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Pluto Espressoria藍色門面有英倫風,鄰近台中IKEA的咖啡館,設計融入藝廊氛圍!

位在台中IKEA後方的「Pluto Espressoria」有著明亮鮮明的藍色英倫風貌,不僅提供好喝的咖啡、肉桂捲點心、三明治,還結合了藝廊氛圍,吸引不少網美們前來喝咖啡打卡。

▼Pluto Espressoria

在店門口有放置一些綠色盆栽點綴,一樓與二樓的戶外區皆有一張桌子,在冬天暖陽的映照下坐在戶外喝咖啡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櫃台

一進門就會看到櫃台,櫃檯旁的黑板上則有寫著店內提供的咖啡品項,除了常見的美式、卡布、拿鐵等,還有奶酒系列。

▼黑板有寫咖啡品項

玻璃櫃內則有擺放著當天出爐的蛋糕、肉桂捲、甜點等品項,這天肉桂捲已經完售,剩下巧克力捲及無花果磅蛋糕。

▼當日蛋糕

店內利用顏色區塊搭配色系桌椅,營造出頗有現代風的設計樣貌,一樓靠牆面的座位是單人座,底下也有提供插座給客人使用。

▼一樓

牆面會掛上畫作,增添了店內的藝廊氛圍,喜歡這種藝廊氣氛的朋友可以前來感受一番。

▼藝廊氛圍

二樓空間除了有雙人桌,還有擺放一張多人長桌,適合給有需要使用筆電的朋友,牆面同樣有掛上當期的畫作。

▼二樓

店內提供著咖啡、茶飲、烘焙點心、麵包,跟少見的開放式三明治,第一頁就是剛剛有寫在黑版上的咖啡品項。

▼MENU

也有提供沖煮濾泡咖啡黑咖啡,每天會提供二至三款咖啡豆,可直接詢問咖啡豆選項。

▼氣泡飲、台灣茶、德國D&B茶品

也有氣泡飲料、台灣茶跟無咖啡因德國D&B茶品,另外還有開放式三明治及輕食。

▼開放式三明治

每日烘焙點心則有司康、肉桂捲及瑪芬小點心,粉專上會公布當週每天出爐的蛋糕品項。

▼烘焙點心

▼榛果巧克力捲,100大洋

當天是下午造訪,所以只有簡單的點了巧克力捲跟咖啡,榛果巧克力捲是在麵包捲上淋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並且撒上榛果碎。

▼巧克力濃郁

有經過回烤加熱,巧克力捲外表微脆中間軟綿,上頭濃郁巧克力吃起來有黏稠感,麵包裡也能吃到層層的巧克力,苦甜滋味配上榛果香,巧克力控應該會很喜歡。

▼檸檬美式咖啡,150大洋

點了一杯檸檬美式咖啡,入口時有著淡雅的檸檬味,慢慢帶出了咖啡的苦味,有檸檬香氣但是不會過於酸,是一款酸甜很均衡的檸檬美式咖啡。

▼淡雅檸檬酸

結語:

初次造訪「Pluto Espressoria」對於整體的空間氣氛感受相當好,喜歡店內濃郁的巧克力捲再配上酸甜均衡的檸檬美式咖啡,靜靜品味著藝廊圍繞的氣息,這回沒吃到的肉桂捲跟開放式三明治就留待下回與朋友一起分享唄~

▼濃郁巧克力捲配咖啡

 

◎店家資訊

 Pluto Espressoria」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PlutoEspressori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51-2691
營業時間:07:0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