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興芋冰 | 梧棲60年芋冰老店,小包裝芋仔冰口味多,懷舊漢堡冰牛奶糖香甜滋味!

梧棲「順興芋冰老店」從1960年創立至今已超過60年,店內招牌的芋仔冰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冰品,其他像是冰棒、漢堡冰、綿綿冰也是梧棲必吃古早味冰品,特色芋仔冰蛋糕更是許多人童年時的記憶。

順興芋冰 | 60年老店

▼順興芋冰老店

順興芋冰老店」剛好就在梧棲中正國小斜對面,從台灣大道八段轉進中央路就能看到招牌。

▼門口

目前暫不開放內用,不過在門口往內一看還是能看到店內有著懷舊冰果室的樣貌。

▼冰果室風貌

尤其芋仔冰蛋糕冰櫃特別顯目,以前小時候家裡頭慶生總是期待能吃上一個芋仔冰蛋糕,現在已經越來越少店有販售,在順興芋冰老店內看見真是滿滿記憶點。

順興芋冰 | 價目表

▼品項價目表

門口大大的黑板寫著店內所有品項價目表,甚至很貼心的還附上建議吃法,目前主要販售的有芋仔冰、漢堡冰、冰棒、杯裝冰淇淋跟綿綿冰。

▼各項冰品

現場也有提供各類冰品的照片可以對照參考,我們當天買了芋仔冰、漢堡冰及水果口味冰棒這幾款。

▼百香果冰棒,15大洋

因為現場沒有內用,所以就直接在騎樓處吃,百香果冰棒使用新鮮百香果汁製作而成,沒添加香料或是色素,比較能吃到百香果自然酸甜風味。

▼酸甜滋味

順興芋冰 | 芋仔冰

▼芋仔冰,三個25大洋

芋仔冰現在都是改成這種小包裝,除了芋頭還有百香果、牛奶、紅豆、花生及巧克力口味,三個賣25元,也有很多客人直接會買個一台斤(24個)、兩台斤(48個)。

▼芋仔冰

偏白色一點的是芋仔冰,使用在地大甲芋頭製作,入口有著淡淡芋頭香;花生吃起來則有濃郁的花生氣味;巧克力吃起來也很濃郁。

▼巧克力

小包裝的好處就是可多種搭配成綜合口味,而且單顆包裝也不用擔心剩下沒吃完要怎麼保存的煩惱。

順興芋冰 | 漢堡冰

▼漢堡冰,30大洋

漢堡冰包裝有改款過,漢堡冰造型餅皮裡頭是牛奶糖冰淇淋並且加入葡萄乾。

▼夾起來像漢堡

最中餅皮吃起來有脆脆口感像吃餅乾,配上香甜牛奶糖冰淇淋,還有葡萄乾增添些許微酸口感,香甜焦糖味的確讓人印象深刻~

▼牛奶糖香甜滋味

順興芋冰老店」在冰品口味或是環境都有著老派情懷,不論是芋仔冰或是冰棒、漢堡冰都是簡單樸素的樣貌呈現,簡單卻很耐吃,如果大夥造訪梧棲時別忘了走一趟順興芋冰來回味童年滋味。

▼古早味冰品

 

◎店家資料

順興芋冰老店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二段2-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56-0233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