祌咖啡 | 台中韓系咖啡館,純白網美風有咖啡、拿鐵、手沖單品,韓國超夯可朗芙可頌也吃得到!

白色韓系網美咖啡館「祌咖啡」位在台中北屯兒童公園附近,店內風格清新環境舒適,有提供義式咖啡、手沖單品、茶飲可可,以及一系列的甜品,而且還有最近很熱門的可朗芙鬆餅可頌唷~

▼祌咖啡

祌咖啡」店名的祌(ㄔㄨㄥ)發音念起來剛好等同於沖咖啡,讓人印象深刻。

▼停車場

從北屯路轉進三光北一街就會看到「祌咖啡」的店址,一旁有提供停車場,方便開車前來的客人停放。

▼騎樓座位

在騎樓處他們也有規劃幾張座位給客人使用,白椅子、白牆面搭配木棧板也挺漂亮的。

▼吧檯座位

一進門就會看到櫃台及一整排的吧檯座位,櫃檯旁邊還有玻璃櫃,裡面有擺放出店內的甜點可以參考。

▼店內空間

店內主色系也是白色為主,加上木地板、木桌椅整體呈現潔白溫暖的風貌,非常的韓系風格。

▼沙發椅座

此外還有擺放一組沙發椅座,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在這邊喝咖啡吃下午茶。

▼MENU

翻開MENU可以看到店內提供了義式咖啡,有拿鐵、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等常見的品項,還可以依照喜好挑選淺焙或是深焙的豆子。(IG有完整MENU價位

▼單品咖啡

手沖單品的選項也很多,有好幾個不同地區或是莊園的豆子,喜歡喝手沖單品咖啡的朋友可以慢慢挑。

▼輕食、甜品、可朗芙

不喝咖啡也有茶飲、可可、花茶可以選,最後就是輕食可頌、甜點及可朗芙。

▼拉花

這天與朋友點了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摩卡奇諾、海鹽焦糖拿鐵及靜岡抹茶歐蕾,甜點部分則有楓糖肉桂捲與奶油楓糖可朗芙。

▼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淺焙豆),150大洋

我點的是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搭配的是淺焙豆,可以看到裡面還有放了檸檬片增添整體的香氣。

▼酸甜適中

檸檬的香氣也出來,尾韻能感受到淺焙豆那股莓果的甜感,讓整體的酸甜度適中,推薦給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點。

▼靜岡抹茶歐蕾,130大洋

靜岡抹茶歐蕾搭配富士山杯整個看起來相當可愛,透明的杯身可以看到三層漸層,朋友說入口能夠感受到鮮奶的滑順及抹茶的苦甜香濃,尾韻頗為爽口,適合不想喝咖啡的朋友點。

▼海鹽焦糖拿鐵,130大洋

朋友點的海鹽焦糖拿鐵,上頭有拉花,加上我們拍照花了點時間,奶泡還沒有塌,蠻厲害的。

▼楓糖肉桂捲,120大洋

楓糖肉桂捲,本身是屬於有Q度的那種麵包體,肉桂香氣很濃郁,而且每一層都能吃到肉桂,也是下足了成本。

▼肉桂香

肉桂吃起來不會有明顯的辛辣感,加上楓糖的關係,吃起來的甜度也比較高一些。

▼奶油楓糖可朗芙,110大洋

沒吃過可朗芙,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奶油楓糖可朗芙嚐鮮,來自韓國的可朗芙(Croffle)是可頌(croissant) 加鬆餅(waffle)的字義概念。

▼淋上楓糖

外觀看起來像是格子鬆餅,吃起來像是吃可頌一般,搭配著奶油與楓糖,香酥脆口的外表,咀嚼時透著奶香與楓糖甜味,熱熱的吃相當美味阿~

▼摩卡奇諾,130大洋

結語:

祌咖啡」純白色系風格相當的好拍,咖啡跟歐蕾茶飲都很有水準,可朗芙香酥美味,很適合和姐妹閨蜜相約在這裡吃下午茶,點杯好咖啡配肉桂捲、可朗芙享受店內的韓系氛圍。

▼下午茶來吃個可朗芙

 

◎店家資料

祌咖啡粉絲頁IG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一街3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3-0487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祌咖啡在哪邊?

祌咖啡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