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CCC咖啡、早午餐,逢甲商圈內的平價早午餐,現點現做餐點,咖啡豆還是店家自己烘焙的喔!(逢甲美食/逢甲早餐/逢甲早午餐)

平常都是晚上才會在逢甲夜市這邊逛街吃東西,很少有機會一早就在這邊出沒,這天剛好是因為跟大學同學相約到逢甲住宿過夜,隔天早上就在下榻的旅館附近尋找可以用餐的早餐店,最後決定在「CCC早午餐、咖啡」用餐。

▼CCC咖啡早午餐

CCC咖啡、早午餐在至善路上,離我們住宿的旅館大概就是100公尺左右的距離,剛好這個巷子口除了他們這間還有另一間早餐店,類似美而美那種早餐店。選擇他們是因為看走廊的用餐區桌子還蠻大的,可以讓我們四個男生坐下來用餐。

▼櫃檯

▼走廊用餐區

其實裡面也有座位,只是比較少比較小一點,看二樓似乎也有座位區,不過可能就得自己上上下下端餐點了~店內的環境上有點類似居家風格,所以看到一些擺設或是壁貼,比較不同於一般坊間早餐店的風貌。

▼一樓座位區

▼儲櫃內還擺放了馬克杯

基本上就是看要吃甚麼直接在櫃檯這邊點餐,櫃檯這邊也有一些餐點品項可以參考,店內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如果人多的話需要稍微等候一下惹~

▼餐點現點現做

看一下他們的菜單,有分吐司漢堡蛋餅三大類,另外外加單點的小點心,還有規劃一系列的套餐,麵食部分則有蘑菇、黑胡椒、小魚乾麵,他們標榜著漢堡是比較特別的,是手工製造,口感扎實,特別推薦。

▼吐司、漢堡及蛋餅

▼套餐、點心、麵食

飲料的部分選擇性蠻多的,紅茶、綠茶、豆漿等,有分大小杯,另外咖啡的部分是他們自己烘焙的豆子,所以咖啡的選擇性也比一般早餐店來的多。

▼飲品及咖啡

▼活力套餐,69大洋

這個是同學點的活力套餐內的綜合盤,裡面有蘿蔔糕、荷包蛋、小熱狗跟火腿片,旁邊有附上醬油膏,算是早餐店常見的點心組合成的套餐,第一時間看到時突然想起了第二市場的王記菜頭粿招牌三樣,很像,就是米腸換成熱狗的差別,哈~

▼漢堡套餐,89大洋

▼豬肉漢堡

另外一位同學點的是漢堡套餐,有一個豬肉漢堡,配上薯條跟仙草凍。豬肉漢堡內有豬肉片、生菜、蛋,很像豐富版的豬肉滿福堡;薯條是馬鈴薯條,外脆內綿軟;有仙草凍這個配菜是還蠻妙的,很少見的搭配。

▼薯條

▼仙草凍

原味拿鐵是霸子我點的飲品,想說是他們店內的特色,點了一杯來試試看。奶泡其實還蠻香的,底下的咖啡頗順口,有著微微果酸氣味,不會苦澀,還不錯喝~

▼原味拿鐵(冰),65大洋

活力套餐跟漢堡套餐裡也都有一杯飲品,看是要紅茶、綠茶還是要豆漿,同學點了紅茶跟豆漿,熱的是用馬克杯裝著。

▼紅茶、豆漿、拿鐵

▼冰豆漿(22oz),40大洋

有一位同學點了一杯大杯的冰豆漿,22oz真的蠻大一杯的,跟拿鐵12oz一比馬上就能看見差別,裡面有加一些冰塊。還點了一個卡拉雞腿蛋堡,雞腿還挺大塊的說,現點現做,熱騰騰的,比較好吃。

▼有加冰塊

▼卡拉雞腿蛋堡,70大洋

奶酥厚片則是霸子我點來一起分食的,奶酥烤得很剛好,邊邊帶點焦焦的比較香,厚片土司吃起來也很軟綿,配上奶酥挺可口的。

▼奶酥厚片,30大洋

▼雞排蛋堡,55大洋

這個雞排蛋堡則是霸子我點的,中間有一塊炸雞排,搭配了蛋跟生菜,漢堡的部分是全麥漢堡,有一點一點的模樣,吃起來是蠻扎實的口感,細細咀嚼會有麥香,難怪說是他們特別的地方。

▼雞排、蛋跟生菜

▼全麥漢堡扎實口感

整體來說餐點部分算是中規中矩,至少現點現做熱騰騰的吃,比較好。套餐的選擇性很多,特別是漢堡這部分用全麥漢堡,這點也是特色。另外咖啡的部分也是重點,用他們自己烘焙的豆子,已經比其他外面早餐店好上不少,而且好喝。

▼營業時間

小缺點大概就是戶外座位會比較熱,不過這裡畢竟不是咖啡館,大夥應該也不需要久待~如果來逢甲這邊入住的捧油,早上需要找地方吃個早餐「CCC早午餐、咖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說是平價早餐但也有自己的特色哩~

店家資訊

 CCC早午餐、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2-0467
營業時間:06:00~15: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