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輕食> 鯊魚咬土司,新菜色神厚切川味炸雞土司真的好厚好厚,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中國醫美食/台中早午餐/試吃)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鯊魚咬土司」店內最著名的就是土司、木瓜牛奶、早午餐等輕食餐點,最近「鯊魚咬土司」總店推出的新菜色把重點拉回來聚焦在土司上,讓人感覺到跟過往的鯊魚咬土司有點不太一樣呢~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位在熱鬧的商區內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鯊魚咬土司」總店位在學士路上,剛好座落在中國醫商圈最熱鬧的區域內。

▼櫃台

▼店內環境

店內格局不算太大,一樓就是整個用餐的環境所在,裝潢上是走明亮光鮮的風格,就跟一般我們看到的其他間「鯊魚咬土司」差不多。

▼明亮光鮮

▼顯目的燈箱

座位區採用原木桌子搭配鐵椅,門口處還有很顯目的LOGO燈箱,造型就是鯊魚咬一口吐司的模樣,非常逗趣~

▼客群廣泛

也剛好這邊位於學區、醫院商圈,可以看到來店內用餐的客群也相當多元,有學生、上班族,甚至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用餐等。

▼餐具自行取用

新菜單聚焦在土司

▼神厚切

神厚切土司是新主打的系列,土司中間夾著非常澎湃的食材,有雞肉、火腿蛋、鱈魚排等,單點價位介於69~109大洋間,還可以搭配飲料升為套餐。

▼奶油熱烤土司

想要簡單吃可以點烤土司奶油熱烤土司,有甜有鹹的口味,假日或是晚上想要吃豐盛點,可以考慮經典的早午餐系列。

▼經典早午餐

飲品的部分最上方是招牌飲料,像是木瓜牛奶等一系列的牛奶飲品,還有適合搭配早餐的豆漿以及咖啡、拿鐵等。(還有最新新增的大甲芋頭牛奶系列哩~)

▼飲品

神厚切-川辣炸雞,視覺與味蕾雙重饗宴

▼川辣炸雞,99大洋

這個「川辣炸雞」是神厚切土司其中很受歡迎的一款的口味,整份土司送上時已經先幫忙對切開來,看到這的土司斷面,真的夠厚切,很驚人阿~

▼斷面秀

從斷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中間的食材,像是整塊的炸雞、生菜、蛋及番茄片,這些食材也不是薄薄的一片,難怪夾起來這麼厚。

▼川味辣醬

搭配的是特製的川味辣醬,這個醬料也是他們自己調的,一靠近就能聞到明顯的花椒香,好誘人~

▼咖哩咖哩餅乾

+49升級除了有多一杯飲品,還有多咖哩咖哩餅乾,比較起洋芋片,霸子我更愛卡哩卡哩,卡哩卡哩吃起來很酥脆,沒有灑糖粉那些,純粹吃原味,沒那麼甜,比較養生些。

▼用紙袋不沾手

用紙袋裝著這樣吃比較不會沾到醬汁,整個很厚,不要在意吃相這件事情,就這樣大口大口豪邁的吃,很過癮der~

▼疊起來好驚人

雞肉有醃過吃起來軟嫩入味而且還有肉汁,加上其他生菜、番茄片一起吃很均衡,不會感到太過油膩。

▼雞肉嫩,醬料香、辣、甜

特別是川味辣醬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先是花椒的香再來是辣味點綴雞肉的甜,辣醬本身也有點甜味,這樣整個吃下來就不會太辣,整個滋味拿捏得很恰當,很好吃~

+49升級套餐,可選豆奶系或鳳梨系飲品

▼鳳梨水果茶,單點60大洋

升級的飲品可以選中杯豆奶系或是鳳梨系的飲料,「鳳梨水果茶」也是使用當季盛產的鳳梨,像是最近主要是金鑽鳳梨,喝起來有鳳梨自然的甜味與纖維口感,而且果肉沒有打太散,可以吃到一些果肉口感。

