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十一街水煎包,人氣水煎包攤每日只賣四小時,清甜脆彈蘿蔔絲口味,個頭大可以抵兩個!

南屯公益路商圈的「十一街水煎包」是相當知名的銅板小吃,現包現煎的水煎包每天只營業四個小時,不只有高麗菜包、韭菜包,甚至還有少見的蘿蔔絲包,很多客人一出手就是一整袋一整袋的買,堪稱秒殺等級水煎包美食。

▼十一街水煎包

因為就在大墩11街上所以就叫「十一街水煎包」,攤位確切的位置在大墩十一街與大進街口處的騎樓,下午一開賣攤前就有饕客前來買水煎包。

▼現包現煎

小小一個攤位但是有好幾個人在忙碌著,後方騎樓處忙著現場包水煎包,前面則是忙著煎水煎包。

▼最新價目請以現場為主

水煎包的口味有高麗菜包、韭菜包,還有季節限定比較少見的蘿蔔絲包以及竹筍包。

▼熱騰騰出爐

剛好遇到這爐水煎包出爐的時間,一顆顆水煎包煎得表皮金黃微焦,相當吸引人,結帳時會詢問是否要加辣。(記得要加辣)

▼記得加辣

第一次吃,三個口味各點一顆嚐嚐看,蘿蔔絲包不只價錢是高麗菜包、韭菜包的兩倍,個頭也將近是兩倍大阿~哈哈~

▼蘿蔔絲包個頭真大

水煎包的表面煎得金黃焦脆,餅皮稍微較厚一些,吃起來有點咬勁,還能吃到酥酥脆脆的餅皮口感,挺香的。

▼表面焦脆

▼韭菜包,20大洋

水煎包內的餡料很扎實很飽滿,韭菜有加入冬粉、腐皮等配料,胡椒香氣明顯,可以襯托韭菜的氣味。

▼高麗菜包,20大洋

高麗菜的配料與韭菜包是一樣的,高麗菜吃起來清脆,腐皮的香氣襯托高麗菜的甜味,也不賴。

▼蘿蔔絲包,35大洋

季節限定蘿蔔絲口味裡面有包入滿滿的蘿蔔絲籤及香菜,蘿蔔絲脆彈的口感與高麗菜略為不同,帶點Q度,同樣也是清甜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蘿蔔絲脆彈清甜

而且蘿蔔絲包個頭真的很大顆,吃一個可以抵兩個,當下午茶吃吃完很有飽足感,三種口味比起來蘿蔔絲我最喜歡,再來是高麗菜跟韭菜,整體來說十一街水煎包真的好吃,難怪這麼有名,想吃的朋友可以前來試試看,當然遇到人多時也要有耐心等候就是惹~

▼少見的蘿蔔絲包

 

◎店家資訊

 十一街水煎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5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5-4435
營業時間:14:00~18:00(週日公休)

十一街水煎包在哪?

十一街水煎包價位?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