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乃珈琲店 | 台中首店濃濃日本大正時代復古風,招牌窯烤舒芙蕾熱蛋糕,軟綿蓬鬆滋味香甜!

來自日本人氣日式喫茶「星乃珈琲店」正式插旗台中,店內主打精品咖啡及日式洋食,並以招牌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吸引許多人朝聖,加上日本大正時代的裝潢風格,營造出浪漫復古喫茶感受,非常適合姐妹們相約在此吃下午茶。

星乃珈琲店 | 台中首店在新光三越

▼星乃珈琲店-台中店

星乃珈琲店」台中首店就落腳在台中新光三越的4樓,來到店門口就能感受到那股日式喫茶店的時代氛圍。

▼餐點模型

還在店門口設置了餐點模型,方便讓客人候位時或經過時可以參考一下。

▼店內環境

星乃珈琲店」台中店首次採用紅磚與法式花卉壁紙,搭配著水晶吊燈,營造出那股優雅復古氛圍。

▼座位

座位採沙發椅座為主搭配隔間設計,也提供給客人用餐時些許隱蔽感,就連餐具跟家具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足可見重視程度。

▼花卉壁紙

除了店內的座位區,也可以考慮選擇半開放座位,光線較為明亮的區域享用午茶。

▼半開放座位

星乃珈琲店 | 菜單價目表

▼MENU

餐點MENU的部分,有義大利麵、咖哩飯、蛋包飯、焗烤、三明治等洋食,搭配人氣甜點窯烤舒芙蕾熱蛋糕,此外還有手沖咖啡、抹茶、水果茶等茶飲。

▼日式洋食

甜點部分有窯烤舒芙蕾熱蛋糕、窯烤舒芙蕾跟皇家法式吐司,熱蛋糕可以選單層或是雙層,窯烤舒芙蕾除了單點也能加點配料。

▼窯烤舒芙蕾及熱蛋糕

▼皇家法式吐司

手沖咖啡則有常見的黑咖啡、拿鐵、漂浮冰咖啡,不想喝咖啡也有紅茶、奶茶、抹茶跟鮮果茶等品項。

▼手沖咖啡、紅茶

▼抹茶、鮮果茶

熱蛋糕也有依照季節推出限定口味,像是造訪這天就是栗子蒙布朗舒芙蕾熱蛋糕口味。(詳細完整MENU可參閱官方菜單連結

▼季節口味熱蛋糕

星乃珈琲店 | 多蜜牛肉歐姆多利亞

▼多蜜牛肉歐姆多利亞,$320元

這天跟朋友各點了一份洋食,我的這份是多蜜牛肉歐姆多利亞蛋包飯,燉牛肉搭配多蜜醬汁,一旁則有半熟歐姆蛋包並且淋上些許鮮奶油提味。

▼半熟歐姆蛋包

燉牛肉裡面還有加入蘑菇片,第一眼感覺多蜜醬汁跟牛肉的份量有比想像中的少了些,哈哈~

▼多蜜醬汁牛肉

燉牛肉軟嫩適中,肉香結合多蜜醬微微酸甜感,挖一口半熟歐姆蛋包配著茄汁米飯,蛋香融合茄汁馨香微酸,襯托出牛肉的肉香。

▼酸甜滋味牛肉香

星乃珈琲店 | 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

▼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300元

朋友點的是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可以看到奶油茄汁義大利麵上有個橢圓形的歐姆蛋,造型還蠻有趣的。

▼歐姆蛋

茄汁因為結合了奶油所以呈現橘色的顏色,搭配蝦仁及刨上些許乳酪粉點綴氣味。

▼蝦仁

吃之前要先劃開歐姆蛋,讓中間的半熟蛋包現身後,再與麵條捲起來一起吃。

▼劃開歐姆蛋

奶油茄汁的醬汁收得很乾,麵條充分沾附了醬汁,入口能明顯感受到番茄酸甜及奶油香,再加上濃厚的歐姆蛋香,相當不錯~

▼奶油茄汁香

星乃珈琲店 | 栗子蒙布朗舒芙蕾熱蛋糕

▼栗子蒙布朗舒芙蕾熱蛋糕,$320元

甜點的部分就是直接點了栗子蒙布朗舒芙蕾熱蛋糕,雙層熱蛋糕表面有撒上糖霜,再放上栗子蒙布朗,整個造型看起來很典雅夢幻。

▼雙層熱蛋糕

看介紹熱蛋糕是使用日本九州熊本珍珠麵粉,搭配手工現打蛋白霜、天然奶油及法國鲜奶油調製而成,採低溫窯烤出蓬鬆且綿密的熱蛋糕。

▼扎實軟綿

蓬鬆軟綿的舒芙蕾熱蛋糕,吃起來還蠻扎實的,而且略帶點濕潤口感,熱熱的蛋糕澆淋楓糖佐上栗子蒙布朗,整體甜度頗高,感覺應該是螞蟻人會愛的甜點~

▼香甜栗子

飲料的部份我點的是冰紅茶搭配檸檬片,無糖檸檬冰紅茶酸度剛好,可以配著甜點一起喝。

▼冰紅茶,$150元

朋友點的則是冰拿鐵,還用著復古杯子送上,拿鐵喝起來順口配上綿密的奶泡,奶香襯托出咖啡微苦氣韻,還不錯。

▼拿鐵,$160元

結語:

星乃珈琲店」以復古風貌洋食喫茶店呈現,氣氛營造上相當的好,餐點的部分蛋包飯或是義大利麵的口味拿捏得剛好,但整體來說個人覺得窯烤舒芙蕾熱蛋糕的CP值比餐點來得高,不論是擺盤或是精緻度都來得更好,難怪會這麼熱銷,改天有機會再約朋友吃吃看另一款人氣甜點皇家法式吐司。

▼人氣舒芙蕾熱蛋糕

 

◎店家資料

星乃珈琲店」台中中港店
https://www.facebook.com/hoshinocoffee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55-8669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六日10:3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