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 |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熄燈,月底租約到期,12/1起搬遷至臨時站繼續服務國道客運!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在11月底正式熄燈,這個鄰近台中車站旁的臨時轉運站在租約到期後也將辦理拆遷,原本裡面的國光客運、統聯客運、台中客運台中站於2022/12/01起遷移至附近的臨時站繼續服務。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剛完工沒多久時就曾經來這邊走訪,隨著大台中轉運中心開始動工,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租約到期後也將進行拆遷。

▼三猿廣場

今天最後一天走進去轉運站,發現裡面所有的店家都已經先行撤離完善,想當初這邊還有結合了三猿廣場的一些餐廳、美食及伴手禮商家,那時候還挺熱鬧的。

▼伴手禮區之前模樣

▼現在已撤離

而且這邊還有台中少數的樂檸漢堡,也是霸子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家漢堡店,撤走後不知道會搬去哪邊,真希望在台中車站附近還能吃到樂檸漢堡,不然就得跑老虎城惹。

▼樂檸漢堡

甚至還曾有過特賣會在這裡面舉辦,現在整個大廳都空空的,看起來還有點不太習慣阿~

▼之前特賣會

▼空空的

座位區座椅、相關設備也都撤走,只剩下三家客運業者還有留著櫃檯進行最後一天的服務。

▼之前候車區

▼座位也撤光

然後三家客運業者都有張貼公告,在台中車站附近設置臨時站點,統聯台中客運規劃於台中車站(大智北路)公車站後方店面,國光客運則位於市公車干城站旁店面(雙十路一段27-2號),相關國道客運下客站點也會配合調整,紓解台中車站周邊車流。

▼統聯客運、台中客運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也已經協調統聯客運業者於該公司干城停車場新設全新的國道客運轉運站,屆時國光客運、統聯客運及台中客運國道客運路線將會於新轉運站完工後整合進駐一同營業,預計新的轉運站明年上半年完工,所以這半年期間大眾搭乘國道客運往返台鐵台中車站的民眾可能得多走幾步路惹~

▼搬遷公告

 

◎相關資訊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
http://www.kingbus.com.tw/

三猿廣場」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kidfun/

地址:台中市東區新民街88號(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