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香香燒肉工坊,太平店吃到飽新開幕!全新菜單超過50種食材任人點,再推298個人吃到飽套餐新上市!(太平吃到飽/太平美食/試吃)

知名的豐原燒肉吃到飽餐廳「香香燒肉工坊」最近在太平開設新分店,店址就在熱鬧的中山路四段上,最新菜單提供了高達50多種食材要讓太平鄉親們一飽口福,而且這邊鄰近台中東區,所以找太平吃到飽或是台中東區想找吃到飽可以把香香燒肉工坊太平店列入口袋名單歐。

香香燒肉工坊吃到飽,太平店就在中山路上

▼香香燒肉工坊(太平店)

店面在太平中山路四段靠近台74線路口,這個路口處還有不少知名店家,像是隔壁有小胖鮮鍋、星巴克、肯德基等連鎖店,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是屬於單一細長型的空間,不像豐原店有分好幾區不同座位,前半部以四人桌為主。

▼多人桌

後半部則有八人桌椅,加上店內有火鍋品項,所以現在桌子也改成了兩個爐子的設計,一個是烤爐,另一個則是鍋物火爐。

▼插座

相關調味料及紙巾放在牆邊而且還有設置插座,是個貼心的設計~

▼自助吧

最後面則是自助吧區域,有提供一些生鮮蔬菜,像是青椒、杏鮑菇、香菇、絲瓜切片這類食材,可以拿來烤也可以拿來煮湯。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的部分則是有先放個幾盤在這邊讓客人自取,沙拉的醬料也是讓客人自選,不像之前是由廚房內出餐。

▼小菜

開胃小菜的部分則有毛豆、黃金泡菜跟醃蘿蔔這三款,黃金泡菜,吃起來酸甜尾勁帶點微辣適合跟燒肉搭配一起吃。

全新MENU菜色590吃到飽,+99升級草蝦、天使紅蝦吃到飽

▼飲料區

飲料的部分除了有汽水機台還有咖啡七台,茶類則有雀巢的無糖綠茶跟奶茶,冰沙也有兩款口味分別是冬瓜檸檬跟乳酸菌。

▼最新menu(可放大)

最新的MENU改成均一價$590/人,不再分兩種不同價位,燒烤品項上有做些微的調整,加上精緻鍋物食材、海鮮等依舊是超過50種食材可以吃到飽。

▼超值加價(可放大)

原本加點區內的和牛漢堡肉放到吃到飽範圍內,然後多增加一項加價$99/人,就能享受大草蝦、阿根廷天使紅蝦吃到飽方式,喜歡烤蝦子的捧油可以考慮看看唷~

▼基本肉盤

就座後會先送上基本肉盤,牛、豬、雞肉都會有,如果不吃牛也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出想吃的肉品。

