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早點 | 模範街古早味粉漿蛋餅,恰恰微焦脆脆餅皮,軟Q口感結合青蔥蛋香,份量大又美味!

台中西區模範市場周邊有許多美食,型態種類也很多元豐富可以一路從早吃到晚,這天一早就選擇從古早味粉漿蛋餅「山東早點」開始吃起~

山東早點 | 模範街早餐

▼山東早點

模範街的「山東早點」位置相當低調隱密,加上門口的招牌已經斑駁到快看不出上頭的字,沒那麼好辨認,所以來這吃早點的多半都是周邊附近的熟客為主。

▼太晚去都賣光

一大早六點就開始營業,餐點主要就是蛋餅、山東饅頭、燒餅、肉包、蔥花捲這類傳統的麵點早餐,營業到11點左右,但10點半左右鐵盤上的包子饅頭多半已賣光。

山東早點 | 品項價目表

▼價目表

牆面上有相關早點品項價目表,像這天我們抵達時只剩下現點現煎的粉漿蛋餅可以點惹~

▼粉漿蛋餅

老闆娘非常親切和善,依舊有賣蛋餅給我們,而且還把白鐵桌椅架起來讓我們在門口騎樓用餐,人超好的。

▼現點現煎

看著老闆娘熟稔的在煎台上煎著粉漿蛋餅,而且蔥花不是打在蛋裡面再去煎,而是撒在餅皮上再煎至表面微焦,起鍋後迅速切好送上餐桌。

山東早點 | 香蔥蛋餅

▼香蔥蛋餅,50元

香蔥蛋餅一份的量還蠻大的,靠近可以看到香蔥蛋餅的表面煎至金黃恰恰的模樣,十分誘人。

▼金黃恰恰

蛋餅皮表面有著微焦脆脆口感,咀嚼起來軟Q有彈性,不是軟爛的那種,伴隨著蛋香及明顯的青蔥香氣,相當好吃阿~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這種粉漿蛋餅阿~

▼軟Q蛋香

山東早點 | 冰紅茶

▼淋上辣椒醬油

店內有辣椒醬油可以自行添加,微微辣辣鹹鹹的醬油更能襯托蛋香滋味,個人推薦一定要加辣。

▼微辣滋味

我們還有點了一杯冰紅茶,有加入一些決明子在裡面,甜度適中配蛋餅吃很剛好。

▼冰紅茶,30元

山東早點」的粉漿蛋餅雖然只有單一種口味,光是這單純的蛋香結合清蔥香配上軟Q有彈性的粉漿蛋餅皮就很厲害,看不少人推薦說店內的蔥花捲也很好吃,看來只能留到下回再來品嚐惹~

▼古早味蛋餅

 

◎店家資料

模範街「山東早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0之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5-5385
營業時間:06:00~11:00(週四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