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 美軍豆乳冰,向上市場新店面正式開張!有新的檸檬豆花,復古潮味鐵牛車也搬回來惹!(台中豆花/向上市場美食/台中豆乳冰)

使用台灣黃豆做豆漿豆花聞名的「美軍豆乳冰」有新的店面了~這回的店面是選在熟悉的向上市場,因為向上市場本來就是他們一開始就有擺攤的地點,新的向上店選在這邊營業也算合理 ~

▼美軍豆乳冰(向上店)

在騎樓這邊也有擺放幾張桌子,另外門口有掛著豆乳冰的布條,還有開個對外的窗口,窗口下方有貼精美的花磚壁貼。

▼門口

▼對外窗口

而且還會發現之前擺放在第六市場鐵牛車,因為第六市場的據點撤掉後這台鐵牛車也就跟著一併帶回來。

▼美軍豆乳冰鐵牛車

▼之前在金典第六市場的攤位

▼復古鐵牛車

店內的環境跟民生店差不了太多,一樣是走這種小店風格,除了有幾張四人桌之外還有面牆的單人排座位。

▼櫃台

▼店內環境

▼四人座位

另外店內有裝設冷氣,從現在開始以後大家來吃豆花時就不會這麼熱惹~哈哈~

▼單人座位區

▼豆漿製作過程

單人座的牆面上還有貼著美軍豆乳冰店內如何磨豆漿的過程,因為才剛開幕,只有文字敘述,之後老闆會再把圖案補上的。

▼100%台灣黃豆

▼台灣黃豆專用認證

此外還有裝電視螢幕,上頭有撥放著店內使用的各項食材,除了堅持選用台灣黃豆之外,還有很多像是紅豆、黑豆也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的食材,支持本土小農。

▼在地大顆紅豆

▼menu

餐點的部分還是沿用著前陣子的菜色,像是經典款豆乳冰、豆花、豆漿、黑豆漿、豆乳布丁等,另外廣受喜愛的可可豆乳冰、抹茶豆乳冰這邊也吃得到。

▼新款檸檬豆花

有新增新口味檸檬豆花,湯底是以糖水加入了屏東的香茅檸檬汁,增添了不同以往的馨香滋味。

▼檸檬豆花+芋圓+珍珠+圓仔

目前慶祝向上店開幕,點豆花送小珍珠,此外原本點豆花就能選一份配料,我選了芋圓,另外加點我愛的圓仔

▼豆花

店內的豆花依舊還是很綿厚扎實,黃豆的香味很濃郁,真是扎扎實實的口感,芋圓跟地瓜圓都很Q~

▼檸檬糖水

新增的檸檬口味,喝起來香茅檸檬的香氣很明顯,因為有糖水的關係,其實不會太酸,還蠻適合夏天吃的。

▼圓仔

日式白玉湯圓QQ的口感越咀嚼糯米香氣越明顯;小珍珠目前只有向上店才有,小顆的珍珠吃起來比較有咬勁,喜歡珍珠的捧油,記得要來這邊吃唷~

▼小珍珠

美軍豆乳冰」向上店給人有一種接近咖啡館的氣氛,而且現在店內有裝冷氣,也比較適合坐久一點,大夥如果來向上市場時可以來這邊吃碗豆花哩~

▼來市場吃碗豆花

 

◎店家資訊

 美軍豆乳冰」(向上店)
https://www.facebook.com/twsoymilk/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19號(參閱地圖
電話:0989-008-838
營業時間:13:3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