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沙鹿肉圓福,沙田路上軟Q肉圓,肉圓皮厚軟Q不油膩,肉羹湯清甜好滋味!

說到沙鹿肉圓福很多人都會吃鎮南路上的那間老店,我個人偏好沙田路興安路口的那間,這回吃完沙田路上摩斯漢堡隔壁的「沙鹿肉圓福」覺得也很不錯,不會很油膩,蠻值得推薦的。

▼沙鹿肉圓福

沙田路上的「沙鹿肉圓福」店內也整理得很乾淨,環境光鮮明亮,不輸鎮南路老店那間,桌椅採用木桌椅,比一般白鐵桌來得穩固不少。

▼店內環境

牆上有價目表,點菜單上肉圓要一顆或兩顆,要辣還是不辣,其他芹菜、蒜也可以勾選不要,寫得挺詳細的。

▼點菜單

除了肉圓還有乾麵、湯麵、肉羹麵、餛飩麵等,再搭配一系列的肉羹湯、豬血湯、貢丸湯等。

▼肉圓

和老媽兩個人來吃,簡單用餐,各點了一個肉圓跟一碗湯,肉圓基本的甜醬、醬油蒜、芹菜,再來點辣醬。

▼肉圓皮

肉圓的油瀝得頗乾,所以不會很油膩,肉圓皮是比較厚的那種,吃起來是偏軟的程度,軟Q軟Q的很有口感。

▼筍丁

裡面有加入些許筍丁增添咀嚼的口感,扎實的肉塊裡面有比較特別的胡椒香調味,能吃到肉塊的甜味,來點辣醬吃起來更香甜。

▼肉塊

海線地區特有的肉羹湯,不是勾芡的肉羹湯,是大骨湯裡面以菜頭籤跟赤肉羹為主,吃起來清甜不膩。

▼肉羹湯

▼油豆腐湯

店內的油豆腐湯,搭配兩塊油豆腐跟菜頭,不只湯頭清甜,油豆腐也不會很油,咬開可以看見綿密細緻的豆腐,是清淡系的油豆腐。

▼油豆腐不會太油

整體而言沙田路上的「沙鹿肉圓福」也很合霸子我的胃口,就連很挑嘴的老媽子也覺得肉圓不會很油,加上環境整理得很乾淨舒適,因此深獲不少在地人的好評,大夥有興趣可以來吃吃看~

▼喜歡不油膩的肉圓

沙鹿另外兩間肉圓福,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80年老店肉圓福沙田路興安路口肉圓福

▼肉圓福

沙鹿美食小吃

熱鬧的沙鹿還有不少美食,霸子曾經介紹過的老店、小吃及攤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沙鹿小吃懶人包沙鹿美食不只有肉圓,還有蛋餅、肉圓仔、滷味、豆花、雞排等眾家美味餐點!

▼地瓜球

 

◎店家資訊

 沙鹿肉圓福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9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35-7546
營業時間:09:30~18:30

沙鹿肉圓福在哪邊?

沙鹿肉圓福招牌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