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活> 蝦皮店到店台中海線門市據點,落腳在沙鹿、清水及梧棲鬧區!

前些日子蝦皮店到店的據點一直在台中市區內不斷的拓點,看著官網上不斷的公告新據點,想說怎麼海線就沒要開設,直到最近終於等到台中海線蝦皮店到店的消息,而且一口氣就先來個三間,分別是兩間在沙鹿及一間在梧棲。

沙鹿蝦皮店到店門市資訊

▼沙鹿中山店蝦皮店到店

一開始先在社團看到有人分享沙鹿蝦皮店到店的訊息,蝦皮店到店沙鹿中山店就是在中山路上寶島眼鏡行的旁邊,這邊算是鄰近三角公園處,堪稱是相當熱鬧的區域,附近有阿義鳳梨冰、楊桃伯、巨業車站肉圓等知名小吃也都在這區。

▼寶島眼鏡行旁

只不過中山路上不是很好停車,到時開始營運不知道會不會像之前大排長龍的人潮等著取貨。

▼沙鹿童綜合醫院

沒多就又看見社團有其他人分享說,沙鹿還有第二間蝦皮店到店的據點,就在沙鹿童綜合醫院旁邊。

▼已掛好招牌

蝦皮店到店沙鹿成功店,明確的位置是在童綜合醫院第二門診旁,一口氣在沙鹿開設兩個據點,剛好有達到分流的情況,大家的物品可以不用全擠在同一間店。

▼蝦皮店到店沙鹿成功店

而且沙鹿童綜合後面有停車場,成功西街繼續往後面走就能看見,這邊比較方便停車。

▼童綜合後方停車場

六月份也開始正式營運,官網已經放上了沙鹿門市的地址,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官網沙鹿區門市資訊

清水蝦皮店到店門市資訊

▼蝦皮店到店清水五權店

海線清水的蝦皮店到店清水五權店離霸子家非常近,就坐落在正五權南路上,這邊有不少新建的住戶大樓,加上道路大條交通便捷,是個很不錯的位置。

▼位在五權南路

旁邊就是好了啦1000cc超大杯紅茶、口罩專賣店,目前蝦皮網站上還沒公佈這間門市的相關資訊,但這兩天經過時已經看到有裝潢師傅正在施工,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對外營運了~

▼期待對外營運時間

梧棲蝦皮店到店門市資訊

緊接著蝦皮店到店的據點來到了梧棲,梧棲的蝦皮店到店則是落腳在四維中路。

▼梧棲新天地

蝦皮店到店梧棲四維店剛好是在梧棲新天地後方不遠處,從新天地後方順著路走就能來到四維中路。

▼蝦皮店到店梧棲四維店

這邊附近也算梧棲的鬧區,周邊還有台灣銀行、郵局,附近也算好停車,這天經過時已經看到對外開始營運惹~

▼梧棲蝦皮店到店

▼官網梧棲區門市資訊

霸子我自己也很常在蝦皮上面逛逛看看,會買一些攝影器材、配件或是拍攝時需要的道具物品等。

▼逛逛蝦皮買東西

像是最近新入手的就是拍照所需的LED補光燈,在海關等了好些日子才送達,整體看起來包裝完整,很不錯~

▼LED補光燈

終於等到海線也有蝦皮店到店的據點門市,對於海線地區的朋友相信已經等待許久,清水據點離我非常近,以後會更方便我在蝦皮上買東西取貨,哈哈哈~

 

◎店家資訊

蝦皮店到店」(沙鹿中山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45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0:30~22:00

蝦皮店到店」(沙鹿成功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成功西街9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0:30~22:00

蝦皮店到店」(清水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南路7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0:30~22:00

蝦皮店到店」(梧棲四維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四維中路272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0:30~22:00

台中海線蝦皮店到店在哪邊?

沙鹿蝦皮店到店地址?

梧棲蝦皮店到店地址?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