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歐尼斯早午餐,清新質感早午餐高CP值,還有獨特三杯雞手工酥皮蛋餅!(台中早午餐/台中蛋餅/試吃)

台中西區人氣早午餐「歐尼斯」在網路上有著相當好的口碑,店內有著清新優質的環境,不僅有賣我們習慣的早餐類型,還有提供大份量的早午餐,絕對可以滿足各個群族年齡層的喜好~

歐尼斯早午餐,台中清新質感早餐專賣

▼歐尼斯早午餐

歐尼斯早午餐」前些日子在漢口路開設了二店,這天造訪的東興店位在東興路與大業路口處,鄰近東興國小、大業國中等學區,很適合附近的民眾一早前來吃早餐。

▼配合外送平台

除了能夠在店內享用早餐,歐尼斯早午餐也有配合外送平台,不方便出門也可以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漢堡、肉蛋土司哦~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明亮清新,加上使用大理石紋路的桌子與木質椅,整體很有咖啡館的氛圍。

▼高腳椅座位

除了有雙人桌之外還有一排窗邊的高腳椅座位,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坐在這邊邊吃邊欣賞窗外的風光。

▼點餐窗口

內用點餐窗口處有可愛的餐點塗鴉,看起來很繽紛歡樂,餐具、醬料也都放在這邊讓客人自行取用。

▼平日中午滿座

這天平日中午入座沒多久後,客人陸續進門,沒多久就滿座,生意真的很夯,如果是第一次來用餐不知道吃甚麼好,不妨參考一下黑板上寫的人氣餐點唄~

▼人氣餐點推薦

攤開點菜單的部分,可以看到最上面就是一系列的早午餐共有八款不同主菜,旁邊則是經典系列的肉蛋吐司、漢堡。

▼MENU點菜單

還有相當受歡迎的手工酥皮蛋餅及蘿蔔糕我個人也很推薦,最後還可以點個點心配茶飲或咖啡,菜單的背面則有八款早午餐的照片可以對照。

▼早午餐

燻雞香蒜軟法,主餐豐盛餐盤配色均勻

▼燻雞香蒜軟法,230大洋

每一份早午餐都有含季節水果、配餐及一杯35元飲品,再加上原本的主菜,不論是飲食或是配色上都很均衡,重點是份量很足。

▼均衡配餐

燻雞香蒜軟法早午餐內的配餐有滑嫩炒蛋、脆彈德國香腸、雞米花及薯塊,水果沙拉還有附沙拉醬可以自己淋。

▼薯塊

帶皮薯塊是我很喜歡的配餐之一,薯塊馬鈴薯吃起來綿密且不會太過油膩,雞米花鹹香鹹香不會太乾柴。

▼雞米花

用奶油炒過的滑蛋有點水嫩感,灑點七味粉襯托蛋香,配上脆彈的德國香腸滋味很均衡。

▼德國香腸

燻雞軟法上面有鋪設滿滿起司一起焗烤過,起司奶香結合燻雞肉的鹹香,下面則有扎實的軟法麵包,即便是男生吃完這整份餐也有飽足感耶~

▼燻雞焗烤軟法

蜜糖法式,法式吐司淋楓糖像吃下午茶

▼蜜糖法式,220大洋

蜜糖法式早午餐在法式吐司上有撒些許糖霜,法式吐司一份有四塊,每一塊正正方方切得很大塊,吐司咬下去軟綿又扎實。

▼四大塊吐司

表面沾裹著蛋液的法式吐司煎得恰到好處,吃起來有著蛋香卻不會給人油膩膩的感覺。

▼蜜糖法式吐司

單吃比較有蛋香,但是女孩兒們一定喜歡淋上些許楓糖,香甜可口的滋味,有類似吃下午茶的感覺。

▼淋上楓糖

季節水果的部分有玉米筍、萵苣、小番茄、芭樂及柳橙,一旁有附沙拉醬可以自己淋。

▼季節水果

這天提供的胡麻醬,微微酸甜更能襯托蔬菜水果的原本風味,而且五色蔬菜水果很上相。

▼淋胡麻醬

當天喝的飲料果香歐蕾就是使用果香紅茶與鮮乳調製而成,茶香奶味各半,歐蕾的尾韻帶出淡淡的紅茶果香,很適合女生點。

▼果香歐蕾、香檸春綠

不想喝歐蕾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香檸春綠,綠茶加入當天鮮榨檸檬,檸檬馨香增添綠茶的酸甜滋味,配著吐司或是麵包喝很解膩~

