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小吃>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人氣小吃地瓜球,香酥QQ伴隨地瓜香甜,百吃不膩!

鄰近三角公園的「沙鹿麻糬燒地瓜球」是在地相當有名氣的小吃,每每假日下午行經中山路時,總是看到攤位旁有著排隊人龍,就是排隊等著買剛炸好熱騰騰的地瓜球、麻糬燒。

▼麻糬燒、地瓜球

同一個地址兩個攤位,一邊是麻糬燒,另一邊則是地瓜球,兩邊排隊的動線不相同,可以看之前寫文介紹過的麻糬燒

▼假日時段排隊情景

前些日子過年前貨運物流大塞車,很多物件不是卡著就是要等年後才配送,就看到粉絲頁上有貼出他們特地跑去雲林載地瓜的照片。

▼熱鍋炸地瓜球

為了不讓地瓜球斷炊,真的也是很用心,難怪這麼多饕客愛吃他們的地瓜球。

▼價目表

加上現在很多小吃過年後都有漲價,但是他們還是公告說不漲價,堅持原本的品質與大家共體時艱,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一大包,50大洋

地瓜球一包20元,三包賣50元,大多數的客人直接就是五十、五十這樣買,所以就是直接改成一大包裝。

▼地瓜球

剛炸好的地瓜球熱騰騰時最好吃,能吃到外表酥酥脆脆的口感,咀嚼起來QQ的口感伴隨著明顯的地瓜香甜味。

▼熱騰騰

他們家的地瓜球個頭比較大,差不多就是一個大拇指的大小,有時候還會有更大顆一點的。

▼個頭比較大

即便放冷了吃起來還是維持著QQ有彈性的口感,家中老媽子嘴饞時也是像小朋友同樣一個接一個地吃個不停,真是百吃不膩~

▼兩點開始賣

下午兩點開始賣,售完為止,有興趣的朋友造訪沙鹿時,記得早點來買地瓜球,免得太晚就賣光囉~

▼炸麻糬

沙鹿麻糬燒炸麻糬外酥脆內軟Q,花生煉乳口味是人氣招牌!

▼麻糬燒

沙鹿美食小吃

熱鬧的沙鹿還有不少美食,霸子曾經介紹過的老店、小吃及攤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沙鹿小吃懶人包沙鹿美食不只有肉圓,還有蛋餅、肉圓仔、滷味、豆花、雞排等眾家美味餐點!

▼地瓜球

 

◎店家資訊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
https://www.facebook.com/friedmochi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新興街23號(參閱地圖
電話:0935-395-114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二公休)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在哪邊?

沙鹿地瓜球價位?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