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蛋餅 | 台中人氣蛋餅,一心古早味蛋餅,粉漿蛋餅焦脆內軟Q份量大,搭半熟蛋、牽絲起司好香好誘人!

一心蛋餅」是台中北區一中街附近高人氣的古早味蛋餅,不僅在地居民很愛吃古早味蛋餅,也有很多是外地遊客慕名而去,專程就是要去吃份量十足古早味粉漿麵糊蛋餅。

▼一心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從一大早6點半就開始賣,一路會賣到接近中午時分才收攤,這天平日周五的10點半左右抵達,還是有不少人排隊等著買蛋餅吃。

▼提供座位

雖說是簡單的攤子現場還是有提供桌子給客人內用,有擺放兩張桌子,如果現場內用人潮多就得耐心排隊等候惹~

▼蛋餅價目表

主要賣的就是古早味蛋餅、饅頭、肉包搭配飲料,蛋餅的選擇性不少,想吃更豐盛的話配料都可以額外單點加購,此外還有特別期間限定的過年套餐、聖誕套餐。排隊的當下可以先看一下蛋餅價目表,先想一下要吃甚麼口味的蛋餅,等到快輪到時會有小哥來點餐,也可以加店家的LINE帳號事先預訂。

▼阿姨煎蛋餅中

攤子就兩個人作業,一個負責點單、備料、出餐及結帳,阿姨則是相當俐落的一個人顧著兩個煎台,專心煎著客人點的蛋餅。

▼粉漿蛋餅皮

直接送旁邊一大鍋的麵糊粉漿撈個幾匙放在煎台上,抹勻後就成了一片片的古早味粉漿蛋餅皮。

▼加配料

打個蛋之後再依序的加入各式不同配料,像是肉鬆、九層塔、豬排等,佐料可以點單時就先告知,看是要胡椒、辣椒、醬油或是要全加。

▼蛋包餅,50大洋

朋友和我各點一份蛋餅跟一杯飲料,朋友點的是「蛋包餅」就是原味蛋餅上又疊了一顆半熟荷包蛋,此外還多了一片火腿片,看起來份量真的不算小哩~

▼火腿片,10大洋

▼淋醬料

淋上兩種醬料看起來真好吃,半熟荷包蛋從中間劃開,還會有邪惡的蛋黃慢慢流下來。

▼半熟荷包蛋

古早味粉漿蛋餅配上鹹香火腿片,還有著半熟蛋的蛋黃香,非常推薦愛吃蛋的朋友點這款。

▼蛋黃流下來惹

九層塔蛋餅」則是霸子我點的,可以看到古早味粉漿餅皮表面煎至金黃微焦,餅皮吃起來有著外焦脆內軟Q的口感。

▼九層塔蛋餅,40大洋

我的九層塔蛋餅還有多加了乳酪絲在裡面,剛上桌趁蛋餅還熱熱的,夾起來還會牽絲哩~

▼乳酪絲牽絲

QQ的蛋餅揉合九層塔香、乳酪絲的奶香,在嘴內咀嚼時香氣四溢,非常好吃,讚~

▼九層塔

不只古早味蛋餅份量十足,冰豆漿紅茶豆漿也很大一杯,吃完蛋餅再喝完豆漿非常有飽足感。

▼豆漿、豆漿紅茶,25大洋

古早味粉漿蛋餅「一心蛋餅」不愧是知名的人氣蛋餅,QQ的粉漿麵糊蛋餅真的不錯吃,加上豐富的配料及大杯的飲料,以女生來說吃完一份蛋餅應該會很有飽足感,下回我要來試試看超總匯蛋餅、南屯套餐有多驚人,哈哈哈~

▼好吃的古早味蛋餅

 

◎店家資訊

 一心蛋餅
https://www.facebook.com/ohomelet/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06:30~12:00,週六日07:00~12:00
LINE預定(預訂必須提早一天)line ID: @mrc8716m

一心蛋餅在哪裡?

一心蛋餅推薦口味?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