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凍嫩仙草 | 大坑嫩仙草甜品高人氣,古法柴燒12小時嫩仙草,滑溜微苦搭芋圓、番薯圓口感豐富!

大坑地區人氣甜品「新凍嫩仙草」主打古法柴燒嫩仙草,碗裝的嫩仙草搭配芋圓、番薯圓、西米露等配料深受在地民眾的喜愛,假日很多前往大坑爬山的遊客也會來這邊吃上一碗嫩仙草,網路上也有4.5破千則的評價,好名聲也讓新凍嫩仙草跟東東芋圓老芋仔芋圓成為大坑必吃的三家芋圓甜品店。

新凍嫩仙草 | 店面位置

▼新凍嫩仙草

新凍嫩仙草」的店址就在大坑圓環的附近,斑駁的招牌比較沒那麼明顯,如果沒注意很容易就會錯過這個角落。

▼店內環境

店內的環境比較古樸些,厚重的木桌椅搭配彩繪的牆面,還有一些乾燥花點綴空間,不過座位數不是很多,人潮多時會有併桌的情況。

▼排隊點餐

新凍嫩仙草 | 品項價目表

▼人潮

假日時段來店客人一波接一波,客人外帶直接都是五、六碗起跳,也有一些是騎單車的車友會來這邊休憩吃碗嫩仙草再上路。

▼品項

甜品有分碗裝嫩仙草跟杯裝凍飲系列,碗裝的甜品皆是$50元,而且店內的冰飲皆是冷藏不添加冰塊。

▼價目表

新凍嫩仙草 | 綜合嫩仙草

▼綜合嫩仙草,$50元

嫩仙草不論外帶或內用都是使用紙碗,綜合嫩仙草裡面除了嫩仙草,還有加入手工西米露、芋圓、番薯圓、大豆及薏仁。

▼嫩仙草

嫩仙草是選用存放6年以上的老仙草乾,秉持古法柴燒12小時製作,入口時會有仙草微苦滋味,口感上偏水嫩滑溜些,沒那麼脆硬,而且有一股柴燒香氣尾韻。

新凍嫩仙草 | 芋圓、番薯圓

▼芋圓

芋圓番薯圓吃起來滑Q扎實,配上甜甜的大豆及鬆綿的薏仁,還有西米露口感很豐富,甜度方面不會太過甜膩,依舊能吃到嫩仙草的草本香,涼涼的吃很剛好。

▼大豆、番薯圓

新凍嫩仙草」的仙草凍比較水嫩滑溜,有別於其他坊間嫩仙草口感,喜歡這類嫩仙草甜品的朋友,造訪大坑時別忘了來「新凍嫩仙草」吃碗嫩仙草唷~

▼滋味微苦柴燒嫩仙草

 

◎店家資料

新凍嫩仙草
https://www.facebook.com/BestGrassJellyEver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39-2861
營業時間:10:0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