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杯 | 網路高聲量烏龍茶專賣,33烏龍茶焙火茶韻,紅烏龍鮮乳加赤丸鮮豔漸層,搭白色網美風裝潢超好拍!(台中飲料/台中手搖茶/試吃)

專注在烏龍茶的「參杯」是台中近期頗受好評的飲料店,白色系外觀搭配網美裝潢風格第一時間抓住眾人的目光,主打三種台灣烏龍茶為基底調製各式飲品,並且加入鮮艷漂亮的赤丸珍珠十分亮眼,此外還有邀請啦啦隊女孩、網紅女神擔任一日店長,在網路上創造不少高聲量話題,開幕以來生意相當熱絡。

參杯 | 台中黎明店位置

▼參杯台中黎明店

參杯」烏龍茶專賣目前在大台中地區有三家分店,分別是清水店、黎明店及忠孝店,這天造訪的是位在黎明路二段靠近公益路的台中黎明店,就在金湯老麵館隔壁。走進去就能看到他們香檳金的櫃台,搭配白色牆面上有著撩人的文字,看了不免令人會心一笑。

▼店內環境

黎明店還有提供內用座位,選用有著大理石紋路的桌面與金邊椅子,恰巧與簡約白牆上金色「參杯」字樣相呼應。

▼網美風格裝潢

再往後面走,也有一組金色躺椅座位,牆面有著參杯的LOGO圖樣以及一些啦啦隊女孩像是若潼、菲菲簽名留念,網美風的規劃的確很適合在這邊拿著飲料合照打卡。

▼女神們的簽名

參杯 | 品項價目表

▼甜點櫃位

有趣的是「參杯黎明店在櫃檯內還有供應生乳捲蛋糕,據老闆說是邀請曾擔任國宴主廚製作的,如果大家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買個生乳捲配飲料慢慢品嚐。

▼飲料品項

參杯」的飲料品項,大致上可以分原茶、奶蓋、鮮奶茶、奶茶、特調凍飲等系列,最左邊則有列人氣品項,像是招牌的33烏龍茶、蜜香紅烏龍鮮乳等可以參考。

▼價目表

參杯 | 33烏龍茶、奶蓋金萱

▼33烏龍茶(L),$35元

33烏龍茶」無疑是店內主打飲品,嚴選台灣50年茶廠茶葉,從發酵到烘焙時間達3天3夜時程,因此取名為33烏龍茶。

▼焙火尾韻

茶湯顏色呈現金黃顏色,入口時溫潤不澀,還有著些微焙火尾韻,及淡淡的米香氣息,很適合喜愛原茶或是偏好喝烏龍茶的朋友,無糖也很有茶香底蘊。

▼原味奶蓋金萱(L),$65元

喜歡喝奶蓋的朋友「參杯」店內的厚實的奶蓋我也很推薦,店內的奶蓋系列可以選原茶或是焙茶奶蓋選項,這杯就是原味奶蓋金萱

▼厚實綿密奶蓋

不得不說「參杯」的奶蓋是我喝過少數排名前幾名的奶蓋,相當的厚實綿密,而且放置一陣子也不會馬上就下沉,不用擔心會影響入口的口感,很讚~

▼雙重口感

雖說飲料會封杯膜,但我非常建議撕開杯口封膜直接這樣喝,大口喝能嚐到香甜奶蓋扎實的口感再配上清香的金萱烏龍茶,茶香奶香兩者在嘴內交融,相當棒~

參杯 | 紅烏龍鮮乳加赤丸

▼赤丸

一開始有提到店內的赤丸也是一大特色,白玉珍珠會先用手工蔗糖去蜜過,並加入火龍果汁去浸泡白玉,就成了一顆顆粉色晶瑩剔透的赤丸珍珠。

▼崙背鮮乳

店內鮮奶茶會使用來自雲林小農鮮乳品牌崙背鮮乳調製,濃醇香甜的崙背鮮乳之前在全聯上架時就被譽為家庭主婦們的最愛,用來調製鮮奶茶肯定加分不少。

▼加入蜜香紅烏龍

這杯蜜香紅烏龍鮮乳額外加了赤丸,剛好就形成了三種漸層顏色,看起來鮮豔亮眼。

▼蜜香紅烏龍鮮乳+赤丸

蜜香紅烏龍鮮乳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那股烏龍紅茶的蜜香,接著就是那崙背鮮乳的濃醇奶香滋味,茶香揉合乳香的清甜滋味讓人印象深刻,不會過於膩口。

▼蜜香紅烏龍鮮乳

赤丸咀嚼起來相當滑Q而且有著蔗糖甜味及淡淡果香,配上蜜香紅茶烏龍鮮奶醇厚滋味相當搭,建議點微糖就好,既能保有鮮乳濃醇又能感受到紅烏龍的茶香及赤丸QQ口感,非常適合女孩兒們點這杯。

▼QQ赤丸

參杯 | 柚柚美凍飲

▼綠茶愛玉凍

如果女生不想喝奶類,可以來一杯柚柚美凍飲,以金桔檸檬搭配新鮮葡萄果粒、蘆薈及自製的綠茶愛玉凍調製。

▼葡萄柚果粒

葡萄柚果粒宛如紅寶石般的色澤相當鮮明,將綠茶愛玉凍、蘆薈、冰塊、桔汁等打成碎冰,整杯喝起來沁涼酸甜。

▼蘆薈

▼柚柚美凍飲,$65元

不僅能吃到葡萄柚果粒,還有些許咕溜茶凍及蘆薈的口感,而且葡萄柚有著微苦尾韻讓這杯飲料不會太甜膩,很適合下午茶來上一杯。

▼果粒口感

參杯 | 鮮橙綠茶

▼柳橙搭綠茶

另外再推薦一款女生也會喜歡的鮮橙綠茶,新鮮的台灣柳橙搭配店內的春芽冷綠調配而成。

▼鮮橙綠茶,$75元

對比上一杯柚柚美凍飲,鮮橙綠茶的酸度會低一點,可以喝到柳橙的香甜結合綠茶茶韻,選擇微糖更能感受到茉莉花香。

▼香甜茶韻

▼參杯

參杯」飲料光是招牌33烏龍茶蜜香紅烏龍金萱烏龍本身就很厲害,茶韻順口不苦澀,喜歡原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以此為基底調製的茶飲也都有加乘效果,想要濃醇香可以升級奶蓋系列,女生想要來點鮮奶茶或是鮮果茶我會推薦蜜香紅烏龍鮮奶、柚柚美凍飲,好喝有口感也好拍,尤其搭配赤丸更加鮮豔亮眼,想要拍照打卡的女孩兒們不可錯過~

▼美美的打卡照

 

◎店家資料

參杯」烏龍茶專賣 黎明店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Cups.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3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51-2098
營業時間:10:00~21:30

參杯-台中忠孝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18號
電話: 04-2285-2277

參杯-台中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興新路29-7號
電話:04-2652-5680

參杯-台中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39號
電話: 04-2628-3338

參杯-高雄三民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73號
電話:07-285-5531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