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食麵 | 主打川味牛肉麵的三木食麵,后里三豐路麵食魯肉飯專賣,牛肉軟嫩湯頭香辣好滋味!

三木食麵」是一間主打川味牛肉麵、水餃、魯肉飯的麵食店,位置鄰近后科也有不少園區的工程師會來這邊用餐,在網路上有不少好評。

▼三木食麵

「三木食麵」店址就在熱鬧的三豐路上,門外有掛招牌,麵攤則是擺放在騎樓處,所以剛好門口有空間可以停車。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比較像是自家民宅的格局,白色牆面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不過桌椅整體都很乾淨明亮。

▼醬料區

相關餐具跟醬料都是自行取用,而且店內還有供應免費的冬瓜茶讓客人喝,相當不錯。

▼冬瓜茶自取

麵類的品項,主打就是川味牛肉麵,還有寬麵跟冬粉的選擇,再搭配魯肉飯、水餃等主食。

▼點菜單

小菜的部分則有豆干、滷蛋、牛肚、牛筋等,櫃台這邊還有一些涼拌小菜,有需要可以直接跟老闆娘點。

▼冬瓜茶香甜

免費供應的冬瓜茶喝起來香甜滋味不會太甜膩,吃麵配個冬瓜茶也可以解膩一下。

▼小黃瓜,35大洋

涼拌小黃瓜,看起來很翠綠沒有變黃,醃漬得有入味,酸甜脆口,相當開胃。

▼川味花干,20大洋

川味花干上面有淋點醬油膏,軟Q蓬鬆帶點些許的咬勁,單吃不會覺得辣,也可以試著加進湯麵一起吃。

▼帶點咬勁口感

點了一碗小碗的川味牛肉寬麵,正中間有放了幾塊牛腱肉,搭配寬麵條及一些青菜。

▼川味牛肉寬麵,110大洋

川味湯頭顏色比較接近印象中牛肉麵的顏色,剛入口時有牛肉湯的香,尾韻才會慢慢出現辣味,有辣有香氣,但是不至於到麻的程度。

▼川味湯頭

寬麵條吃起來會稍微Q彈有咬勁些,而且比較容易吸附湯頭,帶點川辣滋味。

▼寬麵條

牛腱肉吃起來軟嫩有入味,而且中間筋膜的部位滷得相當軟嫩,一起吃有著膠質的甜味。

▼軟嫩牛腱肉

酸菜的部分吃起來有脆,而且鹹度方面也有出來,不太適合單純吃,比較適合加進牛肉湯內提味,尤其川味牛肉麵的湯頭是辣的,配上酸菜吃起來更香,有加分~

▼酸菜

結語:

后里地區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三木食麵」提供了不同於坊間牛肉麵的口味,川味牛肉麵的辣香配上軟嫩牛肉與寬麵條很搭,喜歡有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而且內用還有免費冬瓜茶可以續加,讓整體用餐更加划算超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吃看看。

▼川味牛肉麵

 

◎店家資訊

 三木食麵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36號(參閱地圖
電話:0916-699-016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週六公休)

三木食麵在哪邊?

三木食麵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