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冰飲> 連珍芋泥啵啵雪糕,7-ELEVEN獨家開賣,芋頭西米露變成雪糕,全台限量販售中!

基隆百年糕餅老店「連珍」今年跟7-ELEVEN超商推出許多獨家聯名的芋頭甜點,這次攜手冰品大廠杜老爺將人氣商品芋頭西米露雪露也變成雪糕,對於芋頭控們來說真的是一整年吃不停阿~哈哈哈~

▼單支售價40大洋

在7-ELEVEN超商的冰櫃上已經有看到一盒一盒「連珍芋泥啵啵雪糕」,單支雪糕售價$40元,限量10萬支即日起全台跟7-ELEVEN超商開賣中。

▼連珍芋泥啵啵雪糕

淡紫色的紙盒外頭印著芋泥啵啵雪糕及粉圓芋到愛的字樣,正中間則是芋頭圖案,並且有「連珍」的LOGO~

▼加入蒟蒻跟煉乳

紙盒底下還有註明裡面有用到QQ的蒟蒻跟煉乳,蒟蒻就是用來取代原本的西米露。

▼連珍芋頭牛奶

之前推出的連珍芋頭牛奶架上依舊買得到,芋頭控們也別忘了順便買回家嘿!

▼芋頭雪糕

連珍芋泥啵啵雪糕選用台灣在地芋泥跟芋頭製作,雪糕內還添加了椰漿、煉乳製作,白色一顆顆的蒟蒻則取代原本的西米露。

▼QQ蒟蒻

口感有像吃草湖芋仔冰的感覺,除了有淡淡芋頭香還有椰奶氣味,配上白色QQ的蒟蒻呈現多重口感,也更有吃西米露的感受。

▼芋頭牛奶偏白色

跟上回芋頭牛奶相比,這回的芋泥啵啵雪糕顏色會更偏紫色點,畢竟吃雪糕滋味要更濃厚一點才比較剛好,喜愛吃連珍芋頭甜點的朋友,去跟7-ELEVEN超商時記得買支芋泥波波雪糕嚐嚐看~

▼Baan泰式風味雪糕

7-ELEVEN上回聯手台北東區曼谷米其林名店「Baan」的泰式奶茶雪糕同樣在冰櫃內也還有唷~

▼圖案有泰國風情

包裝的雪糕有印上「Baan」的字樣與口味,圖案也很有泰國風貌,對於現階段無法飛去泰國曼谷旅遊的朋友,先吃個泰式奶茶雪糕一解思念也好~哈哈~

▼泰式奶茶雪糕

小7聯名「Baan」泰奶雪糕、摩摩喳喳雪糕7-ELEVEN新推出Baan泰奶雪糕、摩摩喳喳雪糕,泰奶控必吃的濃郁香甜味!

▼摩摩喳喳雪糕

 

◎店家資訊

 7-ELEVEN」海濱門市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2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8-109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