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果子 | 台中千層蛋糕名店,草莓戀曲千層,新鮮草莓搭草莓醬輕盈香甜味,平日人氣也是超夯!

香緹果子」是台中地區是相當有名的千層蛋糕甜點店,從一開始在大坑營業再搬到崇德路上累積很多喜愛他們家千層蛋糕的粉絲,就連平日下午時段店內生意也是相當的好,堪稱是台中千層蛋糕必吃甜點店之一!

▼香緹果子

香緹果子」店址位在崇德路一段,外觀有著鮮明的英倫藍色風貌,遠遠就能看到他們的店面。

▼店內環境

店內裝潢的風格也是承襲外觀走英式風貌,藍色牆面還有著自家馬戲團的LOGO圖案,搭配著相框掛畫看起來相當典雅。

▼高腳椅

後方是多人的沙發椅座,前方靠近窗邊則有高腳椅單人座,一個人坐在這邊吃甜點打筆電好像也很愜意。

▼吧檯

不得不說生意真的很好,下午時段幾乎是滿座的情景,有很多年輕女生相約在這邊吃千層蛋糕喝下午茶。

▼生意很夯

▼咖啡、歐蕾

翻開MENU最前面的是義式咖啡、歐蕾、茶飲及水果茶等品項,再過來還有手沖單品咖啡。

▼茶飲、水果茶

▼手沖單品咖啡

千層蛋糕、生乳捲蛋糕的品項也有列在菜單本內,不過實際供應的情況請以現場提供的品項為主。

▼千層蛋糕口味

像是最有名的就是水果千層蛋糕,還有魔笛巧克力、小山園抹茶、鐵觀音奶茶等,都可以在櫥窗這邊挑選。

▼當天品項

我點的是冬季限定的草莓戀曲千層,看介紹草莓戀曲千層蛋糕是由大湖新鮮草莓、草莓醬及諾曼第生乳製作而成。

▼草莓戀曲千層,220大洋

層層餅皮中能吃到輕盈的香堤奶霜結合了香甜草莓醬滋味,配上大湖新鮮草莓的酸度,非常好吃~

▼香甜草莓

▼草莓雪紡蛋糕,180大洋

朋友點的草莓雪紡蛋糕也是店內招牌蛋糕,成分也有用到大湖新鮮草莓、草莓醬及諾曼第生乳。

▼蓬鬆軟綿蛋糕

蛋糕體吃起來蓬鬆軟綿,草莓配上香甜奶油,滑順輕盈不甜膩,整體酸甜明亮度沒有像草莓戀曲千層那般明顯但是滋味很經典。

▼西西里檸檬咖啡,140大洋

西西里檸檬咖啡,裡面除了有用到新鮮檸檬汁還有加入小農蜂蜜,檸檬香氣有出來但沒那麼酸,咖啡苦味也會稍微中和了點,適合下午時段來上一杯。

▼酸甜度適中

耶加雪菲-牧羊人,淺中焙的手沖單品咖啡帶有著柑橘、葡萄酸味,尾韻帶點淡淡花香,配千層蛋糕或是生乳捲一起喝也很搭。

▼耶加雪菲-牧羊人,140大洋

結語:

香緹果子」不愧是知名的千層蛋糕甜點店,草莓戀曲千層輕盈的奶霜搭配餅皮、果醬、水果的比例上拿捏得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乾,讓人印象深刻,草莓雪紡蛋糕很經典雋永,吃起來不會很膩口,配著咖啡吃很剛好,加上店內氛圍很棒,能這麼受歡迎的確有獨到之處,下回再來吃吃店內最有名的水果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配咖啡

 

◎店家資料

香緹果子
https://www.facebook.com/chantillycircus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5-5693
營業時間:11:30~18:30(週一、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