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 大紅袍香麻炸雞腿,麥當勞期間限定麻辣炸雞,麥脆雞外酥內嫩淋香麻辣大紅袍醬!

麥當勞新品「大紅袍香麻炸鷄腿」主打的就是香麻辣味炸雞腿,類似之前推出的韓風炸雞腿、洋釀韓風炸鷄腿的吃法,就是將炸至金黃香酥的麥克雞淋上一層大紅袍花椒醬,紅通通的模樣不僅視覺強烈,還能聞到那股大紅袍的花椒香,非常地吸引人~

▼大紅袍香麻炸鷄腿,經典套餐205元

這回「大紅袍香麻炸鷄腿」不僅能做成經典套餐,也能額外單點一組兩塊炸雞腿($140元),適合與朋友一起嚐鮮。

▼白底紅色圖樣

有別於之前韓風炸雞腿採用白底藍字的包裝盒,這回大紅袍香麻炸鷄腿則是採白底及紅色圖樣,讓人一眼就覺得跟大紅袍香麻炸鷄腿很貼近。

▼一組有兩塊

同樣的一盒裡面有棒腿+炸腿肉,並且淋上了這次的大紅袍花椒醬,醬汁顏色上跟韓風炸雞腿的醬料很像,差別就是靠近就能聞到那股花椒香氣。

▼棒腿肉

這次麥當勞的大紅袍花椒醬嚴選大紅袍花椒,透過慢火煸香氣味,再結合其他辛香料去製作醬料。

▼炸雞腿

另外招牌的麥克炸雞腿,經過三道裹粉、五道翻滾的工法,先烤後炸,形成外脆內嫩且有肉汁口感,而且整塊炸雞腿都裹滿了大紅袍花椒醬,很吸引人。

▼酥嫩腿肉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大紅袍那層花椒香氣,結合辛香微辣滋味,尾韻還帶點甜,配合雞腿肉的軟嫩,非常涮嘴~

▼香麻辣甜

剩餘的醬汁也很充裕,沾著薯條吃,甜甜辣辣的滋味,如果是點去鹽薯條這樣沾著吃個人覺得鹹度剛好。

▼沾薯條吃

此外最近響應環保麥當勞開始導入內用杯,目前在一些示範門市內有使用內用杯,杯身有黃色波浪紋路加上LOGO圖案,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內用杯

個人在麥當勞的清水門市已經用過好幾回,不過有些客人還是比較習慣紙杯,點餐時可以先跟櫃台告知,出餐時就會改成紙杯裝。

▼無糖綠茶

這回麥當勞期間限定的新品「大紅袍香麻炸鷄腿」一樣是賣完為止,喜歡吃麻辣或是對大紅袍香辣炸雞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段期間前往嚐鮮唷~

▼大紅袍炸雞腿

 

◎店家資訊

 麥當勞」清水店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5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6-319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