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炸麻糬外酥脆內軟Q,花生煉乳口味是人氣招牌!

沙鹿街上的美食點心攤很多,像是為人熟知的蘇氏家大蛋燒、半月燒,都靠近三角公園,這天買的「麻糬燒地瓜球」則是位在中山路與新興街路口也在三角公園附近,同時販賣麻糬燒及地瓜球兩種下午茶點心。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

下午時段有很多媽媽接小朋友下課後會來這邊買份點心,就連跑外送平台的小哥也來買份地瓜球,果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麻糬燒攤車

麻糬燒($50)一份會有六顆麻糬,共有花生、梅粉花生、芝麻、巧克力花生、花生煉乳、椒鹽海苔、起士煉乳及咖哩等八種口味。

▼口味

麻糬燒是日式麻糬拿去炸過後再去沾上各式粉料,不是那種傳統熱熱的燒麻糬。

▼炸麻糬

一顆顆白色的麻糬丟入油鍋內去炸,經過熱油炸過後麻糬會慢慢地膨脹,途中也是要不斷地攪拌。

▼膨脹

而且需要用夾子撥開聚集的麻糬,這樣才不會通通黏在一塊,最後起油鍋再瀝去多餘的油份後才能撒上醬料。

▼避免沾黏

一份炸麻糬最多可以選兩種不同口味,老闆娘說店內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花生煉乳,如果沒吃過的捧油建議可以先從最原本的花生口味先吃起。

▼淋上煉乳

買了一份花生煉乳,另一份則是花生與椒鹽海苔雙拼,會用紙盒裝著,六顆一份Size嘟嘟好。

▼花生煉乳、椒鹽海苔

煉乳好像剛淋上去會比較明顯些,之後慢慢滲入花生粉後就沒那麼明顯惹~哈哈~

▼花生煉乳

炸麻糬第一眼的外觀看起來又有點像小泡芙,剛咬下去時會感受到表皮酥酥脆脆的口感,趁熱吃還會發出咖茲咖茲的聲音。

▼外觀像小泡芙

表皮脆中間軟Q配上花生粉還挺香的,如果有淋上煉乳則多了一股香香甜甜的滋味,果然是人氣招牌,好吃~

▼外脆內軟Q

椒鹽海苔則是屬於鹹的口味,上頭的粉料是海苔粉與椒鹽粉調配而成,吃起來鹹鹹香香的。

▼椒鹽海苔

剛入口會先感受到海苔香,緊接著而來的是椒鹽的鹹味氣息,其實還蠻涮嘴的說,不想吃甜的可以試試看這個鹹的炸麻糬。

▼香鹹風味

好吃涮嘴的炸麻糬,大小朋友都喜愛,有需要也可以電話提前預訂,記得要趁熱吃唷~

▼地瓜球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人氣小吃地瓜球,香酥QQ伴隨地瓜香甜,百吃不膩!

沙鹿美食小吃

熱鬧的沙鹿還有不少美食,霸子曾經介紹過的老店、小吃及攤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沙鹿小吃懶人包沙鹿美食不只有肉圓,還有蛋餅、肉圓仔、滷味、豆花、雞排等眾家美味餐點!

▼地瓜球

 

◎店家資訊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新興街23號(參閱地圖
電話:0935-395-114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二公休)

沙鹿麻糬燒.地瓜球在哪邊?

沙鹿麻糬燒價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