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手工蛋餅 | 第三市場阿母古早味粉漿蛋餅,大份量粉漿蛋餅軟Q滑嫩,水潤蛋餅是少見淋醬汁的吃法!

台中第三市場「阿母古早味粉漿蛋餅」以大份量粉漿蛋餅獲得許多饕客的喜愛,店內古早味粉漿蛋餅口味選擇豐富,不僅有單純嫩煎蛋餅更有水潤蛋餅吃法,醬汁可以沾著蛋餅吃或淋在蛋餅上,是古早味蛋餅控們不容錯過的一家粉漿蛋餅早餐店。

阿母手工蛋餅 | 攤位位置

▼攤位位置

阿母手工蛋餅」的攤位位在信義南街上,離第三市場人氣美食順口香麥仔煎只有幾步路的距離,大夥可以一早先吃個蛋餅,結束後順路再去買個麥仔煎。

▼阿母古早味粉漿蛋餅

阿母手工蛋餅」是個簡單的攤位,在後方騎樓處則有擺放兩三張白鐵桌椅給內用客人使用。

▼有提供簡單的桌椅

阿母手工蛋餅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菜單內的蛋餅口味選擇很多,除了原味、雙蛋、乾溼吃法,還可以加入玉米、培根、燒肉、鮪魚等配料,蛋餅之外還有蘿蔔糕、熱狗、薯餅這些早餐品項,再搭配紅茶跟奶茶。

▼現點現煎

粉漿蛋餅皮現點現煎,搭配蔥花煎至表面金黃,再依序打上蛋及加入其他配料。

▼翻面

份量真的不小,同時煎個兩份蛋餅就佔滿整個煎台空間,如果遇到客人較多時可能得稍微等候一下。

▼抹醬

阿母手工蛋餅 | 原味蛋餅

▼原味蛋餅,(雙蛋)$60元

喜愛吃蛋的小夥伴們自然是要選雙蛋,這份原味蛋餅是選水潤蛋餅(濕)吃法,所以有額外附上一碗醬汁給客人。

▼醬汁

原味粉漿蛋餅,粉漿餅皮結合蛋香,吃起來相當軟Q滑嫩,蛋餅還會附上豆芽菜可以搭著吃,豆芽菜微微的黑胡椒香更能襯托蛋香滋味。

▼軟Q蛋香

膏狀醬汁吃起來類似淡淡的甜辣醬,鹹甜微辣滋味,沾著蛋餅吃增添水潤口感。

▼沾醬汁

淋蛋餅吃感覺很像在吃蚵仔煎,差別就是沒有蚵仔跟蔬菜那些,哈哈哈~

▼淋醬吃

阿母手工蛋餅 | 肉鬆蛋餅

▼肉鬆蛋餅,(雙蛋)$75元

另一份蛋餅我們選的是肉鬆蛋餅,這份就是吃乾的,也就是單純嫩煎蛋餅,蛋餅皮表面有著金黃微焦的模樣。

▼肉鬆醬

從蛋餅斷面可以看到,肉鬆不是我們常看到的乾粉狀,而是少見的膏狀醬料,吃起來依舊有著肉鬆香及蛋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嘗嚐。

▼奶茶、紅茶

另外還點了紅茶($20元)跟奶茶($25元),紅茶有著決明子香氣,而且不會太甜膩,奶茶喝起來奶味稍微淡一點,甜度也是不會太甜配蛋餅吃剛好。

▼古早味粉漿蛋餅

在「阿母古早味粉漿蛋餅」這邊第一次吃到水潤蛋餅感覺很有趣,淋醬汁讓粉漿蛋餅吃起來口感更加濕潤些,建議點雙蛋蛋餅吃起來蛋香更明顯,而且粉漿餅皮厚度頗厚,整個吃下來很有飽足感,推薦給喜愛吃古早味蛋餅的朋友來嚐鮮~

 

◎店家資料

阿母手工蛋餅

地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51號(大台中五金前方)(參閱地圖
電話:0979-006-218
營業時間:06:30~14:00(週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