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牛排 | 雲雀集團牛排專賣,自助沙拉吧吃到飽,嫩肩牛排搭酥炸豬菲力,生菜、熱湯、咖哩飯、冰淇淋等多樣食材吃飽飽!

台中LaLaPort「橫濱牛排」是雲雀餐飲集團旗下主打牛排、漢堡排等一系列排餐餐廳,不僅有美味的排餐還搭配了豐富的沙拉吧食材吃到飽,因此很受到家庭族群的喜愛,不論是平日或假日到了用餐時刻都能看到店內用餐人潮相當熱絡。

橫濱牛排 | LaLaPort店位置

▼橫濱牛排台中LaLaPort

橫濱牛排」位在LaLaPort北館5樓的主題餐廳區域,黑色的門口搭配大大的招牌與LOGO圖案相當好辨認,也有擺放MENU本方便讓客人翻閱。

▼店內環境

店內以紅磚牆面搭配貨櫃屋的裝潢樣貌呈現,牆上還有掛著一些都會城市照片點綴氣氛,即便是平日中午用餐生意也是相當的好,接近8成的滿座情景。

▼用餐情景

橫濱牛排 | 品項價目表

▼MENU

排餐的部分有牛、豬、鴨、魚等排餐可以選擇,除了單純的牛排也有牛豬、牛魚雙主菜甚至是牛雞魚三主菜的搭配組合,每份排餐皆含有自助吧。

▼大份量雙人牛排

如果是兩人用餐也有規劃大份量的雙人牛排,非常適合肉食控的朋友們點,再過來就雞腿排、鴨腿、菲力豬排、海鱸魚排、漢堡排等牛排之外的排餐,如果不吃排餐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點。

▼排餐、義大利麵

橫濱牛排 | 自助沙拉吧

▼自助沙拉吧

點完餐後就可以去自助沙拉吧拿取各式食材,首先看到的是生菜沙拉,有萵苣、綠捲、小黃瓜、毛豆、苜蓿芽、豆苗、秋葵、甜椒等五顏六色蔬菜。

▼生菜沙拉

最後面則是淋沙拉的醬料,有千島醬、凱薩降、水果優格醬等可以挑選。

▼玉米、甜椒、甜菜根

再來還有熱湯、麵包、水果、日式蕨餅及小蛋糕其餘餐點小品,像這天我就有拿蛋糕、火龍果跟葡萄柚。

▼湯、麵包、水果

▼茶飲、醋飲

飲料的部分則有咖啡、茶飲、醋飲、冰沙跟汽水機台,還有飯後甜點不可少的霜淇淋。

▼冰沙、冰淇淋、汽水

橫濱牛排 | 沙拉、熱湯

▼沙拉

沙拉部分夾了一些平常比較少吃的像是秋葵、豆苗、南瓜片、甜菜根,再搭配毛豆、萵苣、核桃、南瓜子及葡萄乾,感覺好健康好均衡。

▼白飯淋福神漬

想要來點米飯主食,現場也有白飯可以淋上些許福神漬、咖哩醬,這在一些日系自助吧餐廳還蠻常見的。

▼巧達湯

熱湯的部分則有巧達湯跟義式蔬菜湯,自己再夾點麵包角搭配。我覺得義式蔬菜湯還蠻不錯的,義式香料氣味明顯,還有著蔬菜番茄酸甜滋味。

▼義式蔬菜湯

橫濱牛排 | 嫩肩牛排、豬菲力

▼安格斯嫩肩牛排&酥炸活菌豬菲力,$550元

這天吃的是安格斯嫩肩牛排&酥炸活菌豬菲力這套排餐,用鐵盤端上,裡面有150g的厚切安格斯嫩肩牛排、酥炸活菌豬菲力及配菜地瓜、番茄、洋蔥等。

▼滋滋作響

牛排可以看到上頭有著烙印的紋路,左上方則是高溫岩塊,如果覺得牛排太生,可以放在岩塊上再去煎熟,搭配牛排的沾醬則是多蜜醬。

▼半熟狀態

安格斯嫩肩牛排切開來就能看到中間大概還是4-5分熟的狀態,想要吃更熟一點就自己動手再去煎烤一下唄~

▼放在岩塊上去煎

安格斯嫩肩牛排吃起來頗為軟嫩,加上瘦肉比例較高,吃起來肉香會比較明顯些,淋上一些多蜜醬增添整體的甜味,會更加好吃。

▼軟嫩香甜

酥炸豬菲力的部分就略顯乾柴了點,加上豬菲力本身也是瘦肉比例較高的部位,得淋點豬排醬汁一起吃才不會太乾。

▼酥炸豬菲力

飲料的部分我有拿青梅醋冰沙,入喉就能感受到青梅的香甜,甜度比較高,所以我又拿了一杯無糖的日式煎茶要來中和整體的甜。

▼日式煎茶、青梅醋冰沙

此外飯後少不了要吃個霜淇淋,霜淇淋還可以淋上果醬、巧克力醬等佐料,香草霜淇淋配上芒果鳳梨醬,乳脂奶香帶點酸甜味還挺搭的。

▼香草霜淇淋

結語:

橫濱牛排」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很像貴族世家升級版,多了點日式餐館的樣貌,不論是生菜沙拉、湯品、冰沙、冰淇淋都來得更加精緻些,安格斯嫩肩牛排的確也夠軟嫩夠香,還能享受自己DIY煎烤牛排的樂趣,而且沙拉吧補食材的速度也很OK,用餐時間100分鐘也足夠吃完牛排後再去夾幾盤沙拉、蛋糕、水果與朋友們小小聊天一下,所以受到消費大眾的喜愛也很合理啦~推薦給逛LaLaPort的朋友參考看看唷~

▼軟嫩的牛排

 

店家資料

橫濱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YokohamaTAIWANSKYLARK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5F(參閱地圖
電話:04-2215-2360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3.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