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暖谷莊園,中科商圈歐式莊園風餐館,森林氛圍適合IG美拍打卡朝聖!(中科早午餐/西屯早午餐/試吃)

位在福科路上的「暖谷莊園」不僅有美味的輕食甜點、早午餐、義大利麵,更是一間圍繞著綠意、樹木、岩壁造景的莊園餐酒館,讓來訪的眾多客人們可以在裡面享用餐點之餘也可以拍出美美的打卡照片,非常有潛力成為新一代IG打卡朝聖地~

中科商圈暖谷莊園,有著森林環境氛圍

▼暖谷莊園

一走進去馬上就能感受到店內莊園般的氛圍,左手邊有沙發區,適合下午茶時段坐著享用甜點。

▼店內用餐情況

右手邊區域則是四人座位為主的用餐空間,木桌椅搭配著岩壁造景,還有上頭灑落下來的光線,顯得非常的明亮。

▼增添森林氣氛

後頭還有著一些綠樹點綴,讓店內整體增添了不少森林氣氛,在這邊用餐有種被綠蔭環繞的感覺。

▼包廂區

另外還有個包廂區用著紅磚牆所區隔開來,同樣在這面也有佈置如同外頭一樣的岩壁及植栽,真的很像一座莊園。(包廂區可容納30人,費用15000/2hr)

▼甜點

同時店內也有進駐「瑞文戴爾」甜點品牌,甜點櫃內有一系列繽紛可口的甜點,除了可以單點之外,menu裡面也有搭配甜點的套餐可以選。

▼鮮豔繽紛

Menu內涵蓋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莊園排餐

翻開店內的menu可以看到各個時段皆有供應,像是有早午餐、漢堡、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

▼早午餐

▼義大利麵

剛有提到「暖谷莊園」同時也是個餐酒館,所以暖谷莊園菜內有規劃一些排餐,甚至也有適合當下酒菜的拼盤可以點。

▼莊園排餐

▼套餐

飲料的部分則有咖啡、花草茶、歐蕾、啤酒等,另外還有很適合拍照的氣泡飲、瘋狂奶昔。(詳細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連結

▼氣泡飲、果昔

煙燻鮭魚可頌早午餐,菜色均衡澎湃

▼煙燻鮭魚可頌,280大洋

早午餐又有分鹹派、可頌兩類別,這天點的是「煙燻鮭魚可頌」裡面除了主要的可頌及煙燻鮭魚之外,另外還有薯塊、炒蛋、炒菇及蔬果沙拉,相當豐盛。

▼炒蛋

炒蛋、炒菇都只有簡單的清炒,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薯塊吃起來蠻脆的,不會太軟,搭配蔬果沙拉吃很均衡。

▼蔬果沙拉

沙拉裡面除了蘿蔓、美生菜還有西瓜、小番茄、鳳梨等水果,另外還有加入現在夏季必吃的芒果,搭配優格醬,清脆又爽口。

▼可頌

可頌比我想的還來得大,熱熱的吃起來香酥可口,上頭還有刷上些許的蜂蜜,所以單吃也不會覺得沒有味道。

▼香酥

煙燻鮭魚有三片,同樣也有淋上些許優格醬,搭配著紫洋蔥一起吃,能降低些鮭魚稍多的油脂感。

▼煙燻鮭魚

單點主餐可升級套餐,C套餐多湯品、飲料及甜點

店內的主餐都可以另外升級成套餐,像是推薦的C套餐會多今日湯品、$100內飲品及$120內的手工甜點。(飲品、甜點超額可補差價

▼套餐升級

當天的湯品是巧達濃湯,相當的濃稠,裡面還有加入炒過的培根增添香氣。

▼巧達濃湯

另外還有麵包角增添口感,此外也有蘿蔔屑讓湯頭喝起來更加香甜,好喝~

▼香濃

▼莓得冒泡,單點220大洋

莓得冒泡」是水果去打成的果昔飲料,裡面用到了綜合莓果及蜂蜜優格,可以看到整杯呈現桃粉紅色的模樣。

▼微酸莓果氣味

中間一點一點就是莓果的果皮,喝起來微酸香甜,濃稠如奶昔般的口感,不會水水的,蠻適合女生的。

香辣蟹肉義大利麵,香辣涮嘴好滋味

▼香辣蟹肉義大利麵,340大洋

香辣蟹肉義大利麵」是霸子我很喜歡的一道義大利麵,急速冷凍的蟹肉搭配特色香辣醬料去拌炒麵條,再搭配紅、綠辣椒點綴,不僅香辣夠味配色也好看。

▼蟹肉

主廚說醬汁是用東南亞那邊的醬料為基底再搭配店內自製辣油,調製而成的特色辣醬,醬汁方面收得很乾,是我喜歡的那種稠稠感。

▼香辣來勁

每一口麵條都能吃到醬料,有點香料的微酸感,緊接而來的是後勁的辣度,襯托蟹肉的甜味,真的很涮嘴阿~雖然辣,但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想吃的念頭~