▼薏仁豆漿紅茶,大杯單點65大洋

薏仁豆漿紅茶」以紅茶為基底,加入不濾渣的豆漿與薏仁,喝起來紅茶的香氣足,尾韻帶出豆漿的氣味與豆渣口感,甜味是來自薏仁的滋味,所以整體不會太甜,挺健康的。

奶油烤土司-紅豆肉鬆麻糬土司,新鮮吃法夠創意

▼紅豆肉鬆麻糬土司,70大洋

紅豆肉鬆麻糬土司」也是一款很有特色的熱烤土司,將土司抹上奶油後去烤過,中間夾的餡料是紅豆、肉鬆及軟軟QQ的麻糬,非常澎湃的組合。

▼奶油熱烤土司

店內的土司都會抹上奶油,所以單吃其實也很香,淡淡的甜味,不會有單吃白土司沒甚麼味道的感受。

▼紅豆、肉鬆、麻糬

肉鬆配上紅豆餡料是鹹鹹甜甜的滋味,而且肉鬆是有肉絲口感的那種,再加上白色麻糬軟軟QQ的,咀嚼起來很有層次,是款老少咸宜的烤土司,當成下午茶吃也很適合。

▼軟QQ的麻糬

炸雞嘉年華,有生菜、麵包、炸雞適合多人分享

炸雞嘉年華」是店內蠻多人點的一套早午餐,內含兩塊炸雞,還有沙拉、鹽可頌、可樂餅、銀絲卷、玉米濃湯,很豐富的內容,如果人多來用餐點一份當作分享餐也挺適合的。

▼炸雞嘉年華,210大洋

▼沙拉

沙拉內的生菜是使用水耕奶油萵苣淋上自製的凱薩醬,再撒上一些葡萄乾,奶油萵苣吃起來沒有那種生菜的土味,再加上凱薩醬內也有起司奶香,配上葡萄乾甜甜的,相信不喜歡吃生菜的捧油應該會接受。

▼鹽可頌、可樂餅

鹽可頌吃起來很柔軟,淡淡的鹽香味襯托麵包麥香;可樂餅雖然是炸的,不過不會太油膩,裡面是咖哩口味,還有著紅蘿蔔的甜。

▼銀絲卷

銀絲卷炸起來外頭微微酥脆,配上香甜的煉乳,果然是百吃不厭的經典炸物。

▼玉米濃湯

點這套餐會有附上一杯玉米濃湯,裡面還有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粒及煎過的培根片,配料還不少。

▼馬鈴薯、培根片

有些店家的玉米濃湯可能要給小朋友喝,會弄得比較甜,鯊魚咬土司的玉米濃湯喝起來蠻剛好的,大人也適合。

香酥炸雞,外酥內嫩,鎖住肉汁更美味

▼炸雞

炸雞的部分是雞腿肉,無骨雞腿肉也是有先醃過再裹上麵衣去炸至金黃色,熱騰騰的炸雞撕開時還能看到肉汁哩~

▼雞腿肉

▼單點炸雞,2塊98大洋

兩塊如果吃不過癮也可以考慮另外單點炸雞,基本上炸雞會有雞腿跟腿肉兩種部位,喜歡吃辣的捧油可以試著撒點川辣粉。

▼川辣粉

▼鮮嫩

撕開麵衣可以看到白拋拋的雞肉冒著肉汁,麵衣酥脆還有點淡淡的奶香,特製的香辣粉就是剛剛川味辣醬的原料之一,撒一些粉,花椒香更能把雞肉襯托的更鮮甜,讚~

▼來點辣粉更好吃

招牌木瓜牛奶,木瓜香濃,濃稠好滋味

吃著香辣的炸雞也要配點飲料,店內最招牌的飲料就是這杯木瓜牛奶,選用美濃的甜心木瓜打成濃郁可口的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70大洋

這杯木瓜牛奶也是霸子我相當有印象的一杯飲料,木瓜比奶味來得重,入口就能感受到木瓜的香甜味,就像奶昔般濃稠的口感,真的豪豪喝阿!

▼木瓜香又濃稠

▼填問卷有兌換券

現在店內填寫相關問卷就能獲得飲料兌換券,另外如果遇到下雨天或是天氣太熱懶得出門,也可以考慮直接用UBER eats的方式叫外送唷~

▼有UBER eats合作

▼真的好厚切

結語:

這天在「鯊魚咬土司」品嚐的新菜色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有別於過往大夥對於他們早午餐較多的印象,現在將重點拉回來在土司上,神厚切川辣炸雞賣相佳又好吃,川味醬更是一絕,紅豆肉鬆麻糬土司口味上有新奇點,炸雞也很有水準,不輸一些炸雞專賣店,而且土司不論是早餐、午餐、下午茶任何時段都適合,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這些新菜色來吃吃看,相信一定跟之前吃過的感受很不同~

▼鯊魚咬土司新菜色

 

◎店家資訊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https://www.facebook.com/sharkbitestoastofficial/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01-5288
營業時間:08:00~17: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