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藝術工作坊 | 台中市集新發現,可水洗牛皮紙袋,流浪黑貓手繪圖,可當外出包、提袋、水瓶袋,生活穿搭添風格潮流!(台中市集/台中生活/廣宣)

一個有著天馬行空想法且熱愛繪畫的少女,將毛小孩的日常幻化出多采多姿的逗趣圖案,透過一筆一畫勾勒出黑貓純真的本質,直視黑貓雙眼彷彿能看見毛小孩埋藏在深處的真摯靈魂,「留白藝術工作坊(B)C-AT畫作主要是以流浪黑貓為主軸,以手繪的方式彩繪在可水洗牛皮紙袋上,有外出包、提袋、水壺袋等紙袋款式,把畫作與用品相結合,替日常生活添加點穿搭風格潮流。

留白藝術工作坊 | 台中市集擺攤

▼留白藝術工作坊

剛成立不久的「留白藝術工作坊(B)C-AT最近都在台中的一些主要市集擺攤,像是審計新村的暮暮市集或是台中車站的晴市集等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繪畫少女本尊

創作者少女本身看得出來還帶點稚氣的臉龐,言談間還會透漏些許小迷糊跟無俚頭的個性,握上畫筆時立刻展現出專注的神情,還能從容的講出畫作理念,想必這就是天生喜愛繪畫的基因唄~

▼審計新村攤位

▼客人拍照留念

攤位上擺放陳列著少女的手繪作品、Bcat品牌胸章徽章,以及單純沒有彩繪的水洗牛皮紙袋、皮夾等商品,有興趣的朋友經過時可以上前了解。

▼手繪水洗牛皮紙袋

人來人往的群眾一聽到可水洗的牛皮紙袋也會感到新奇,畢竟紙袋還可以水洗可能很多人也是第一次接觸,多半會在攤位上稍微逗留一番。

▼客人上門

▼水洗牛皮紙袋

可水洗牛皮紙袋本身防水、耐用,不僅能水洗而且還撕不爛,所以產品本身厚度有別於我們一般認知上的牛皮紙袋。

▼厚度

而且款式造型上也有不少,外出包、提袋、紅酒袋、水瓶袋,甚至是長夾、短夾也有,同樣也能在上頭進行手繪創作。

▼提袋、長夾、短夾

留白藝術工作坊 | 可水洗牛皮紙袋

▼水洗牛皮紙提袋

首先水洗牛皮紙袋本身的作工品質就蠻不錯的,摸著牛皮紙袋的表面能感受到紙張毛細孔觸感,又給人一種類似皮革的感覺,也因為如此耐用特性大大提升。

▼車線

像這款式的提環也是採用相同牛皮紙材質,可以看到手把附近的車線,真的很像皮革。

▼內裡

款式有大有小,有些紙袋款式內裡也頗為講究,有布夾層也有拉鍊袋,方便女生放一些隨身物品,搭配金屬磁扣讓紙袋可以扣起來,這樣當外出包提著逛街也很方便。

▼鉚釘

或是這種牛皮紙袋是採用鉚釘皮革提環,可以作為筆袋或是裝水瓶、保溫瓶等,用途也很多廣,端看個人使用方式。

▼筆袋

留白藝術工作坊 | 流浪黑貓系列畫作

▼系列作品

緊接著我們來看看「留白藝術工作坊(B)C-AT攤位上系列作品,主要聚焦在流浪黑貓系列,這系列作品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筆觸上充分展現著年輕不羈的心,也有著少女荳蔻年華的浪漫~

▼聖誕樹

有的是單純黑貓本身,也有與季節節慶相結合,像是擺攤那天恰巧是聖誕節那周末,所以架上作品融入了聖誕節主題,像是聖誕樹跟雪人看起來都很有過節氣氛。

▼雪人

▼盆栽

再過來還有我蠻喜歡的黑貓與植物系列,像是這一幅就是黑貓坐在盆栽裡面,搭配著小草、小花,看起來很可愛,比較大圖案的還有像是黑貓與仙人掌。

▼黑貓與仙人掌

或是另一幅是秋天楓葉,然後自己再買個葉子類的小飾品別在手提袋旁,整個看起來就很搭。

▼秋天楓葉

現場也有陳列出一些客製化的水洗牛皮紙袋作品,像是中間那幅Q版貴賓狗就是客人訂製,將自家寵物畫在牛皮紙袋上面,一看就知道對毛孩的愛嶄露無遺。

▼客製化作品

這幅哥吉拉雖說不是流浪黑貓為主題,但恰巧今年金剛與哥吉拉電影續集也要上映,到時候提著一款哥老圖案的水洗牛皮紙袋去逛街也很潮。

▼哥吉拉

留白藝術工作坊 | 現場手繪圖案

▼現場手繪

留白藝術工作坊(B)C-AT攤位也能進行現場手繪,可以將想要的圖案提供出來,針對作品繪畫的細節上進行溝通,確認完畢後才開始進行手繪。

▼丙烯馬克筆

作畫的畫筆是使用丙烯馬克筆繪製,概念類似立可白修正液,因此凝固後會有層薄膜在圖案上頭,水洗後也不會退色,所以經常被使用在彩繪鞋子、T恤圖案。

▼勾邊

主題圖案畫完後再用細筆勾邊以及畫上眼睛等細節,過沒多久,又一幅黑貓與植物系列完成。這樣大小的圖案約莫15-20分鐘左右即可完工,整個手繪的質感與黑貓活靈活現的精髓都有呈現出來。

▼完工

不過需要提及的就是產品本身是牛皮紙張的材質,物品使用上會有自然的摺痕,所以手繪圖案本身也會有一些摺痕現象,這是無法避免的。

▼筆觸與紙張材質

像這個圖案就是平板繪製後再去用轉印的方式印在水洗牛皮紙袋上,圖案保有手繪的風格,不過轉印有最低訂購數量,有需要訂製的朋友請再跟他們聯繫。

▼轉印圖案

留白藝術工作坊 | 黑貓胸章徽章

▼胸章徽章

攤位上除了水洗牛皮紙袋,還有可愛的貓咪胸章徽章可以買,各種逗趣表情也是非常的討喜,買來別在牛皮紙袋也很適合唷~

▼多款樣式

▼逗趣表情

留白藝術工作坊 | 牛皮紙袋搭品牌繡片

▼無圖案的水洗牛皮紙袋

除了有手繪款的水洗牛皮紙袋,有些人也可能會想要入手無圖案的牛皮紙袋,攤位上也可以直接洽詢購買裸妝水洗牛皮紙袋。

▼LOGO繡片

此外他們也有設計自己專屬LOGO繡片,將繡片別在無圖案的牛皮紙袋上頭看起來也很有型。

▼歡迎追蹤

目前「留白藝術工作坊(B)C-AT不定時會在台中市集擺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或追縱他們的粉絲頁跟IG帳號,他們會在上面公布相關作品及市集擺攤的日期地點,喜歡這類手繪水洗牛皮紙袋的朋友們也可以到場多給創作者鼓勵跟支持唷~

▼到場支持鼓勵(B)C-AT

 

◎店家資料

留白藝術工作坊(B)C-AT

追蹤官方社群:FB粉絲頁IG帳號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