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市> 大慶夜市,台中最新夜市即將開幕!占地超過千坪,由旱溪夜市團隊經營,令人期待!

台中又有全新夜市要開幕惹~從朋友口中那邊得知最新大慶夜市的地點,這天下午來到現場探路,占地不小,而且已經整地完畢,目前正處於招商階段,據說兩個月後就會開幕~

大慶夜市正式開幕大慶夜市新開幕!台中最新夜市由旱溪夜市團隊經營,美食小吃眾多,南台中逛夜市新選擇!

▼8/17正式開幕

▼台中全新夜市

全新的夜市就在大慶車站附近,靠近建國南路一段與東興路一段路口這邊,所以取名就叫做「大慶夜市」~

▼大慶夜市

目前大慶夜市規劃是每週三、六及週日晚上營業,一眼望去相當的平整開闊,超過上千坪的空間。

▼超過千坪

有看到消息說這個「大慶夜市」經營團隊就是台中知名的旱溪夜市,相信很多台中人都有逛過旱溪夜市,都知道旱溪夜市超好逛,賣的東西也好吃。

▼場地緊鄰建國南路一段

▼貨櫃廁所

這天有看到兩座貨櫃廁所,分別在左右側,看起來跟旱溪夜市的有點相似,還有一座類似服務處的貨櫃鐵皮。

▼另一個廁所

▼類似服務處的貨櫃

詢問了一下施工的大哥,其中一邊廁所的附近會規劃一些停車位,方便逛夜市的民眾停車,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會有多少車位。

▼廁所前有規劃停車位

後來繞了大慶夜市附近一圈,好像沒有比較近的停車場,如果夜市沒車位的話大家只能停建國南路路邊停車格,再不然就只能等之後有沒有新闢停車場惹~

▼建國南路路邊停車格

話說回來如果新開幕的大慶夜市是旱溪夜市團隊在經營,應該很多人會比較有信心,至少旱溪夜市的好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新聞報導:屹立12年!在地人激推「旱溪夜市」

▼旱溪夜市

想必鄰近的烏日或是南台中的在地朋友們也是相當的期待大慶夜市的開幕吧!霸子這邊也將會持續追蹤大慶夜市後續消息,不知道大夥有沒有希望哪間旱溪夜市美食也來進駐大慶夜市呢~

▼旱溪夜市人氣旺

旱溪夜市咖哩魚蛋威亷先生,旱溪夜市內超夯魚蛋,Q彈有勁配上多種精心調配的香料,海苔口味出奇的好吃!

▼威廉先生

 

相關資訊

大慶夜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近東興路一段路口(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我們商家,我想擺攤,如何跟大慶夜市聯絡,謝謝

    1. 您好,大慶夜市由旱溪夜市團隊經營,可以從旱溪夜市團隊那邊打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