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冰品> 蜷尾家X杜老爺,聯手推出花生牛奶、玫瑰生烏龍茶甜筒,搶攻夏天冰品市場!

上個月7-ELEVEN推出台南人氣冰品蜷尾家跟杜老爺合作的「玫瑰生烏龍茶」甜筒時有提過,五月還會再推一款「花生牛奶」口味的甜筒。

▼蜷尾家花生牛奶甜筒,單支59大洋

花生牛奶甜筒於5/20正式上市,包裝跟上一款「玫瑰生烏龍茶」是一樣的,差別就是顏色從綠紅包裝換成了咖啡色的包裝。

▼兩種口味

在冰箱內都還能看得到兩款口味擺在一起,所以喜歡的話一次可以入手兩種口味唷~

▼巧克力脆片

一樣也有巧克力脆片跟花生碎角,中間則是牛奶冰淇淋,牛奶冰淇淋的奶香蠻明顯的,結合濃郁的花生醬,富含童趣的花生牛奶口味。

▼牛奶冰淇淋

在冰淇淋裡面有加入花生仁,顆粒比碎角來得大顆,整體的甜度比玫瑰生烏龍茶來得甜一些。

▼花生顆粒

如果說玫瑰生烏龍茶是清新淡雅有茶香,花生牛奶就是香甜濃郁有口感,應該是屬於男生會喜歡的味道。

▼任選兩件有抽抽樂

目前7-ELEVEN有世界冰品博覽會的促銷活動,2019/5/22-7/02任選指定冰品兩件就能玩抽抽樂,最低有機會抽中1折唷~大家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手氣如何~

▼蜷尾家玫瑰生烏龍甜筒

▼與杜老爺合作

是以杜老爺甜筒最為基底,研發出「玫瑰生烏龍」口味,包裝上有印製相關圖案,撕開包裝,可以看到甜筒是綠色的冰淇淋,外頭有巧克力脆片及花生碎角。

▼花生碎角

綠色的是烏龍茶口味,吃起來有清新淡雅的茶香氣味,中間則有加入玫瑰花泥,茶香結合玫瑰花甜味,不會很膩口,堪稱大人系甜筒,偏向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烏龍茶清香

玫瑰生烏龍茶」、「花生牛奶」各有各的特色,霸子我個人比較喜歡茶香明顯的玫瑰生烏龍,趁這次7-ELEVEN有出這種特殊聯名款的冰品可以多買幾支庫存。

▼玫瑰花泥

同時間也別忘了佳興檸檬汁棒棒冰小7推出限定冰棒,花蓮佳興冰果室招牌檸檬汁變成冰棒惹!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

◎店家資訊

7-ELEVEN」(港藝門市)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1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8-189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