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 盛食咖哩店勤美店,嘉義人氣咖哩來台中展店,印度風咖哩有濃郁香料味!

嘉義人氣咖哩店「盛食咖哩店」最近在台中展店,主打的是印度風味咖哩,有別於我們習慣的日式咖哩風味,印度咖哩帶有比較濃厚的香料氣味,而且口味多變搭配著烤餅一起吃非常有異國風情阿~

▼盛食咖哩店-勤美店

盛食咖哩店勤美店的位置就選在熱鬧的勤美商圈,從英才路轉進模範街23巷就能看見店面,開車前來的朋友們可以把車停在英才路旁的停車格再走過來。

▼印度風味咖哩專賣

門口旁有掛著一塊LOGO招牌,門旁邊則有三個坐墊提供給客人候位時坐。

▼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就感受到印度香料氣息迎面而來,店面裝潢融入些許異國氛圍,平日的中午時段生意也很好。

▼生意很好

當天沒有預約,要排隊等候到第二輪才輪到我們進場,還有店狗會在店裡面走來走去招呼客人,幫他拍了幾張帥氣的照片。

▼店狗

盛食咖哩的菜單內有七款不同風味的印度咖哩,標記辣味的咖哩可調整辣度,可額外搭配雞肉、牛肉、羊肉或是海鮮等肉品。

▼咖哩MENU

然後可以點烤餅搭配著咖哩吃,店內有供應四款不同口味的烤餅,點飲料+烤餅組合會更划算。

▼烤餅、前菜

店內除了咖哩、烤餅之外,還有一些印度料理像是三角包、印度烤雞、印式炒飯、北印炸雞可以單點,再配上飲料等(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官方連結)。

▼單品、飲料

霸子我跟朋友倆都有選擇飲料+烤餅,朋友點的是印度奶茶+原味烤餅,霸子我則是點双青蜜凍飲+蒜香烤餅。

▼印度奶茶

印度奶茶裡面有用到了肉桂、丁香、綠豆蔻等香料搭配鮮奶,喝起來香料味道明顯,茶味跟肉桂不會太重,還能感受到鮮奶的甜味。

▼双青蜜凍飲

我的這杯是双青蜜凍飲,則是用小黃瓜、檸檬及蜂蜜調配而成,蜂蜜檸檬的酸甜味中帶點小黃瓜的清香,還能喝的些許小黃瓜的細渣果肉。

▼香米飯

點咖哩基本上附白飯,大約就是一碗的份量,吃起來類似泰國香米細細長長的,吃完還可以再續。

▼盛食咖哩

霸子我點的是招牌的盛食咖哩,裡面用到了Masala香料、洋蔥、番茄、青椒等食材,最後再淋上優格。

▼牛肉

然後選了牛肉的肉品,裡面會有四、五塊的燉牛肉,咖哩吃起來有著香料氣息結合著番茄、洋蔥微酸香甜滋味,還有著小辣的尾韻。

▼牛肉很嫩

青椒的滋味基本上已經被咖裡的氣味給蓋過,牛肉的部分燉煮的相當軟嫩,沾著咖哩醬吃很好吃~

▼喀什米爾咖哩

朋友點的是喀什米爾咖哩,裡面還有加入番茄、孜然、胡荽子、香菜跟奶油,氣味上比盛食咖哩來得濃郁,有著明顯的番茄果酸香氣,帶點奶香也比較辣。

▼濃郁滋味

朋友的肉品是雞肉,裡面有一塊塊的雞肉塊,把咖哩直接澆淋在米飯上這樣配著吃很下飯。

▼雞肉

烤餅的部分一份會切成四片,蒜香烤餅是在原味烤餅上抹上了蒜味奶油,用來增添整體的香氣。

▼蒜香烤餅

店內的烤餅比較蓬鬆些,咀嚼起來會有吃麵包的感覺,加上蒜粒不會太嗆,包著咖哩牛肉吃很洽當。

▼夾著咖哩吃

最後還有點一份新德里烤雞,有用到薑黃、芒果粉讓雞肉表面有帶點黃色粉粒,雞肉吃起來帶點些許肉汁,炙烤的香氣結合優格的微酸,還蠻涮嘴的說。

▼新德里烤雞

結語:

盛食咖哩店」以印度風味咖哩作為主軸,點一份咖哩配著烤餅吃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用餐,這樣一來就能吃到好幾種不同口味的印度咖哩,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店內的招牌盛食咖哩、喀什米爾咖哩,再配上一杯印度奶茶、新德里烤雞,這餐充滿著濃厚印度風貌,平常吃慣了日式口味咖哩的朋友,不妨相約一天去盛食咖哩嚐鮮看看。

▼來份印度咖哩

 

◎店家資訊

 盛食咖哩店」勤美店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shihcurry2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12-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021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

盛食咖哩勤美店在哪邊?

盛食咖哩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