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薡凍手工芋圓 | 潭子手工芋圓嫩仙草,招牌山薡凍有嫩仙草搭滑Q芋圓地瓜圓,芋泥綿密扎實也是大推!

潭子的「山薡凍手工芋圓」主打一系列手工芋圓、嫩仙草甜品,在地方上有著非常好的評價,午後時段陸續有客人會上門來吃碗芋圓、嫩仙草,外帶的客人一次出手也是好幾碗這樣買,生意相當的好~

山薡凍手工芋圓 | 潭子店位置

▼山薡凍手工芋圓-潭子店

山薡凍手工芋圓潭子店就位在福潭路上,這邊鄰近潭水亭觀音廟、潭子傳統市場、潭子國中,而且就在大馬路旁,門口停車也算是方便。

▼店內環境

開放式的內用環境,可以清楚看見櫃台內忙碌的模樣,溫潤厚實的木桌椅搭配牆面上甜品的相關介紹及照片,整體環境很乾淨明亮。

▼配合外送平台

午後時段來店客人絡繹不絕,甚至內用座位得併桌,不然就是選擇外帶或是直接叫外送平台惹~

山薡凍手工芋圓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山薡凍手工芋圓夏季菜單有分手工芋圓、嫩仙草、豆花、薏仁、茶飲及夏季冰品這幾類,冬季則是黃色的菜單,有加入客家湯圓、燒仙草等品項。

▼招牌山薡凍(M),$55元

這天點了一碗店內的招牌山薡凍,中碗大小的嫩仙草,再搭配紅豆、花豆、綜合圓及芋泥,並且附上一顆奶油球。

山薡凍手工芋圓 | 芋圓、地瓜圓

▼綜合圓

綜合圓包含了地瓜圓及芋圓,自製的手工芋圓、地瓜圓也是店內必吃,標榜使用天然澱粉製作不添加修飾澱粉,所以放久會變硬,建議要儘早吃。

▼淋奶油球

淋上奶油球後看起來相當可口誘人,仙草的微苦配上蜜紅豆、花豆的甜很剛好,而且略帶點豆沙口感與滑嫩仙草交織於嘴內相當有層次。

▼蜜紅豆

地瓜圓、芋圓,吃起來滑Q有咬勁,芋頭跟地瓜的香甜味道也有出來,可惜芋圓比較少,下回再訪應該會額外追加一份芋圓。

▼地瓜圓

山薡凍手工芋圓 | 芋泥、嫩仙草

▼嫩仙草

仙草凍吃起來相當的滑嫩,滋味微苦尾韻會回甘,中間那球芋泥打得相當扎實綿密且帶有黏稠度,入口後芋頭的香甜氣味濃厚,相當好吃,推薦芋頭控一定要試試看~

▼芋泥

山薡凍手工芋圓」的嫩仙草、手工芋圓、地瓜圓、芋泥都很不錯吃,點一碗招牌山薡凍就能吃到店內這幾項主打配料,非常適合炎熱午後來上一碗滑嫩仙草凍芋圓消暑消暑,除了豐原總店,北屯也有山薡凍手工芋圓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就近選擇唷~

▼相當綿密

 

◎店家資料

山薡凍手工芋圓」潭子店
https://www.facebook.com/love02070817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福潭路31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37-6708
營業時間:10:30~21: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