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橋湯包 | 南屯人氣湯包早餐,手工湯包現包現蒸,餡料鮮甜汁多味美!

南屯橋鮮肉湯包」是南屯老街知名的早餐湯包店,原本開設在南屯橋上,後來改到現址,手工現包湯包一大早六點開賣,很多在地人一早就會來南屯橋湯包買份湯包當作早餐,湯包汁多味美是南屯必吃美食之一。

南屯橋湯包 | 店址位置

▼南屯橋鮮肉湯包

南屯橋鮮肉湯包」現場沒有提供座位,主要是外帶為主,現場有好幾位正在忙著包湯包,鮮肉餡料搭配鮮切蔥花,現包現蒸,生意真的挺好的,光是我們等待的時段就來了好幾組客人。

▼現包現蒸

此外看板上會先行公告近期的公休日,同時也會公布在自家粉絲頁,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查詢一下避免撲空。

▼公休日公告

南屯橋湯包 | 價目表

▼價目表

湯包每籠有八顆,一份賣70元,點餐時就會順便詢問是否要加辣,早餐組合就是要吃湯包配紅茶,所以除了湯包也有賣紅茶。

▼紅茶

南屯橋湯包 | 鮮肉湯包

▼湯包,70大洋

打開紙盒八顆湯包剛好把紙盒塞滿,還能看到湯包裡面還有透著蔥花鮮肉餡料的模樣。

▼加辣椒

加辣的話就是直接淋在湯包上,夾起湯包可以感受到餡料、湯汁沉甸甸的重量。

▼沉甸甸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鮮肉餡料的甜,加上蔥花的香氣襯托,滋味更為鮮美。

▼鮮肉鮮甜

南屯橋湯包 | 汁多味美

▼辣香滋味

辣椒看起來好像加的不多,但是整體辣香很剛好,辣味更能襯托鮮肉的油脂香氣,個人覺得加辣更好吃。

▼湯汁鮮美

外皮不是那種非常薄皮的湯包,相對來說較不容易破掉,所以咬下去才能感受到豐沛的湯汁,趁熱吃滋味最佳,推薦給喜歡吃手工湯包的朋友試試~

▼美味湯包

 

◎店家資料

南屯橋鮮肉湯包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58號(參閱地圖
電話:0926-619-513
營業時間:06:10~11:30(週一公休)

南屯橋湯包在哪邊?

南屯橋湯包價位?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