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 春丸放送局,重新開張,新增乳酪泡泡甜餐包跟咔嗞咔嗞刨冰帶著走!(台中輕食/台中冰品/台中放送局)

前些日子春丸餐包製作所在放送局的據點因為調整菜單的關係有暫時休息了一陣子,之後選在8/5重新開張,有增加了新品像是乳酪泡泡餐包咔嗞咔嗞冰,而且這兩個系列目前只有在放送局這個據點販售,本舖還沒有哩~

▼台中放送局

台中放送局現在假日時段都有一些小市集來擺攤,加上內部的各種展示活動,裡裡外外都有人潮,也顯得熱鬧活絡了不少。

▼春丸放送局

春丸依舊還是在一進大門左手邊的那間空間,不過內部擺設有稍微調整過了,櫃檯這邊有放了一張長椅,長椅正對面則擺放了一系列的書刊文物。春丸放送局,春丸新據點,日式餐包也開始在台中放送局內熱情開賣啦!

▼相關書刊

另一頭的區域則完全就是店內用餐的桌椅,包含了正中央的長桌,以及附近幾張四人小桌椅,能容納的人數依舊有限,所以不少客人選擇外帶方式。

▼店內環境

▼咔嗞咔嗞冰系列

櫃檯這邊有點菜單,另外黑板也有畫上餐包的口味及新推出的乳酪泡泡、咔嗞咔嗞冰,另外還有原本的茶飲跟小缽點心。之前有設定套餐的那些都變成單點,可能考量到這邊位置空間不大,大夥都以單點簡單方便的餐包為主。

▼餐包系列

▼菜單

霸子我點了乳酪泡泡甜餐包裡面的正欉鐵觀音及咔嗞咔嗞冰的自家季節果醬兩種新品,正欉鐵觀音乳酪泡泡,夾在他們的餐包內一圈一圈的再搭配巧克力碎片,灑上一些糖粉,也是很可口的樣子。

▲▼正欉鐵觀音乳酪泡泡,65大洋

取名為乳酪泡泡是因為打發後的奶油乳酪吃起來像氣泡般的輕盈及入口即化的口感,所以完全是以甜點的概念去做成這系列的甜餐包。

▼乳酪泡泡

選用台灣在地無毒栽種的鐵觀音,剛入口時有著茶香接著就是剛剛提到的乳酪,非常的滑順軟綿,巧克力碎片則增添不同口感,搭配著他們餐包吃,還蠻搭的,甚至我覺得可以稍微再去冰涼涼著吃應該會更適合夏天。

▼乳酪滑順有著茶香

▼咔嗞咔嗞冰季節果醬,80大洋

咔嗞咔嗞冰自家季節果醬,這時候最符合夏天的果醬自然是芒果阿~選用愛文芒果製成的果醬淋在刨冰上頭,再灑上檸檬皮,整個配色上相當顯目。一口挖起能吃到芒果的香甜帶點檸檬的清香感,再加上刨冰脆脆粗粗的口感,很不錯。

▼愛文芒果醬

▼碎冰

旁邊那個圓圓的是餅乾,可以用來挖著上頭的芒果果醬吃,中間也有一層一層的芒果醬、乳酪、碎冰交錯著,呈現類似聖代的方式,裡面還有一顆顆透明QQ的很像是寒天凍,吃起來很有咬勁,增加了不少口感,一整杯適合帶著邊走邊吃。

▼脆脆餅乾

▼QQ的凍

這次春丸放送局重新開張,增加了乳酪泡泡甜餐包跟咔嗞咔嗞冰蠻適合這邊的,可以坐著邊聊邊吃,沒有位置的話,因為採單點方式,東西帶著走也很方便,大家暑假有來放送局逛逛時,不妨進去春丸吃個餐包跟刨冰,順便納涼一下~

▼乳酪泡泡、咔嗞咔嗞冰

 

店家資訊

 春丸放送局

https://www.facebook.com/harumarupan/

地址:台中市北區電臺街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0-0708
營業時間:10:00~16:30(每週四、五、六、日營業)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