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明治> 9PM玖點手作三明治,台灣大道上宵夜專賣,邪惡起司牽絲太吸睛,墨西哥餅還有多種口味!(台中宵夜/台中墨西哥餅/台中中區美食)

9PM玖點」就在中區的台灣大道上,介於第二市場跟綠川的中間,這邊白天還挺熱鬧的,入夜後似乎就變得比較安靜些。

▼玖點

9PM玖點」雖然店面不大,不過黃色的招牌在夜裡還蠻明顯的,要找到並不難,九點是開始營業的時間,所以取玖點當店名很好記。

▼黃色顯目招牌

▼騎樓座位

騎樓處還有擺放幾張桌椅,還沒開始營業就有客人來等候惹~可見他們魅力真響亮~

▼店內環境

店內也有擺放幾張桌椅,小店面內走簡明風格,牆面上還有些可愛的塗鴉。

▼座位區

裝潢都是店家自己弄的,甚至還有用一些空心磚融入座位擺設,可以感受到這些小巧思。

▼牆上塗鴉

開始營業沒多久客人就一直進來,一下子座位就坐滿,也有不少是排隊外帶的客人。

▼湧入人潮

小黑板有寫著店內兩大特色餐點,一款就是三明治,另一類是墨西哥薄餅

▼三明治與墨西哥薄餅

櫃台旁的大黑板有全部餐點品項,三明治只有唯一一種口味,墨西哥餅則有10種口味,甚至還有分原味跟風味餅皮。

▼所有餐點口味

▼帥氣老闆

9PM玖點是由一對有著早餐經歷背景年輕夫妻開設的宵夜美食。

▼正妹老闆娘

帥氣的老闆負責後台料理餐點,正妹老闆娘則負責接待客人訂餐出餐。

▼熱壓墨西哥餅

▼佐料

這個就是店內招牌的焗烤三明治風味雞口味,歐式巧巴達夾著餡料是煙燻雞肉搭配酸黃瓜。

▼焗烤三明治,100大洋

拖鞋麵包上頭鋪了滿滿的起司,焗烤過後帶點焦焦的顏色好吸引人哩!

▼焗烤起司

有趣的是他們還把拖鞋麵包拼成一個愛心的形狀,好可愛。

▼愛心形狀

▼開始拉起司

趁著剛焗烤後還熱熱的,可以試著拉出起司牽絲的模樣,真的可以拉很開很開阿~~看看這個邪惡的起司瀑布,是不是很想吃~

▼牽絲模樣 

▼邪惡起司瀑布

裡面的風味雞肉他們有用一些奧勒岡、甘草等香料先醃入味。

▼風味雞

吃起來頗為軟嫩,酸黃瓜襯出雞肉的肉甜還有微微香料氣味。

▼斷面看的出厚實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的巧巴達麵包(拖鞋麵包),表面熱壓過後酥酥脆脆的,吃起來有咬勁,越咀嚼越有麵包麥香。

▼拖鞋麵包(巧巴達麵包)

好有彈性的麵包,即便買回家當隔天早餐吃,稍微用烤箱烤過也很酥脆阿~讚~(有錄下一段有彈性的麵包XD)

▼鮮奶茶(40),無糖綠(35)

店內有自己調配的飲料可以選,鮮奶茶使用光泉鮮奶,茶味比較重。無糖綠喝起來有明顯的茉莉花氣息,配起司三明治或墨西哥餅很搭。

▼老闆帥帥打拋豬,110大洋

如果說牙口方面沒那麼好,不妨點他們的墨西哥餅試試看。這款「老闆帥帥打拋豬」內有他們炒過的打拋豬餡料、菇菇跟起司,上頭有淋上泰式酸辣醬。

▼泰式酸辣醬

打拋豬裡面的豬絞肉瘦肉比例較高,吃起來比較不會太油膩,而且九層塔的香味重,比較屬於台式口味的打拋豬。

▼九層塔香

搭配的是咖哩風味的墨西哥餅皮,咬起來有Q度,一咬就斷,不會韌韌的,邊邊還有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火焰炙燒牛魔王,120大洋

另一款熱門的口味是「火焰炙燒牛魔王」墨西哥餅,使用的餅皮是番茄口味的墨西哥玉米餅皮。

▼番茄餅皮

▼炒沙朗牛肉

餅皮裡面的牛肉使用的是炒過的沙朗牛肉、杏鮑菇、起司,咀嚼起來牛肉的肉香揉合起司的奶香很搭,黑胡椒香氣襯托下牛肉香更明顯。

▼蕃茄莎莎醬

一旁還有他們自製的蕃茄莎莎醬,怕膩口可以沾點酸酸的莎莎醬中和一下氣味。

▼沾著莎莎醬

店內原味的餅皮,有四種口味,像這款是辣味的小臘腸,裡面有切丁的臘腸,除了起司之外還加入了墨西哥辣椒丁

▼小臘腸原味餅皮,90大洋

切丁的小臘腸吃起來脆脆彈彈的,比起整條不切或切片的來說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臘腸。

▼切丁小臘腸

加入墨西哥辣椒增添香香辣辣的滋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辣辣的很開胃,很適合夏天吃,真的怕辣還可以沾蕃茄莎莎醬。

▼蕃茄莎莎增添風味

結語:

9PM玖點」主打宵夜時段,餐點方面也很聚焦在三明治跟墨西哥餅上頭,特別是三明治使用的巧巴達麵包非常好吃,加上滿滿的起司畫面真的好吃又適合拍照,專做墨西哥餅的餐點也比較少見,口味種類多元,餅皮配上均衡的餡料吃起來很涮嘴,份量當宵夜吃剛好~

▼墨西哥餅口味種類多
此篇文章是合作體驗文

 

◎店家資訊

 「9PM玖點」三明治、玉米餅宵夜
https://www.facebook.com/ninepmsupper/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09-009-409
營業時間:21:00~03: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