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酒館>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解憂特調配串燒,隱藏在台中市區的解憂秘所!(台中串燒/台中酒吧/試吃)

今晚想來點解憂秘方放鬆心情嗎~台中北區新開幕的「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店內裝潢時尚,不僅有各式串燒、熟食,還有親民價格的和牛餐點,更有獨特的解憂處方箋,可依照當天心境進行調製,喝上一杯貼近心情的解憂特調,這裡就是絕佳的煩惱寄物所!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隱藏在台中市區的解憂秘所

▼點陸壹吧

點陸壹吧外觀有著明顯的鋼骨結構,尤其是霓虹燈勾勒出的點陸壹吧招牌入夜後顯現出金屬質感,非常有特色。

▼店內環境

店內色調承襲著外觀給人的印象,帶點沉穩低調的風貌,座位區有適合單人前往的吧檯,也有適合聚餐的方桌。

▼吧檯座位

櫃檯處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櫥窗內能夠看到各式串燒食材,這些都是當天店內一早採買或是剛串好的食材。

▼櫃台內有食材

一樓後半部有開放式包廂的多人長桌,搭配著牆面或是吊掛的酒瓶裝飾,另外還有獨立包廂,非常適合作為聚餐、舉行派對的場地。

▼包廂

▼多人長桌

二樓也有規劃座位,採六人桌跟四人桌為主,正中間則有以酒瓶為燈罩的吊燈,營造出微醺情調。

▼二樓環境

MENU包含串燒、丼飯、和牛料理、炸物、鮮榨生啤

如果選擇坐在吧檯處還能看到型男調酒師,調酒的帥氣英姿,也是另一種的樂趣。

▼吧檯適合雙人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晚上,來「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用餐小酌的客人也漸漸越來越多,頓時也熱鬧了起來~

▼越夜越美麗

 

▼串燒MENU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的餐點有一系列的串燒,有牛、豬肉串、烤海鮮、烤蔬食,搭配拼盤、沙拉跟炸物等。

▼丼飯

如果想要來點飯食填飽肚子,店內也有丼飯可以點,搭配主廚嚴選料理及老饕精選的和牛餐點。

▼酒水單

酒類選擇有瓶裝啤酒、鮮榨生啤,也有約翰走路、皇家禮炮、大摩系列的威士忌,或是適合女性點的解憂特調及無酒精飲料。(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連結

串燒食材吃原始風味,五花肉片包入蔬菜增添口感

▼調味料

點陸壹吧的串燒與食材,希望讓客人們品嚐到食材的原味,因此食材本身並無添加調味,所以桌上有提供各式調味料,有玫瑰鹽、胡椒、芥末胡椒及七味粉,可依照客人喜好適量添加。

▼牛五花水蓮、豬五花青蔥

牛五花水蓮($70)炙烤牛肉片包著水蓮,咀嚼時水蓮的脆嫩中和牛五花的油脂,豬五花青蔥($60),軟嫩豬五花搭配蔥香四溢的滋味,相當的涮嘴。

▼明太子櫛瓜,50大洋

近年很受歡迎的櫛瓜食材在點陸壹吧也吃得到,明太子櫛瓜將櫛瓜烤過後再添加特製的明太子醬,吃得到鹹甜的奶香與清甜水嫩的櫛瓜,口感上非常合拍。

▼炭燒牛肋條,80大洋

偏好咀嚼感的朋友,非常推薦這一道炭燒牛肋條,牛肋表層帶點焦脆香,內部的肉多汁帶著些許韌度,讓人越嚼越香的感受。

泰式辣味打拋豬丼飯,香辣來勁,炙烤松阪豬脆彈

▼鹽烤鮮白蝦,10尾/200大洋

鹽烤鮮白蝦將白蝦烤至酥脆程度可以連蝦殼一起吃,蝦殼烤過的香氣結合蝦肉的甜,撒上鹽巴更能襯托鮮蝦的風味。

▼蝦殼也能一起吃

▼招牌泰式打拋豬(辣),120大洋

招牌泰式打拋豬」上頭有滿滿的的打拋豬肉,瘦肉比例較高,帶有著微微咖哩香味,入口爽辣不油膩,對於愛吃辣的朋友來說絕對是超級過癮的一道丼飯。

▼香辣打拋豬

▼五花牛壽喜燒,120大洋

五花牛壽喜燒」以店家獨特的壽喜燒醬汁,涮滿了軟嫩的牛肉及脆甜的洋蔥絲,牛肉吃起來有著油脂甜味帶著醬香。

▼拌開蛋黃

正中間有放顆生蛋黃,拌開金黃邪惡的蛋液,讓肉香揉合蛋香後更是增添滑嫩口感,溫和而細緻,真好吃~

▼肉香蛋香

▼彈牙炙燒松阪豬,260大洋

彈牙炙燒松阪豬」將松阪豬肉片先炸後烤,上桌前再炙燒表面一次,不但將裡頭的油脂逼出,更增添外層脆彈口感,還能將肉汁鎖在裡面,吃得到松阪豬的甜味與嫩度,沾點芥末胡椒或是七味粉一起吃會更香。

