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 王者鯨鯊遊進清水休息站,全台最大AR戶外表演秀,虛擬水族館與魚群生物一起互動!

今年春節走春有行經清水休息站的朋友們,可以體驗一下「與鯊共舞」AR大型戶外表演秀,這個全台最大,全台首創5G x AR戶外表演秀,只要舉起手機照向清水服務區上空,就能在天空看到鯊魚、魚群們徜徉在水中世界,還可以跟海洋王者鯨鯊一同入鏡~

▼清水休息站門口

整個清水休息站共設置一個主秀外加四大主題展,每個主題展區都能近距離觀賞各式各樣的魚種,同時也能拍照、錄影留念。

▼唯我獨尊

第一站唯我獨尊就設置在正門入口處旁,有一個大型看板上頭有這次AR戶外展的相關介紹,旁邊也有設置光標籤機,王者降臨天空秀主秀也在這邊。

▼光標籤機

機器上有QR Code下載ARPlaza app點進去就會看到首頁,有分王者降臨天空秀主秀及AR虛擬水族館兩個類別。

▼首頁

除了王者降臨天空秀主秀不用掃描光標籤外,其餘四大展區的AR虛擬水族館都要掃描光標籤才能看喔~(支援的手機型號請查閱官方說明

▼距離五步

登入跑完程序後就能開始看表演,王者降臨天空秀整點開始每10分鐘一場,每場表演約為5分鐘,主秀一開始會有許多魚群慢慢出現在螢幕上還會伴隨著音樂洄游。

▼魚群出現

這時候就可以拍照或是進行錄影,目前沒法自拍,但是其他人可以一起入鏡合照。

▼望向天空

然後可以把鏡頭移向天空,可以看到更多魚群徜徉在天上的模樣,之後長達19公尺的鯨鯊就會慢慢遊進螢幕裡。

▼王者鯨鯊現身

王者鯨鯊身邊還有大青鯊、錘頭鯊、鬼蝠魟等鯊魚群現身,整個螢幕內全都是海洋生物相當繽紛有趣。

▼AR虛擬水族館分布

其餘四大展區的AR虛擬水族館分布在休息站內外,休息站內有AR水族館各展區相關指引,只要按照指引前往就能輕鬆找到這四個展區。

▼相關指引

像是第2區戶外親子碼頭有企鵝,西雅圖咖啡樓上(2樓夾層走廊)第三區則有狐鯊,3樓幸福鐘旁第四區有虎鯊、大青鯊和蝠魟,大夥可以親自前往找尋各區海洋生物。

▼3樓幸福鐘旁也有

免下水就能與鯊魚遊玩,整個清水休息站就是AR實境水族館,相當有意思,這次的AR互動展將展至2022/06/07大夥造訪清水休息站時可以來體驗看看~

▼王者降臨天空秀

▼清水休息站

春節期間南來北往的車流量多,國道3號的清水休息站也是一個重要指標,今年春節連假有9天,相信這段期間也會有不少遊客會在這邊稍作休息。

▼虎年I老虎U

春節期間清水休息區內也有佈置過年吊飾,今年叫做I老虎U也就是I Love You的諧音非常可愛,防疫期間美食街的座位也有設置隔板,過年期間也要好好地做好自身相關防疫措施,確保大家的健康~

▼美食街有設置隔板

 

◎相關資訊

清水休息站
http://freeway.hty.com.tw/services/services3/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東山路145號(參閱地圖
里程:福爾摩沙高速公路172公里處

特展名稱:與鯊共舞在清水 shARK encounter
https://arplaza.co/sharkencounter/

特展日期:2021/5/7 (五)-2022/6/7 (二)
特展地點:新東陽國道清水服務區

表演時間:

  • 王者降臨天空秀:演出時間為全日整點開始每10分鐘一場,每場表演約為5分鐘。
  • AR虛擬水族館:24H不間斷!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