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 彩虹溜滑梯,彩虹眷村七彩磨石子溜滑梯附沙坑,一次玩兩樣,小孩樂翻天!

看到這個彩虹溜滑梯是不是有一種熟悉感,沒錯~這個繽紛的磨石子溜滑梯就在台中知名的彩虹眷村旁,同樣也是納入整個彩虹公園的範圍內。

▼世界知名景點

自從彩虹眷村整個園區被保留下來後,有越來越多人造訪這個世界級的知名景點,不論是假日或是平日都有大批海內外的遊客來訪。

彩虹眷村新生!彩虹眷村童趣繪畫再現,多了彩虹溜滑梯、停車場、展示空間變得更寬敞!

▼彩虹眷村

所以在這邊可以一邊逛一邊還能聽到韓語、日語、廣東話、英文等多國語言,頓時覺得台中也是個有名的國際城市了惹~哈~

▼泰越捷航空雜誌也有介紹

▼新設的溜滑梯沙坑

彩虹溜滑梯就在彩虹公園入口的不遠處,可以看到旁邊就是整個園區的洗手間。

▼彩虹溜滑梯

磨石子的溜滑梯有兩個滑道,傍晚時段,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溜滑梯。

▼沙坑

不但有磨石子的溜滑梯,周圍還有圍繞著沙坑,所以來這同時可以玩到兩種設施。

▼彩虹滑梯

整個溜滑梯都彩成七彩顏色,此外也有一些其他的圖案像是石虎動物,讓溜滑梯看起來很活潑。

▼石虎

雖說是給小朋友玩樂的沙坑跟溜滑梯,不過建議還是有大人陪伴比較安全。

▼大人陪同

▼七彩風格

溜滑梯用白色欄杆圍起來,進入時記得要脫鞋子,一旁也有附設水龍頭可以洗手沖腳。

▼沖腳

水龍頭這邊的石磚造型應該是隻青蛙,笑笑的臉也挺可愛的。

▼笑臉青蛙

彩虹眷村這邊多了這座彩虹溜滑梯,方便附近住戶們溜小孩,此外如果是外地遊客一家子來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覺得無聊,就交給爸爸們去照看唄~

▼親子同樂

彩虹眷村美食成功臭豆腐,鄰近彩虹眷村的人氣美食,臭豆腐外酥內多汁!

▼成功臭豆腐

 

◎相關資訊

 彩虹眷村溜滑梯
https://www.facebook.com/1949rainbo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80-2351
營業時間:08:0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