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甜點> 7-ELEVEN新推出連珍限定芋泥蛋糕,芋泥白玉慕斯杯、波士頓派,蛋糕軟綿芋泥香甜好滋味!

基隆百年名店「連珍餅舖」已經跟7-ELEVEN合作過好幾檔芋頭甜品、飲品,從生乳捲、冰心塔,再到芋泥泡芙、花生芋頭大福等,這回由連珍餅舖監製最新的芋泥甜點就是芋泥白玉慕斯杯芋泥波士頓派

▼芋泥白玉慕斯杯、芋泥波士頓派

芋泥白玉慕斯杯一杯是 65元,全台限量6000份,芋泥波士頓派一份是55元,同樣全台限量6000份。

▼季節限定

3/9開始販售,現在架上都能看見兩款芋泥甜點的身影,包裝盒上都有貼上由連珍餅舖監製,季節限定的標籤。

▼芋泥白玉慕斯杯,65大洋

芋泥波士頓派呈現的是古樸風貌,在波士頓派內加入一層綿密的芋頭泥,表面則有抹上一層鮮奶油。

▼芋泥波士頓派,55大洋

近看可以看到裡面那層芋泥是屬於比較扎實的那種,上下則是有膨鬆的蛋糕體夾著。

▼芋泥

▼表面的鮮奶油

波士頓派咬下去時軟綿蓬鬆之中有滑順奶油的甜味,咀嚼時會感受到扎實芋泥的香氣,如果單吃芋泥,甜度比較明顯,要跟蛋糕一起吃才會比較剛好。

▼軟綿香甜

▼連珍芋泥白玉慕斯杯

芋泥白玉慕斯杯用透明杯裝著,可以很清楚看到層層的白玉、巧克力戚風蛋糕及芋泥模樣。

▼白玉

白玉吃起來口感相當的軟Q,慕斯、鮮奶油配著中間巧克力戚風蛋糕,最底層則有芋泥,帶點微微苦甜的巧克力蛋糕中和了芋泥跟慕斯的甜味,整體滋味比較均衡。

▼芋泥結合巧克力戚風蛋糕

兩款甜點相比,霸子我個人比較喜歡芋泥白玉慕斯杯,不過全台數量有限,每家架上可能不會擺太多,我也是跑了兩家才賣到一份,所以各位芋頭控們可得好好把握一下,多跑個幾家才能嚐到囉~

▼芋泥甜點杯

 

◎店家資訊

 7-ELEVEN」大秀門市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32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 2628-17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