▼很脆彈

炙燒和牛翼板,軟嫩口感肉香甜,牛肋塊焦香好下酒

▼老饕鐵板肋眼,680大洋

主廚嚴選的「老饕鐵板肋眼」挑選肋眼牛排中精華的上蓋肉部位炙烤,肉品本身的油花均勻,剛上桌時還能看到牛肉粉嫩的色澤。

▼牛肉粉嫩色澤

吃起來口感軟嫩,能感受到肉汁與油脂滑過舌尖,搭配底下的洋蔥一起吃微微辛口襯托牛肉香氣,真迷人。

▼炙燒和牛翼板(美牛),680大洋

炙燒和牛翼板」選用牛肩中最軟的部位,單純的炙烤呈現表面熟,中間嫣紅的模樣,鮮豔欲滴的色澤,真叫人口水直流。

▼好誘人的斷面

保有緊實口感又不失軟嫩,加上本身和牛豐腴的油脂,呈現出鮮甜的肉質,只需灑點玫瑰鹽就相當的美味惹~

▼炙燒和牛肋條(美),320大洋

炙燒和牛肋條」會將和牛肋條先烤過再炙燒表面,讓牛肋呈現外焦香內半熟的模樣。

▼牛肋油脂甘甜

五分熟的口感吃得到鮮嫩與油脂甘甜,有著牛肋該有的韌度口感,配上表面烤過後的香氣,越咀嚼會越香。

▼炙烤表面

極上和牛肋排」將三根帶骨的和牛肋排用炙燒的方式將外表烤至上色,油脂逼出後讓牛肋塊呈現自然的油光,就連一旁的骨頭也散發著焦香氣息。

▼極上和牛肋排(澳),980大洋

牛肋本身切至小塊,一口一個的吃法很方便,配著一旁的生洋蔥或是帶皮薯塊中和油脂很搭,肋排肉帶有焦香,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一口一塊嘟嘟好

解憂特調,依照心情來杯調酒,鮮榨生啤酒順口不澀

▼解憂處方籤

看到這張解憂處方籤,上頭寫著解你的憂,祛你的愁,酒到憂除這幾個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解憂7大特調

翻過來背面就是一個手相圖,上面標示著各種症狀,對應著解憂7大特調,看今天的煩惱是哪條,就直接選擇那款特調就對惹~哈哈~

▼俐落的調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然後調酒師就會依照處方籤,很俐落的開始對症調酒,馬上就調出兩杯顏色鮮豔的解憂特調。

▼解憂特調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紅色的這杯「曖昧關係」入口有濃厚的莓果氣息,其中還有著水蜜桃、草莓等其他果香,最後才帶出些許的酒精滋味。每種果香都有嘗到又沒有特別強烈屬於哪種風味,剛好就跟曖昧關係情境相符阿~

▼曖昧關係,280大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精神出軌」以柳橙汁搭配通寧水、青蘋果特調而成,上頭還有蘋果片與迷迭香點綴,喝起來有著甜香感,帶有一點點微苦尾韻,整體來說偏向水果類型的調酒,酒精濃度不高,但是顏色鮮明很適合女生點來拍照打卡~

▼精神出軌,280大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此外「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店內也有供應鮮榨生啤酒,像是豪格登、1664白啤酒、嘉士伯等,而且店內生啤酒還能寄杯也太貼心。

▼鮮榨生啤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1664法國可倫堡白啤酒($250)有著綿密細緻的泡沫,入喉時酒體輕盈帶著清新花果柑橘香氣,而且不苦澀,非常推薦女性朋友品嚐。

▼1664白啤酒、嘉士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嘉士伯生啤($200),起來滑順口感香氣濃郁,透過上頭綿密的泡沫更能感受其豪邁又不失細緻的味道,每一口都能喝得到麥芽的香與甜,酒體清澈透過透明杯身,還能看見氣泡往上竄的模樣,大喝一口真是爽快!

▼今天喝一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2021跨年最嗨,點陸壹吧,一同戴起假面,暢飲月夜

點陸壹吧跨年活動邀請大夥一起戴起假面暢飲嗨到2021,入場費600元就能享受生啤無限暢飲,活動期間內參與吶喊或是接吻再送串燒或是極上和牛肋條一份唷~

【戴起假面,暢飲月夜】
入場費:600元
日期:2020/12/31-2021/1/2
店家提供面具並享生啤無限暢飲

餐會期間,來店參加活動
吶喊心聲:送牛/豬肉串每人各一份
接吻:送極上和牛肋條一份


結語:

點陸壹吧」特色串燒餐酒館相當的有意思,有著低調輕奢的裝潢風格,店內貼心服務成為客人間的知心朋友,拿著解憂處方籤依照心情點酒,可以一個人默默走入解憂秘所,也可以呼朋引伴一塊享用串燒及親民的和牛料理,店內還不時舉辦活動,非常適合下班後前去微醺小酌一番。

▼相約點陸壹吧解憂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店家資訊

 點陸壹吧」串燒餐酒館
https://www.facebook.com/618bistro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9-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07-0099
服務費:加收10%
營業時間:18:00~0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