豆花芋圓甜品,近大坑九號步道,老爺豆花滑嫩細緻,配料豐富還有附仙草甘茶!

大坑地區有名的小吃美食眾多,爬山後來一碗大坑芋圓是很多人對於大坑這裡的重要印象,光是芋圓甜品就有東東芋圓、老芋仔芋圓、新凍嫩仙草這幾家人氣名店,假日時常湧入大批爬山民眾,如果不想要排隊等太久,「劉大爺豆花刨冰」甜品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劉大爺豆花刨冰 | 大坑店位置

▼劉大爺豆花刨冰-大坑店

劉大爺豆花刨冰大坑店就位在大坑九號登山步道入口附近,旁邊就有大坑經補庫停車場,或是店後方就有公有免費停車場,對於開車民眾來說停車更為方便。

▼櫃台

劉大爺豆花刨冰」店內光鮮明亮,裝潢上也比較新穎,讓整體用餐的品質上也有所提升,櫃台這邊可以看到各種冰品甜品的配料,想吃甚麼也可以直接看著點。

▼配料

劉大爺豆花刨冰 | 品項價目表

▼座位區

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結帳後再端著餐點到座位上用餐,清水模的牆面上則有他們甜品的照片可以參考。

▼推薦品項

菜單上有四款推薦的品項,分別就是老爺冰、太后豆花、滿滿滿芋圓跟王爺仙草四大類的人氣餐點,搭配的配料非常豐富,而且還有附上一杯仙草甘茶,也有比較單純的四種冰、傳統豆花、綠豆湯、布丁牛奶冰等,適合一個人簡單吃。

▼菜單

劉大爺豆花刨冰 | 大爺豆花

▼大爺豆花,$89元

點了一份「大爺豆花」同樣也有附上一杯仙草甘茶,大爺豆花裡面有粉粿、芋頭、紅豆、花生、三色芋圓等配料,撈起來相當的豐富。

▼豆花

手工豆花吃起來相當滑嫩細緻,加上微微脆口的花生配著糖水吃更能襯托出豆香滋味,粉粿則有一般黃色跟黑糖口味,吃起來口感上比較脆彈,不會太過軟糯。

▼粉粿

劉大爺豆花刨冰 | 仙草甘茶

▼芋頭

蜜芋頭吃起來也很綿密扎實,除了芋圓外還有山藥圓、地瓜圓等三色芋圓作搭配,滑滑QQ的增添咀嚼層次感。

▼三色芋圓

店內無糖的仙草甘茶喝起來滋味濃厚,入口時的仙草香氣帶出了些許微苦的尾韻,配豆花喝頗搭,爬完山後來上一杯頗為解渴。

▼仙草甘茶

劉大爺豆花刨冰」在整體形象跟餐點搭配上都有規劃過,所以整體比較有連鎖店的樣子,豆花甜品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推薦的餐點配料相當豐富,還搭配一杯仙草甘茶,老爺豆花一套吃下來真的很有當大爺的爽快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試試看~

▼今天當大爺

 

◎店家資料

劉大爺豆花刨冰」大坑店
https://www.facebook.com/lic16858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9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39-2167
營業時間:10:30~18: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