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甜點> 貓尾巴麵包店,超搶手的泡芙甜點,每日上午出爐,晚來就買不到囉!(嘉義泡芙/嘉義麵包/嘉義美食)

上次去嘉義玩,在朋友的帶領下我們來到「貓尾巴麵包店」為的就是要買他們店內超級搶手的泡芙,聽說太晚來還買不到,因為一出爐馬上就會被掃空~

▼貓尾巴麵包店

白色的小屋有著藍色的帆布,門口還有著一個可愛的貓咪圖案,一早10點就開門營業,我們是快接近泡芙出爐時間抵達(約11點)。

▼店內麵包

一早也是有其他麵包陸續出爐,是我們比較常見的那些麵包、吐司,另外還有可頌看起來也挺好吃的樣子。

▼可頌

▼不少人來買麵包

雖然那天是平日造訪,也是有不少人早上就來買麵包,牆面上還能看到美食節目來採訪時留下的簽名。

▼美食節目採訪簽名

▼泡芙出爐

11點左右泡芙出爐後還湧入一批人潮前來搶購,可見在地人都知道泡芙出爐時間。

▼好多種口味

一盤一盤不同口味的泡芙端出,會放在玻璃櫃內,有大的泡芙也有小泡芙,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買甚麼口味,大家就各挑一款買來嚐嚐看。

▼小泡芙

▼大泡芙

小泡芙裡面是卡士達內餡料,招牌的大泡芙裡面是克林姆搭配外面的鮮奶油。

▼栗子泡芙

▼焦糖小泡芙

這個焦糖小泡芙一盒有兩個,外頭是一片糖,輕咬泡芙外層就會有酥脆的口感,中間還有焦糖奶油餡料,帶著香甜滋味。

▼焦糖餡料

▼黑糖麻糬泡芙

我買了一款黑糖麻糬的,QQ軟軟的黑糖麻糬,加上香甜不膩口的奶油,灑上糖粉,酥脆的泡芙外皮咬下有卡滋卡滋的口感,裡面還有滑順的卡士達,的確很不錯吃,最佳的品味時刻就是出爐這段時間,放久泡芙受潮就會影響口感惹~

▼香甜不膩

超級搶手,我還看到有貴婦開車前來買,甚至很多客人一出手都是買個六、七個泡芙,難怪很快就被掃空。有捧油如果要來嘉義吃甜點,這邊真的可以納入行程規劃中,不過前提是要早點買,免得泡芙出爐沒多久就被搶光惹~

▼嘉義必買泡芙

嘉義輕旅行從嘉義車站出發繞一圈,超夯5個景點及6間熱門美食小吃!

▼嘉義旅遊

 

◎相關資訊

貓尾巴麵包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參閱地圖
電話:05-271-2895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週日只營業到20:30)

貓尾巴泡芙麵包店在哪邊?

貓尾巴泡芙麵包推薦口味?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