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 華得來清水店,海線第一芒果綠,微酸芒果綠茶清香,鳳梨綠茶滿滿鳳梨好滋味!

隨著端午節過後,也就代表台灣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季,也就是差不多這個時間點台中海線華得來飲料店門口外,就會看到一整排要來買華得來芒果綠茶的排隊人龍,這種夏日排隊景象好像已經成為了清水日常,哈哈哈~

▼華得來清水店

華得來清水店大概過了下午1、2點就剛好會被陰影給遮住,所以霸子我個人通常都是下午才會來排隊買飲料,免得頂著大太陽排隊,真的是會汗如雨下!

▼下午排隊人龍

雖說排隊人龍很長,不過服務人員動作很快,不會等太久就會拿到自己點的飲料。

▼整籃水果

排隊時可以看到旁邊有整籃整籃當季水果準備推進裡面,像這天拍到的是整籃都是鳳梨,剛好是跟芒果同季節。

▼鳳梨

▼防水的哦

跟店員索取菜單,還有用夾鏈袋套起來,說這樣防水不怕沾溼,真是可愛~哈哈哈~下面附上最新華得來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價目表

華得來的品項不會太複雜,就是原味茶、鮮果茶、奶茶及綠豆沙這幾類,再搭配一些沒有在MENU上的季節限定飲料。

▼芒果綠茶(5-7月),60大洋

來華得來必喝的當然就是「芒果綠茶」使用當季的愛文芒果搭配基底的綠茶,約8分滿的芒果丁,讓人每一口都能吃到芒果,堪稱是海線第一芒果綠。

▼微酸芒果茶香

芒果綠通常我都是點微糖微冰,這樣可以吃到芒果本身的果酸甜味,然後尾韻再慢慢帶出綠茶的香氣,微酸果香又不會太甜,而且滿滿的芒果丁,喝完也挺有飽足感的。

▼鳳梨綠茶,每杯55大洋

今年芒果季產季比較短,差不多6月中下旬就沒有芒果了~鳳梨倒是還有,所以有些客人就改買鳳梨綠茶,華得來的鳳梨綠茶其實也很有誠意,鳳梨量給得也很大方。

▼鳳梨微酸綠茶不澀

除了有一大塊鳳梨之外,還有很多鳳梨丁,每一口都能吃到鳳梨果肉,能喝到綠茶清香氣韻結合鳳梨的果酸,微糖少冰酸度會比較多一些,也比較不會太甜膩。

▼鳳梨丁

喝完綠茶裡面還剩下不少的鳳梨丁果肉以及那塊大鳳梨,可以撕開封膜把鳳梨吃掉,點一杯鳳梨綠感覺好像等於在吃鳳梨水果的概念,哈哈~

▼其他推薦飲料

當然除了芒果綠、鳳梨綠茶之外也有其他幾款不錯喝的飲品,像是百香綠、布丁奶茶、紅茶或是綠豆沙鮮奶也蠻推薦的。

▼百香綠茶,50大洋

店內的鮮果茶都是使用當季的水果,像是百香綠就是7至11月這段時間才有供應。

▼百香果粒

能吃到一顆一顆的百香果籽粒,如果喜歡喝酸一點,可以考慮點微糖,百香果的酸味會比較明顯些,最後帶出清香綠茶的滋味。

▼布丁奶茶,60大洋

喜歡喝甜的可以點奶茶、布丁奶茶這類茶飲,布丁奶茶奶香較重,配上整顆的布丁,滑溜香甜,大小朋友都很愛這款飲品。

▼整顆布丁

總覺得好像每年都要喝一杯華得來的芒果綠才有夏天的感覺,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大家有機會夏季造訪海線時,不妨來華得來朝聖一下芒果綠的好滋味唄~

▼清涼一夏

 

◎店家資訊

 華得來」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3-5552、04-2622-3636
營業時間:09:00~21:00

華得來在哪邊?

華得來招牌是甚麼?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