▼香檸春綠

歐尼斯店內的飲品是每天沖泡茶葉,還可以調整甜度或冰塊多寡,質感不輸一般坊間手搖茶飲。(早午餐附35元飲品一杯,補差價可更換其他飲品)

招牌肉蛋吐司好入味,花醬香濃咔啦雞

▼招牌肉蛋吐司,60大洋

經典系列中的招牌肉蛋吐司,是由白吐司、竹炭吐司夾入煎蛋及自家醃漬豬梅花肉片,雙色吐司一黑一白就像熊貓顏色,比起一般的肉蛋吐司更加鮮明有特色。

▼雙色吐司

豬梅花肉片醃得很入味,吃起來相當的有彈性,單純夾蛋跟吐司吃就很好吃很有味道了~

▼肉片很入味

花醬原味咔啦雞腿堡,漢堡內有大塊的卡拉雞腿肉淋上自家調製花生醬,配上蕃茄片、荷包蛋及生菜。

▼花醬原味咔啦雞腿堡,90大洋

卡拉雞腿炸得外酥內嫩的,剖面能看到嫩雞腿肉些許肉汁,配上香濃花生醬襯托出雞肉的香甜,加上爽脆的生菜,很有層次感,適合男生豪邁大口大口吃。

▼香濃花生醬

三杯雞手工酥皮蛋餅,雞肉軟嫩醬汁香

▼手工酥皮蛋餅

喜歡吃蛋餅的朋友,定要試試看店內的手工酥皮蛋餅,限量純手工餅皮每天現擀,數量有限哦~

▼三杯雞蛋餅,65大洋

店內有不少特別的口味,像是這個三杯雞蛋餅,就是把我們印象中的三杯雞料理加進蛋餅中。

▼三杯雞丁

炒過的三杯雞本身就有一些醬汁在裡面,所以單吃其實就很有味道,醬香結合九層塔香、洋蔥甜味,配上軟嫩的雞肉與蛋餅的蛋香滋味很融洽。

▼酥皮

手工蛋餅皮夾起來就看到那層層酥皮的模樣,咀嚼時能吃到麵皮香氣與酥酥脆脆的口感,稍微放了一陣子吃還能保持酥酥的口感,真的厲害啊~

▼港式蘿蔔糕,50大洋

最後推薦一款我超愛的點心,港式蘿蔔糕,不是那種白白無味道的蘿蔔糕,蘿蔔糕表面煎得金黃恰恰的,單吃就能感受到恰恰的外皮與蘿蔔餡的香甜。

▼煎得恰恰的

搭配自家調配的蒜蓉醬,沾一點微微辛口蒜蓉醬,就能凸顯蘿蔔的甜,豪豪吃大推~

▼蒜蓉醬超讚

▼早午餐迎接美好的開始

結語:

歐尼斯」早午餐有一種鄰家早餐店升級版的感覺,整體呈現清新質感,風格樣貌不輸給一些咖啡館,早午餐的份量很足CP值很高,燻雞軟法有起司奶香,蜜糖法式繽紛香甜,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點早午餐慢慢享用,平時要趕上班上課的朋友可以點招牌肉蛋吐司、手工酥皮蛋餅這類餐點帶著走,享受一頓簡單又美味的早餐!

▼鄰家早餐升級版

 

◎店家資訊

 歐尼斯」早午餐 東興店
https://www.facebook.com/allness202101

LIND ID@308tbvhy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6號(參閱地圖
電話:0978-050-150(滿150元可外送)
營業時間:06:45~14:45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