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埔> 外埔稻田彩繪觀景台,季節限定打卡點,彩色稻田排列出在地特色圖案!

台中地區也有季節限定的稻田彩繪可以欣賞,這個結合了高鐵列車、火龍果、葡萄圖案的稻田彩繪達1.3公頃就在外埔區的永豐里稻田,目前稻田彩繪大概會維持到六下旬左右,想要來拍照的朋友可以抓緊時間順便來外埔走一走~

▼稻田彩繪觀景台

拍攝稻田彩繪全貌最佳地點就在外埔水頭二路與永眉路交叉口,這邊有架設一座稻田彩繪觀景台,剛好處於一個轉角處,有個空間方便來訪的遊客停車下來拍照賞景。

▼有空間可停車

觀景台旁有個告示牌,上頭告示的是今年外埔農會稻田彩繪示範的圖樣,不同年度都會有不同的圖案,記得之前還有一年是石虎彩繪。

▼告示牌

觀景台入口處也有掛上今年展示的圖樣DM,平台可以同時容納50個人,假日時段有不少遊客前來觀景。

▼觀景台

再往前靠近欄杆處就能看見下面的稻田彩繪,稍微有點距離,遠眺的角度看起來比較平一點。

▼靠近欄杆拍攝

把角度再拉高一點,就比較能看得清楚圖案,透過白、綠、黃及紫4種顏色稻秧排出高鐵列車、火龍果、葡萄圖案。

▼稻田彩繪圖案

火龍果跟葡萄是外埔當地重要的農作物,左下角則是外埔水流東休閒農會的LOGO圖案。

▼富市台中

搭配附近高鐵列車觀景台及5月份的桐花季構成這幅稻田彩繪,整體而言很有外埔當地的特色。

▼圖案結合當地特色

剛剛提到的高鐵觀景台離這邊也不遠,觀景台有立一個打卡點就是剛剛看到高鐵列車搭配愛心造型的彩繪圖案唷~

▼高鐵觀景台

如果有來欣賞稻田彩繪的朋友可以順便一遊高鐵景觀台,捕捉一下高鐵列車呼嘯而過的景色,周末還有虎腳庄農夫市集可以逛一下,也是一個遊憩的好去處~

▼來拍拍稻田彩繪

 

◎相關資訊

稻田彩繪觀景台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與永眉路交叉路口(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