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江媽媽水煎包,水湳市場人氣美食,高麗菜餡料滿滿,料多味美!

水湳市場有許多美食小吃,尤其中清路與四平路口這邊好幾攤都頗有名,像是「江媽媽水煎包」就是很多人下班或是學生下課時會來買幾個當下午茶點心。

▼江媽媽水煎包

江媽媽水煎包」就在中清路轉進四平路上的水湳郵局附近,簡單的攤子搭配布條,下午2點半開始出來擺攤。

▼排隊買煎包

下午傍晚時段總會看到攤子外面排了不少買水煎包的民眾,不過這邊因為路口車流量大,開車的捧油可能要稍微停遠一點比較洽當。

▼包水煎包

最裡面正在包水煎包內餡料,再過來會有爐子下水煎包,起鍋後的水煎包會再移到最前面的台子,煎包放在罩子內,這樣就不會受到風沙影響,非常好。

▼煎包放在罩子內

一爐剛起鍋的水煎包,大概沒多久就會被排隊的客人買光,所幸每爐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

▼起鍋的水煎包

店內的水煎包只有高麗菜一種口味,水煎包($18)個頭不小,如果有加辣,會直接把辣醬罐尖嘴插入水煎包內擠入辣醬,果真是正統台中吃法阿~哈哈~

▼水煎包

水煎包的火候控得很剛好,一口咬下還能吃到煎包表皮有微微酥脆的口感,很讚~

▼表皮脆脆

裡面的高麗菜餡料很扎實飽滿,不是那種空虛的水煎包,滿滿的高麗菜,搭配冬粉、香菇跟腐竹,還有拌入胡椒粉調味。

▼內餡飽滿

高麗菜吃起來很清脆,胡椒粉的辛辣香氣能襯托高麗菜的甜,雖說是素食,但是氣味上不輸給葷食的水煎包。

▼高麗菜清脆

不加辣能吃到高麗菜的清甜,但我個人覺得加辣更對味,買個兩、三顆當下午茶點心嘟嘟好。

▼加辣更好吃

難怪客人一次就十來個十來個這樣買,霸子我一次吃三個沒問題,如果怕等待太久,也可以考慮先電話預訂唷~

▼買十送一

 

◎店家資訊

 江媽媽水煎包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13號(參閱地圖
電話:0963-259-930
營業時間:14:30~18:00(週日公休)

江媽媽水煎包在哪邊?

江媽媽水煎包價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