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COFFEE SMITH有著工業風的咖啡館名店,推出期間限定的400次咖啡,咖啡奶蓋細緻又綿密!

SOGO商圈後的華美街一帶有許多知名的老牌餐廳、咖啡館、居酒屋,像是憲賣咖啡、7分SO每到假日都可以看到這些店內坐滿了用餐的客人,這天下午跟朋友相約在來自台北的名店「Coffee Smith」同樣也在這一條路上經營了好些年。

▼COFFEE SMITH

店內的裝潢以工業風為主體,又加入一些美墨元素在其中,假日的下午時段也坐滿了用餐人潮。

▼假日用餐情景

Coffee Smith」店內的咖啡是使用ISO 22000 國際食品驗證咖啡豆,有獲得Fairtrade國際公平貿易標章,豆子來源透明,而且有永續農業的保證。

▼可以買包豆子

店內也有擺出好幾款單品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包自己喜愛的豆子回家。

▼用咖啡豆來點綴空間

此外店內也有把咖啡麻布袋用來裝飾點綴店內,像是這整罐玻璃罐內都裝滿了咖啡豆也很有風格。

▼地下室

除了前半部有座位外,再往裡面走還有類似包廂的座位區,牆面則是用壁貼方式呈現書櫥的風格,感覺還蠻適合拍照的。

▼早午餐

餐點的部分有分主廚早午餐、私房料理義麵跟燉飯、烤餅跟單點料理。

▼私房料理

私房料理義麵跟燉飯還能升級成套餐,烤餅也能升級成早午餐選項。

▼單點小食

飲品的部分有咖啡、拿鐵、鮮奶茶、現打果汁、氣泡飲、水果茶等品項,也有手沖的單品咖啡可以選。

▼點菜單

朋友點了一杯「黑糖拿鐵」奶泡上會撒上一層黑糖粉,馬克杯上還有印店內專屬的LOGO圖案。

▼黑糖拿鐵

入口時嘴唇沾著黑糖粉一起入喉,不僅能感受到綿密細緻的奶泡,那股黑糖香氣也更加濃厚。

▼一層黑糖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只有點了一份「明太子鮮蝦烤餅」當作下午茶一起享用。

▼明太子鮮蝦烤餅,單點190大洋

八吋大小的手工烤餅類似薄片披薩,上頭有加入鮮蝦、起司去烤過,佐上明太子醬,並在鮮蝦上面放了蘿勒點綴。

▼鮮蝦

鮮蝦則有八尾,剛好一片烤餅配一尾鮮蝦,烤餅邊邊烤過後變得脆脆的,咀嚼起來很有層次感。

▼明太子醬

尤其是鮮蝦上頭的羅勒葉,香氣襯托出鹹鹹甜甜的明太子醬及起司,還蠻好吃的,很適合多人用餐時點一份一起吃。

▼薄餅好吃

霸子我點了一杯最近很夯的「400次咖啡」~期間限定的400次咖啡,店內以生態綠100%即溶咖啡去打出綿密的咖啡奶蓋,搭配底下的冰凍鮮奶。

▼400次咖啡,140大洋

如同雲朵般的綿密咖啡蓋,即便是擱置了一會也不會消,單嚐咖啡蓋能明顯感受到咖啡的苦韻跟那股咖啡酸。建議咖啡蓋要跟底下鮮奶攪拌後會再喝比較沒那麼苦,喝起來也更為順口~

▼綿密咖啡奶蓋

冰淇淋布朗尼是店內人氣甜點,布朗尼上桌前會烤過讓其呈現溫熱的狀態,上頭再放一球香草冰淇淋,佐上焦糖巧克力醬及果醬。

▼冰淇淋布朗尼,99大洋

布朗尼外圍還帶點焦脆感,中間鬆綿香濃,配上香草冰淇淋在嘴內化開的濃郁甜味,的確很棒,喜歡這種布朗尼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熔岩香草

結語:

Coffee Smith」用餐氣氛頗佳,店內裝潢風格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餐點方面這天只有吃到烤餅、甜點跟咖啡,三者都有不錯的水準,看到隔壁桌有其他客人點了早午餐跟義大利麵,特別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份量多又大顆真的頗吸引人,下回造訪時想點來嚐嚐看~哈~

▼可愛的盆栽奶酪

 

◎店家資訊

 Coffee Smith」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C/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6-2005
營業時間:週一至三10:00~18:00,週四~週日09: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