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50嵐葡萄柚季節限定,天天鮮榨葡萄柚綠、葡萄柚多多,粉色系果酸飲酸甜滋味!

正值酷暑的季節,戶外溫度都來到了35、36度以上,待沒多久就滿身是汗,這時候就會想要喝點冰涼的飲品消暑降溫一下,尤其是帶點果酸感的飲品特別吸引人,最近看上的是「50嵐」季節限定葡萄柚綠葡萄柚多多

▼50嵐沙鹿鹿寮店

但不知怎麼地,越是想喝的飲料偏偏就一波三折,離自己比較近的店跑了兩次,兩回合都撲空,都剛好遇到葡萄柚賣完還沒補貨,於是跑到隔壁的沙鹿才買到。

▼立牌

50嵐門市都有擺放這次的主題立牌,這次設計走得比較有復古風,以閃亮亮的舞池球為背景,三大主角分別是冰淇淋紅茶、葡萄柚綠跟情人茶。

▼中區價目表

這邊找到50嵐中區最新價目表,今年度有些品項有稍微調漲,霸子我個人最常點的就是黃金烏龍跟8冰綠,而夏季限定的葡萄柚系列還是第一次點。

▼葡萄柚綠、葡萄柚多多

50嵐門市的葡萄柚系列只有夏季限定販售,天天現榨的葡萄柚汁,每日數量有限,共有葡萄柚綠、葡萄柚汁、葡萄柚蜜跟葡萄柚多多四款。

▼葡萄柚多多,大杯/75大洋

這回買了葡萄柚多多跟葡萄柚綠兩款,葡萄柚多多就是養樂多搭配葡萄柚汁調製而成,整杯呈現粉色系的模樣,非常少女的顏色。

▼粉色系

裡面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紅色的葡萄柚果肉,微糖程度喝起來偏酸,不僅有葡萄柚的微酸微苦還有多多的乳酸,愛喝酸的朋友接受度會比較高。

▼紅色點點葡萄柚

另外一杯葡萄柚綠,則是葡萄柚汁與綠茶搭配而成,顏色帶點橘黃、橘紅色澤。

▼葡萄柚綠,大杯/65大洋

葡萄柚綠同樣是選擇微糖甜度,喝起來綠茶的清香中結合了葡萄柚果酸氣息,跟葡萄柚多多比起較有茶感,不會過酸的口味個人覺得適合男性朋友點。

▼微酸滋味

50嵐的葡萄柚果肉會打得比較細緻,不會喝到最後剩下一整塊一整塊的葡萄柚,幾乎每一口都能喝到葡萄柚果肉,較為均衡~

▼細緻葡萄柚果肉

這麼炎熱的夏天,來杯果酸感豐富的葡萄柚飲品真的比較消暑些,推薦給大家嘗試嘗試,讓大夥造訪50嵐時在珍波椰、8冰綠、冰淇淋紅茶這些招牌茶飲外還有不錯的選擇~

▼微酸葡萄柚飲

 

◎店家資訊

 50」沙鹿鹿寮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5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65-7900
營業時間:09:30~22:00

50嵐葡萄柚系列有甚麼?

50嵐招牌推薦飲料?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