低脂牛油花分布均勻,紐澳牛舌香甜有咬勁

▼低脂牛

所以第一輪有送上低脂牛、霜降牛、牛五花、豬梅花、豬五花等肉片,其中比較細長的低脂牛,油花及軟嫩度適中,後續幾輪都會再加點。

▼誘人色澤

低脂牛只要烤到表面滲出肉汁後就可以翻面,大概5-7分熟的程度最好吃,單吃或是來點鹽巴提味就很讚~

▼美國牛五花肉

牛五花肉因為油脂較多,通常這個我就會沾點醬料搭配著吃,比較不會膩口。

▼紐澳牛舌

喜歡有點咬勁的捧油,推薦可以點紐澳牛舌,同樣單面先烤到滲出肉汁後再翻面烤個幾秒即可夾起。

▼單面烤牛舌

這樣就能呈現還是粉嫩的模樣,咀嚼起來很有口感,來點蔥花提味,更加好吃。

▼牛舌粉嫩有咬勁

煙燻豬培根,煙燻好味道,客家鹹豬肉,香鹹新口味

▼煙燻豬培根、沙朗牛肉條、客家鹹豬肉

第二輪後有加點一些之前沒吃過的,像是沙朗牛肉條,這次新增的客家鹹豬肉,另外還有煙燻豬培根。

▼烤豬肉

台灣梅花豬肉就是瘦肉多肥肉少,適合不想吃太多油脂的女生;豬五花因為本身油脂稍多,所以會刷上些許醬汁中和整體油膩感。

▼豬梅花及豬五花

煙燻豬培根,咀嚼起來有煙燻氣味,有點類似醬汁去油膩的作用,喜歡吃更焦香點的風味可試著再把培根烤久一點。

▼焦香豬培根

鹹豬肉經過炙燒後油光泛發,顏色上也非常誘人,不用沾醬,本身鹹香滋味就很足,如果再醃漬久一點,中間的瘦肉會更加入味。

▼鹹豬肉

剛剛吃了不少燒肉,來點香香甜甜的冬瓜冰沙去去嘴內殘留的香氣,解解膩很剛好。

▼冬瓜冰沙

和牛漢堡肉,軟嫩肉質豐沛油脂,可免費續加

和牛漢堡肉現在不用加價購就能一直續點,把一整片切成四小塊,這樣比較方便烤,畢竟和牛的油脂太豐沛,很容易冒火發爐,很貼心的小舉動,加分~

▼和牛漢堡肉可免費續點

▼烤漢堡肉

和牛漢堡肉,柔軟的肉質帶著油脂的甘甜味在嘴內化開,真的讓人覺得不像吃牛肉,怕太膩不妨包點生菜、泡菜一起吃,哈哈哈~

▼軟嫩和牛油脂豐沛

沙朗牛肉條這個烤得時候也需要點小撇步,將表面烤至焦香後再翻面,四面均勻後可以先拿起來靜置,讓其熟成一下後再去烤個幾回即可食用。

▼沙朗牛肉7分熟

這樣就會呈現外表焦香,中間還保有粉嫩的程度,5-7分熟,咀嚼起來有點咬勁,能吃到牛肉的肉香甜味,好吃~

▼味噌雞柳、風味雞軟骨

味噌雞柳、風味雞軟骨都是有調味過的雞肉品項,特別是風味雞軟骨有醃漬入味。

▼雞軟骨入味、雞柳大片

味噌雞柳很大一片,表面有味噌醬提味,中間比較能吃到雞柳本身的甜味;雞軟骨,吃起來有ㄎㄠㄎㄠ口感,單吃不用沾甚麼醬料就很夠味,適合當下酒菜~

▼柚香蘿蔔

來點柚香漬蘿蔔,酸甜脆的滋味,非常解膩,真是吃燒肉時最佳搭配小菜。

剝殼懶蝦,烤完免剝殼,草蝦肉質緊實有彈性

▼剝殼懶蝦、軟絲

這回海鮮的部分有點了軟絲,加購的生食干貝大草蝦,另外還有每次都會點的剝殼懶蝦,剝好殼的白蝦真的是懶人吃燒肉的好選擇~

▼加購生食干貝、草蝦

另外就是只要加購$99/人,就能免費一直續點的草蝦、天使紅蝦,愛吃蝦子的捧油不容錯過。

▼烤海鮮

干貝烤到表皮恰恰的程度,中間還保有水嫩甜度;草蝦肉質緊實,吃起來比較有彈性,有蝦殼下去烤會比較香。

▼懶人蝦好方便

軟絲軟Q帶有嚼勁,剝殼懶蝦的白蝦甜度明顯,對於不愛沾手剝殼的人來說太方便了,可以多點個幾輪,哈哈~

▼春金魯肉飯

怕吃不飽,店內也有一系列的米飯可以選,之前有吃過石鍋拌飯,這次新增了豆皮烏龍麵、暖胃海鮮粥、台式丼飯,此外還有國民美食魯肉飯

▼油亮魯肉

看這油亮油亮的滷肉,光滷汁結合肥肉油脂甘甜味,就能讓人扒了好幾口飯。

泰式香茅酸辣鍋、卜卜絲瓜蛤蠣鍋,小火鍋增添新鍋底

▼泰式香茅酸辣鍋

這回鍋物也新增了四款新鍋底,像是酸白菜鍋、燒酒雞鍋、泰式香茅酸辣鍋及卜卜絲瓜蛤蠣鍋。

▼卜卜絲瓜蛤蠣鍋

卜卜絲瓜蛤蠣鍋也是近期各大鍋物店紛紛有推出的鍋底,「香香燒肉工坊」這邊以蛤蠣搭配絲瓜切塊呈現,煮過後的湯頭更加鮮甜~

▼菜盤

點小火鍋也會附上搭配的菜盤,裡面有有高麗菜、蛋餃、凍豆腐、貢丸、豆皮等,這些都可以再續,另外還可以再夾一些剛剛看到的香菇、絲瓜一起煮。

▼煮泰式火鍋

泰式香茅酸辣鍋,能喝到明顯的香茅氣息,裡面還有加入番茄,酸鹹味道會比較重,辣度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辣,所以不敢吃辣的捧油不用太擔心。

▼涮牛肉

搭配火鍋的肉品有霜降牛、豬梅花、牛五花肉片,涮煮霜降牛,讓牛肉吃起來多一股酸辣氣息也挺搭的。

▼明治冰淇淋

香香燒肉工坊」菜單內有提供烤棉花糖這類的甜點,但是想吃冰淇淋,太平店也是有提供明治冰淇淋,雖然吃到最後很飽,霸子我還是挖了薄荷巧克力跟瑞士巧克力兩球冰淇淋來吃~

▼薄荷巧克力跟瑞士巧克力

298個人燒肉套餐,同享自助吧吃到飽,小資族新選擇

結語:

香香燒肉工坊」太平店最新分店,食材水準維持得跟豐原店一樣,肉品、海鮮搭配新增的菜色還是非常澎湃,每樣都點,吃下來肯定超級飽,愛吃肉的朋友我這邊會推薦牛舌、低脂牛、沙朗牛、和牛漢堡排、煙燻豬培根、雞軟骨,這幾樣續點下來絕對是吃得很過癮~此外他們最新還有規劃$298單人燒肉套餐,牛、豬、雞全品任選4道菜+海鮮2道菜,同樣享白飯+自助吧免費提供,就是要回饋給小資族、學生、小家庭吃得開心啊~

▼298個人套餐

 

◎店家資訊

 香香燒肉工坊」太平店
https://www.facebook.com/siangsiang201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98-2508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1:00~14:00、17: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