▼醬汁收很乾

女生通常都喜歡挑款可以一起美美入鏡的飲料,推薦可以點店內的氣泡飲試試看(單點主餐加點飲料可折抵40)。

▼水果百匯氣泡飲,150大洋

水果百匯氣泡飲」以氣泡飲搭配蔓越莓汁加入新鮮水果的飲品,用著透明玻璃杯呈現。

▼蘋果丁、柳橙切片

上頭是蘋果丁、柳橙切片,除了喝起來有氣泡感,還帶著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氣,剛好可以解一下嘴中殘留的食物氣味。

▼酸甜水果香

肉食控大拼盤,多人歡聚首選,一次可吃到五種肉肉

如果人多來到「暖谷莊園」這邊聚餐,可以點些炸物一起吃,像是「肉食控大拼盤」裡面包含了暖谷莊園菜色中很推薦的德式炸豬腳及招牌骰子牛肉,一口氣能吃到五種不同肉品,真的很適合肉肉控們點來一起分享。

▼肉食控大拼盤,1499大洋

像是香腸的部分選用了兩款德式香腸,已經先行切塊方便食用,乾煎到帶點微焦的外皮,吃起來又香又脆的。

▼德式香腸

▼雞柳條

雞柳條給的份量也不少,炸起來不會呈現太油膩的樣貌,可以沾點微酸的塔塔醬,比較不膩口。

▼沾塔塔醬

招牌的骰子牛處理的也恰到好處,Choice等級的牛肉,大概是7分熟的程度,而且沒有甚麼筋,吃起來挺軟嫩的。

▼骰子牛

趁熱吃,咬下去還會滲出一些肉汁,越咀嚼越能感受到肉香,很棒~

▼軟嫩有肉香

醬辣雞翅是雞翅裹著粉漿後去經過高溫炸過,快速將肉汁鎖在雞翅內,外酥內嫩,可以沾著一旁特製的辣醬吃。

▼醬辣雞翅

除了雞翅也有幾塊小雞腿,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吃雞翅,穿戴著透明塑膠袋這樣直接抓著吃比較過癮阿~

▼有肉汁

德國豬腳,炸至外脆內香嫩,啤酒好夥伴

另外中間最大份的就是德國豬腳,店內的豬腳得先用香料醃漬一晚,讓豬腳入味後才能去炸。

▼德國豬腳

可以看到豬腳外的皮炸到脆脆的模樣,中間的豬肉帶點肥肉,看起來很誘人的色澤。

▼酥脆外皮

豬腳吃起來本身就有淡淡的香料氣味,鹹度方面也夠,單吃不用沾醬也OK~

▼淡淡香料味

外皮夠脆,咬下去還會有喀滋喀滋的聲音,配上軟嫩的肉及肥肉的油脂甜味,真的很適合配啤酒阿~哈哈哈~

▼外脆內軟

這盤大拼盤還有附上一份沙拉,畢竟吃肉也是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跟剛剛煙燻鮭魚可頌內的內容差不多。

▼沙拉

最後是升級套餐選的「泰式奶茶小戚風」是戚風蛋糕淋上泰式奶茶奶蓋跟黑糖波霸。

▼泰式奶茶小戚風,120大洋

泰式奶蓋裡面有用到鮮奶油、馬芝卡彭起司去調製,打開後會順勢流下,建議趁著奶蓋還沒乾掉前趕緊吃,放太久會影響整體口感。

▼泰奶奶蓋

又香又甜的泰奶奶蓋配上蓬鬆的戚風蛋糕,帶點茶香奶味結合了QQ的波霸很有層次感,非常好吃哩~女生應該會很愛這款甜點~

▼香甜又蓬鬆

結語;

暖谷莊園」不僅在氣氛上很用心,餐點的擺盤與口味也是很有水準,而且包含了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甜點等餐點,甚麼時段造訪都有餐可以點。胃口不大的女生點個煙燻鮭魚可頌搭杯飲料差不多。喜歡吃辣的捧油,香辣蟹肉義大利麵一定要試試看,多人聚餐點一套肉食控大拼盤準沒錯,加上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選這邊聚會大家一定會吃得過癮、玩得開心!

▼開懷吃肉肉

 

◎店家資訊

 暖谷莊園」(福科店)
https://www.facebook.com/Valleysince201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3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3-8011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09: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