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漢堡> 青春漢堡 Aoharu Burger,田樂最新力作,日式洋食老宅融入青春的滋味!

青春・Aoharu Burger」是台中知名日式漢堡田樂創業10年之後嶄新推出的全新品牌,融入了田樂風貌並以青春作為創作精神的日式洋食餐館,正等著客人們上門一探究竟。

▼一樓是麵包林里

店址位在台中南屯的巷弄老宅中,一樓是麵包林里,二三樓的老空間加以改建成「青春・Aoharu Burger」~

▼老宅改建

青春漢堡的裝潢風格結合了木料、玻璃與老物件,這點一如既往地承襲了田樂過往的風格。

▼老櫥櫃

有造訪過田樂的老顧客們一踏進門應該就能感受到這股熟悉的風貌,輕鬆的和風步調縈繞在屋內各個角落。

▼窗邊座位

環繞一下二、三樓,就會看到保留屋內一些裸露的牆面重新粉刷,再加上老舊的木料,每個桌位都有著不同的景色。

▼三樓座位

三樓的座位數比較多,甚至還有一區有用到整片的窗簾,柔和的採光非常迷人,相信是很多網美們爭相拍照的好區域。

▼窗簾採光柔和

▼朝食

青春漢堡這回提供的餐點內容,除了有早午餐的朝食,招牌的手工漢堡之外,還加入了和洋義大利麵、日式西餐米食等選擇。

▼手工漢堡

配上開胃小食、點心、下午茶麵包等品項,飲料則以黃檸檬為主的青春檸檬飲品、咖啡、氣泡飲、茶飲等,整體來說選擇變得更加豐富更有洋食餐館的樣貌。

▼和洋義大利麵

疫情期間採預約制,當天預約是一大早10點,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進場,可以拍到屋內空景,沒多久客人陸續到來很快就滿座。

▼中華風油淋菀荽炸雞堡,260大洋

手工漢堡是全天供應,這款是朋友點的中華風油淋菀荽炸雞堡,漢堡有附帶皮薯塊、漬蔬菜,點主食可以加購升級A、B、C套餐。

▼滿滿香菜

霸子我點的是辣味的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升級C套餐(+$220)多了濃湯、沙拉、布丁、紅茶。

▼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升級C套餐

生菜沙拉裡面有萵苣、小黃瓜、水煮蛋等,此外有加入麥片、火腿塊跟這次重要配角醃漬尤力卡本土黃檸檬片。

▼沙拉

紅茶是選冰的大吉嶺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茶香韻味很夠,尾韻回甘配漢堡很剛好。

▼大吉嶺紅茶

這個紅通通的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走的是韓式風貌,炸雞沾裹了韓式味噌醬,搭配了韓風手作牛蒡小菜,還有著高麗菜絲跟生菜襯底。

▼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

上下的布里歐修麵包是麵包林里協力研發,蓬鬆軟綿有迷人的小麥麵粉香,即便是單純抹上奶油直接吃也好吃。

▼韓式辣味

炸雞裹上激辛韓式味噌醬,辣味十足帶點微甜的味噌香,配上軟嫩的炸雞與入味牛蒡非常地搭,激辛程度讓我邊吃邊冒汗,讚~

▼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300大洋

另一位朋友點的漢堡是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以自家製的牛肉漢堡排搭配、洋菇、洋蔥及莫茲瑞拉起司,並且淋上經典的多明格拉斯醬汁。

▼切開有肉汁

牛肉漢堡排扎實有肉汁配上微微酸甜的多明格拉斯紅酒醬更能襯托出牛肉香,還有著脆口的洋蔥增添咀嚼的層次感,充分展現日式和洋食色彩。

▼大人味白蘭地焦糖布丁

店內的焦糖布丁有搭配鮮奶油,還放了一顆櫻桃點綴,看起來很討喜。

▼扎實布丁有蛋香

硬布丁吃起來很扎實,搭配微甜微苦的焦糖,凸顯了布丁的蛋香,十分出色,推薦給喜歡吃布丁的朋友。

▼糖漬檸檬與枝仔清冰氣泡,單點150大洋

糖漬檸檬與枝仔清冰氣泡,以剛剛有提到黃檸檬製作的糖漬檸檬片搭配氣泡水與一球枝仔清冰,酸甜與沁涼感交融又有著金黃漸層,好喝也好拍~

▼枝仔清冰

結語:

田樂最新力作「青春・Aoharu Burger」可以說是展現了這些年他們累積的能量,處處都能看見之前的功力,好吃的手工漢堡加上老宅的用餐氛圍,都是其魅力所在,喜愛這類日式和洋食風格的朋友可以相約來品嚐青春的滋味,至於這天沒吃到的和洋義大利麵、日式西餐米食就留待下回唄~

▼品嚐青春

 

◎店家資訊

 青春・Aoharu Burger
https://www.facebook.com/aoharuburger.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2F(參閱地圖
電話:04-2383-1919
營業時間:10: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