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安> 大安濱海露營區,彩色積木貨櫃屋風格,海景頂蓋木屋營位有南洋渡假氣息!

大安濱海樂園這邊除了有夏季的沙雕、秋天的大安風箏衝浪活動,還在旁邊規劃了超豪華的大安濱海露營區,目前「大安濱海露營區」正在招標中,預計將在2020年春季開放,屆時大安這邊又多了一個休憩的好去處~

▼向海那漾

最新2020年初已經完成對外招標,現在遊客中心這邊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向海那漾」休閒度假露營區,在色系上也有調整過,看起來更有海洋風,於7/1日正式營運,結合大安沙雕音樂季,帶給遊客全新夏日體驗。(相關新聞公告

▼大安濱海露營區

斥資約3000萬打造的「大安濱海露營區」就在大安遊客中心旁,除了場地平整之外,連營位都規劃得超完善。

▼木棧板營位

整個營區有可以遠眺大安海景的高架頂蓋營位、野奢營位、童趣積木貨櫃營位及親子棧板營位等至少26席營位。

▼水、電

木棧板型的親子營位有12座,可以看到旁邊有附插座、盥洗台,此外還有一個共用的貨櫃衛浴設備。

▼衛浴

另有高低兩塊棧板的野奢營位4座,適合全家大小作為露營聚餐場地。

▼野奢營位

更有趣的是這邊還有打造4座彩色貨櫃屋營位,霸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色彩繽紛的營位。

▼積木貨櫃屋營位

有兩座做成積木造型,整個富含童趣的貨櫃屋營位,大小朋友看見肯定會超興奮。

▼色彩繽紛

此外這邊也很適合網美們來這邊拍照打卡,背後就是彩色積木貨櫃屋跟風力發電機組,拍照時可以一起入鏡,很有海線大安特色~

▼有4座貨櫃屋營位

更厲害的是還有挑高的海景頂蓋營位6座,堪稱可欣賞無敵海景第一排的雙層木屋營位真的很少見。

▼海景頂蓋木屋營位

▼上層空間

雙層木屋裡面也規畫得到位,也有規劃插座跟緊急照明設備。

▼插座、緊急照明

木屋營位旁邊有種植防風林,剛好可以擋住海邊的海風避免風太強勁。

▼防風林

傍晚時分走在防風林小徑,還能聽到海浪聲及鹹鹹海風氣息,相當的愜意。

▼散步

畢竟一般營地頂多就是弄得平整,這邊不僅用小木屋方式可遮風避雨,還架高讓人可以遠眺海景,真的是太舒適。

▼有南洋風

看這充滿南洋風的渡假氣息,令人嚮往!眺望海邊還有機會看到有遊客玩風箏衝浪,很有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2020春天大安濱海露營區開放後的好風景~

▼遠眺海景

 

◎相關資訊

大安濱海露營區
https://www.scenic.taichung.gov.tw/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80-4957
營業時間:08:00~17: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