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囍家 | 中友商圈丼飯專賣,花囍家日料製研所一中店,濃濃昭和時代風,散壽司豐富搭配,月見牛丼滑嫩香甜!

台中知名的「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前些日子在中友商圈開設了一中店分店,一中店的風格走的是日式昭和風裝潢,不論是屋內屋外都呈現一股濃厚的日式時代感,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吸引了許多客人前往用餐拍照打卡。

花囍家 | 一中店走昭和時代裝潢

▼花囍家一中店

花囍家日料製研所」一中店離之前介紹過的粒客韓式米漢堡很近,兩家店只有一個轉角的距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順手去買個米漢堡吃吃。

▼日式昭和風

來到花囍家一中店的門口,木頭裝潢搭配拼貼磁磚,櫥窗還陳列著各種公仔、舊招牌等,一下就能感受到那股濃厚的日式昭和風貌。

▼店內環境

店內的座位風格也與昭和時代相呼應很有復古感,板前座位的桌面也採用了拼貼磁磚,加上周邊的裝飾整體相當一致。

▼板前座位

花囍家 | 品項價目表

▼公仔

就連公仔、電話、相機等這些老物件也有陳列在店內,看得出來一中店的裝潢花了很多心思。

▼二樓環境

不只有一樓的座位,二樓的用餐區同樣承襲樓下的風格走向,而且座椅還是沙發座椅,配上磨石子地板,整個復古感十足,無怪乎近期吸引那麼多人前往用餐。

▼用餐情景

菜單品項以丼飯、壽司、刺身這些日式料理為主,丼飯還有分生食丼飯跟熟食丼飯,端看客人比較想吃哪種類型的丼飯。

▼菜單(可放大)

花囍家 | 月見牛肉丼

▼月見牛肉丼,$235元

月見牛肉丼」裡面除了主角月見牛肉丼飯,還有附一碗味噌湯及一碟小菜。

▼劃開蛋黃

吃的時候先劃破中間的生蛋黃,並且拌入炙烤牛肉跟米飯裡面,這樣吃起來會更香更美味。

▼軟嫩牛肉

炙烤牛肉吃起來相當軟嫩,牛肉的肉香揉合了蛋黃香,加上蔥花微微辛香襯托下更能吃到牛肉的甜味,而且非常的下飯阿~

▼結合蛋黃

花囍家 | 江戶前散壽司丼

▼江戶前散壽司丼,$245元

朋友點的是「江戶前散壽司丼」同樣也有附味噌湯跟小菜,小菜也是黑胡椒毛豆一盤。

▼散壽司

散壽司裡面有切丁的鮭魚、鮪魚、旗魚等魚鮮,再搭配玉子燒、鮭魚卵、蝦卵及蔥花,整個看起來相當的豐富鮮豔。

▼配料豐富

淋上醬汁後再挖著吃,魚肉的鮮味配上玉子燒的甜味,還有啵啵啵的鮭魚卵、蝦卵增添咀嚼上的口感,層次感相當豐富,最後再喝上一碗日式味噌湯收尾,很完美~

▼味噌湯

結語:

花囍家日式料理研製所一中店在環境氛圍的營造上相當成功,丼飯依舊保有著水準,不論是熟食丼或是生食丼都有一定的水平,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點月見牛肉丼享受蛋黃嫩牛肉拌飯的爽快感,想吃豐盛多層次口感的可以考慮點江戶前散壽司,大家如果在逛一中街或是中友商圈想要找間日式丼飯用餐,花囍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花囍家日料丼飯

 

◎店家資料

花囍家日料製研所」一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myflowerhome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5-8112
營業時間:11:3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